什麼小遊戲比較適合膝上型電腦?拜託各位了 3Q

2023-05-23 09:25:07 字數 5207 閱讀 9656

1樓:思念26352撼諾

能在筆記本上玩的都能在桌上型電腦上玩吧。

比較適合玩遊戲的膝上型電腦有哪些?

2樓:愛小樹苗

適合玩遊戲的電腦品牌有戴爾,華碩,聯想,守望先鋒,惠普等等,他們的執行記憶體是很大的。

3樓:南風知我意

1.暗影精靈5 6000左右,玩吃雞型別的遊戲沒什麼壓力,比較推薦買,唯一一個要注意散熱問題。

2.拯救者y7000p i7 1660ti 9000左右,大型遊戲基本上沒有壓力,價效比非常高的一個筆記本,售後非常到位(我買的就是這個。

3.華碩 飛行堡壘8 7000左右,價效比也是比較高的。

4樓:美倪倪影視娛樂

我推薦的膝上型電腦是聯想拯救者y700p的遊戲本。我現在用的是這部電腦,我的朋友們看到我的電腦都說好看,而且這部電腦在打遊戲的時候散熱功能也很強。

5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天選2,選配新一代標壓處理器 amd ryzen™ 5 5600h/5800h,全新安培架構獨顯,配備 nvidia® geforce™ rtx3060 和rtx3070 with max-q,實時光追和低延遲技術帶來致勝優勢。

搭載tx boost超頻引擎,在增強模式下可以自動超頻,潛能全面激發。

採用240hz ips電競螢幕,8ms響應時間(首批次)高重新整理率帶來流暢的遊戲體驗,100% srgb色域,支援adaptive-sync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可以帶來最為沉浸式的遊戲新體驗。

二次元美學設計,線條利落,獨屬配色。

配備雙pcie 介面和雙通道記憶體槽。

冰川散熱結構它採用的是冰川散熱系統,採用雙絕塵風扇設計,長時間遊戲也能保持涼爽。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推薦幾款適合這部膝上型電腦玩的遊戲? 100

6樓:超級學科

聯想e5-itl膝上型電腦搭載的是第十代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和整合顯示卡,雖然不是頂級配置,但仍然可以執行很多遊戲。以下是一些適合聯想e5-itl膝上型電腦玩的遊戲推薦:

爐石傳說》:這是一款免費的卡牌遊戲,它的畫面簡單而可愛,對硬體要求不高,應該可以在聯想e5-itl膝上型電腦上流暢執行。

饑荒》:這是一款生存類遊戲,畫面簡單但是玩法多樣,適合這部膝上型電腦的配置。

文明6》:這是一款回合制策略遊戲,對於硬體配置的要求比較高,但是聯想e5-itl膝上型電腦的配置應該也可以執行,可以考慮嘗試一下。

我的世界》:這是一款非常流行的沙盒遊戲,它的畫面簡單而可愛,可以用於創造和冒險。遊戲可以根據不同的要求和難度進行遊戲。

暗黑破壞神3》:這是一款角色扮演遊戲,可以單人或多人遊戲,具有出色的戰鬥系統和劇情故事。

這只是一些適合聯想e5-itl膝上型電腦玩的遊戲推薦,您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進行選擇。在選擇遊戲時,請確保您的膝上型電腦的配置滿足遊戲的最低要求。

什麼膝上型電腦玩遊戲比較好……

7樓:三八旺王子鈦

聯想g470ah (i5-2430m 2g 500g 1g獨顯 攝像頭 ***燒錄 ),4099元。

聯想g470-ith(i)(i3-2330m 2g 500g 1g獨顯 攝像頭 ***燒錄 ),3640

提醒一下,獨顯是有低端和高階的區別,g470是低端獨顯。

這款入門級的顯示卡,僅只能在中低畫質下執行目前部分3d遊戲,對於偶爾玩3d遊戲和對顯示卡效能要求並不高的使用者來說,g470這款筆記本在這個價位段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或是價效比稍好的華碩:

華碩k43ei231sj-sl (i3-2310m 2g 500g gt520m 1g獨顯 win7 ),3699元。

icecool技術可讓掌託保持酷涼,同時將發熱元件配置在遠離使用者的位置。

高品質且強勁的金屬質感外殼。

獲得2023年if金獎的人體工學鍵盤。

華碩a43ei231sj-sl (i3-2310m 2g 500g 1g獨顯 win7 紅色),3899元。

送2g記憶體和原裝包鼠!。

k43的 幾個優點,a43都有,除此以外,a43的螢幕和音響效果,均做了強化,這也是他比k43優勢的地方。

音效:奧特藍星音箱+srs音效,螢幕:splendid 靚彩技術。

巨集碁有一款中高獨顯機型,效能很強勁,缺點是音響和畫質一般。

巨集碁as4750g-2432g50mnkk (i5-2430m 2g 500g d刻 gt540m 1g獨顯 攝像頭),3899元。

以上任選,個人比較推崇華碩a43。 !

我本軍團,助人為本!

8樓:孟

筆記本真的不適合玩大型單機 想要帶起使命8 4000以下的有點難度。

9樓:匿名使用者

acer 4750 一線品牌,降到4000以下,口碑不錯。

推薦一款能玩大型遊戲的膝上型電腦

10樓:迮蕊釗德潤

如果急用就買聯想y470雖然達不到你的要求不過還是很不錯的,不急的話,等聯想y480或y580上市買這兩款吧!應該是下個月上市吧!(兩款一起上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的專業做遊戲本的,龍之谷和魔獸世界,幾年前的老機器隨便玩,我買了2年得華碩f83,雙開永恆之塔、神魔大陸都沒問題,wow之類的就更別提了,聯想的小y也不錯,很經典的。

12樓:權敬枝浩然

可以關注下alienware或者xps的產品哈,這樣吧,樓主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您可以點下面我的簽名,進入平臺。

有工作人員解答和給你一些建議來解決您的疑問。

13樓:安昆明

你那個估計**應該上萬了,聯想y470就不錯可以入手價效比較高!!

