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會不會「感覺」很失敗?為什麼網戀總是失敗?

2023-05-23 06:20:07 字數 3319 閱讀 6371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網戀,就是一根**線,兩顆寂寞心,三更半夜裡,四目不相見,十指來傳情。 所謂網戀,就是電腦和電腦訴衷腸,鍵盤與鍵盤說情話,滑鼠和滑鼠談戀愛。 所謂網戀,就是聊天時「讓我的愛飄過你的網」,就是停電時「我寂寞的心只有你最懂」。

所謂網戀,就是聊天室愛情。聊天室是愛情超市,總有一件任你挑選。 所謂網戀,就是qq上的愛情。

qq上的頭像如繁星,總有一顆為你點亮。 所謂網戀,就是bbs上的愛情。bbs瀰漫萬千風情,總有一番情懷為你敞開。

所謂網戀,就是一款軟體。這款軟體具有練習打字的功能,網戀也許成不了愛情專家,應聘打字 員崗位應該不在話下。 所謂網戀,就是一項遊戲。

此項遊戲簡單易行,兩個id,各備雞、貓、鼠一隻,然後反覆擊打鍵 盤,便可體驗心跳的感覺。 所謂網戀,就是一種病毒。這種病毒發作時,開機容易關機難,並反覆出現「我愛你我愛你我愛 你」之類的亂碼。

所謂網戀,就是健身方案。網戀長路漫漫,不用打球跑步,便可達到鍛鍊之效;戀途崎嶇險峻, 不用吃苦登高,便可領略瑰麗風景。日久則成鋼鐵之軀,百毒不侵。

所謂網戀,就是**計劃。一種相思,兩處閒愁,為伊消得人憔悴。網戀之美在於距離,而現代 人以瘦為美,反證網戀之正確性與必要性。

所謂網戀,就是一種運動。且看早起跑步之人,有胖人有瘦人,胖的想瘦瘦的想胖,想想真是費 勁,不如大家都來搞網戀。「開展網戀運動,增強人民體質。

所謂網戀,就是以螢幕當花月,一個人哭笑悲喜。 所謂網戀,就是站在鏡子之前,面對自己談情說愛。 所謂網戀,就是一場愛情預演,或者愛情溫 習。

所謂網戀,就是隻愛一點點,只愛陌生人,只愛不言婚。 所謂網戀,就是見光死,不見光也死。 所謂網戀,就是煎熬!

就是美好! 所謂網戀, 就像一艘小帆,在大海里,永遠靠不了岸! 也有人會說這些都是一時衝動的行為,就算在網上把所有的事所有的話都做了說了,到最後又分開了,也不用承擔任何責任,所以網戀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然而,當你戀上一個人的時候,那些真情,那些感動,那些神思恍惚,那些內心的渴望,那些甜蜜浪漫,那些卿卿我我,你能說它是一份沒有感情沒有責任的愛情嗎?也許螢幕背後的那個他對你來說只是個抽象的**,但是那些愛的感覺確實活生生的存在著,誰都不能因為網路的虛幻而將這些內心的情感一筆抹銷,哪怕成了沒有結果的傷。

2樓:慶康樂

網戀並沒有一定的規矩性邏輯性,也沒有規定才貌出眾就不會網戀。我覺得網戀並不失敗,因為網戀也是戀,戀愛也是戀,別人介紹物件也是戀。不管如何戀,戀的結果都有一樣,只是途徑與方式不同而已。

3樓:原懷琪

這個要根據實際情況,網戀其實與異地戀差不多,都是見不到的你在哭ta不知道;你在笑ta不知道;你在睡覺ta不知道,或許網戀是不好的!

4樓:史新柔

網戀是我們思想在現實不能實現的一種寄託,他的失敗與否,要看我們怎麼對待他,正確認識網戀才是關鍵。

為什麼網戀總是失敗?

5樓:創夢者也

1、缺乏了視覺上的交流:網戀是沒有視覺上的交流,在沒有視覺上的交流的前提下,彼此的交流變得不夠徹底,很容易誤解,容易疏遠,而且很難形成真正的溝通和交流。

2、雙方的信任度不足:雙方不能見面,無法觀察彼此的真實面貌,不能實時地確定彼此的真實身份和真實情況,很容易產生對對方的懷疑,導致雙方的信任不足。

3、感情的高度不穩定:網戀過程中,雙方的感情是通過網路的,缺乏實質性的交流,往往會使彼此的感情變得不穩定,容易受到不安全感的影響而導致感情的失敗。

4、缺乏現實的接觸:網戀沒有真實的接觸,沒有手觸,沒有看見對方的眼神,沒有親吻,沒有真實的表達,這些都是感情發展的必要要素,缺乏這些要素,感情的發展就會變得徒勞無功,容易失敗。

6樓:拒尚寧

你好,因為大多數網戀的人都是為了排解寂寞,並不是真心要找一個物件,所以網戀的失敗率是非常高的。

為什麼有時我會有網戀的感覺?

7樓:金牌之夢

如果兩個人是工作夥伴的關係,很有可能需要經常聊工作上面的事情的,這時,如果下班後還需要對接工作,那麼就很容易加入一些私人的事情。這樣一來二去,大家就會由於溝通的多而產生依賴性。畢竟人是有感情的動物,俗話說日久生情,不無道理。

網路有時候有一種美化對方的能力,因為我們在聊天的時候並不知道對方所處的環境和真實的想法,容易幻想。所以現在網戀也十分流行,就是在網上頻繁聊天產生的。二,曖昧和備胎。

有時候我們跟一個頻繁聊天,但是那個人其實並不是單身的狀態。但是我們很有共同語言,在聊天的時候愈聊愈火熱,甚至出現了戀愛的錯覺。這種聊天是非常危險的。

你會越陷越深,這時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是一種曖昧不清的關係。又或者對方把你當成了備胎。這麼做是不負責任的,我們在對待感情的時候應該認真專一,兩個人能夠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

遇到別的人應該自覺地保持一定的距離。在開始下一段感情的時候,一定要和上一段感情斷乾淨。總的來說,頻繁聊天會 讓人產生戀愛的錯覺,當產生這種戀愛的感覺時,我們應該捫心自問,這種錯覺是不是真的想戀愛的感覺。

我們應該和對方好好談一談,如果自己並