14樓:

聯想有一款6000作左右的i5 視訊記憶體2g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下拉條有詳細配置引數,方便參考)

16樓:

、樓主你預算大概多少?我幫你推薦下型號。

17樓:iing丶孤

聯想y470 i7 ,如果玩一倆年的話,可以試試神舟。

18樓:侽灬主角

聯想y470p-ifi(i5 2450m/7690m)筆記本配置上,採用酷睿i5-2450m處理器、英特爾hm65高速晶片組、14英寸led背光屏;擁有4gb ddr3記憶體、500g硬碟、超級***燒錄光碟機;內建無線區域網卡、200萬畫素高感光攝像頭、jbl專業品牌音響、1000m以太自適應網絡卡;2gb ddr3視訊記憶體的amd radeon hd 7690m獨立顯示卡+intel gma hd 3000整合顯示卡;預裝正版windows 7家庭普通版64位作業系統。

19樓:羅鷹勳

神舟 精盾k580p-i7d3

很有可能是這款。

20樓:丘慶車樂生

戴爾外星人系列,卻對能打。

就是比較貴。

求推薦一款遊戲膝上型電腦

2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3款給你,按你的要求顯示卡要高於gt640m(gt730m)的水平,而散熱效能是華碩的最好。

華碩a450e47jf-sl(750gb/7200轉),**5400左右,7月份最新上市,4代i7配gt745m不管玩遊戲還是學習辦公也足夠了,外形時尚,巧克力鍵盤,金屬拉絲外殼,做工精良,散熱良好。

螢幕尺寸: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7 4700hq

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4gb ddr3l 1600mhz(低電壓版)

硬碟容量:750gb 7200轉。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745m+intel gma hd 4600

作業系統:windows 8 64bit(64位簡體中文。

攝像頭:整合攝像頭。

聯想的推薦y400系列,gt650m 2g gddr5的顯示卡可以通殺大多數大型網遊和大部分單機,即使是顯示卡殺手級的遊戲開中低效都沒問題,**4800左右。

y400n-ifi(h)

螢幕尺寸: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3230m

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硬碟容量:1tb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650m 2g gddr5

作業系統:windows 8(簡體中。

攝像頭:整合攝像頭。

神舟戰神 k580c-i7 d1,京東**4999,價效比非常高,而戰神系列是請地球人電腦做的代工,做工外形質量都不錯,口碑也好。

螢幕尺寸: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7 4700mq

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4gb ddr3l 1600mhz(低電壓版)

硬碟容量:1tb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 750m+intel gma hd 4600

作業系統:linux

攝像頭:整合130萬畫素攝像頭。

22樓:00小魔

個人感覺聯想還是不錯的,比其他牌子的耐用些,y500m這本還可以,不過你想要5000+的400n要比這個好。就是外觀不理想。

23樓:網友

聯想y480n-ifi(i5 3230m)螢幕尺寸:14英寸 1366x768

cpu型號:intel 酷睿i5 3230mcpu主頻:

記憶體容量:4gb ddr3 1600mhz硬碟容量:1tb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gt作業系統:windows 8

攝像頭:整合攝像頭。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支援超。

無線網絡卡:intel 2200 bgn

這樣的配置應該夠你玩任何遊戲了把,而且大眾品牌值得信奈,**也不貴哦5000以內能搞到,外觀也不錯,超薄。

24樓:布丁依舊

華碩吧!散熱沒得說,現在外觀也做的越來越漂亮了。

25樓:追憶丶封心

玩什麼遊戲?單機?網遊?**? 品牌?

說詳細點,別人才能幫你推薦。

遊戲膝上型電腦怎麼選,遊戲膝上型電腦怎麼選?求推薦效能好的

遊戲膝上型電腦選購建議瞭解一下戴爾遊匣g15 第12代酷睿版,筆記本想要用處廣,效能強,還是得選擇遊戲本,不僅能流暢執行大型軟體,遊戲體驗也是超棒。遊戲本的主要優勢是強悍的效能,無論cpu,還是顯示卡,遊戲本的配置都比較高,如戴爾遊匣g15 第12代酷睿版遊戲本,高效能cpu和高效能獨立顯示卡為遊戲...

膝上型電腦比較,膝上型電腦就什麼牌子比較好些呢?

個人愚見 比較傾向於華碩 k42jp k42ei38jp sl 我現在就用的這個 感覺還不錯,設計的軟體都沒問題 ps做較大的檔案幾百mb的也不會很卡,用3d max 渲染都沒問題。玩大型單機遊戲生化危機5,使命召喚6 中等效果都能流暢執行 可能是hp自從出了螢幕門後在我印象中不是很好吧!我一個同學...

口碑最好的遊戲膝上型電腦,遊戲膝上型電腦哪個牌子好

口碑最好的遊戲膝上型電腦是聯想拯救者y9000p。聯想拯救者y9000p是聯想推出的一款膝上型電腦,於2021年6月釋出。聯想拯救者y9000p搭載十一代i7 11800h處理器,配以rtx獨顯,採用a d雙面金屬機身,專屬可控大y燈,擁有超跑排氣管出風口。16英寸的無界大屏,2560x1600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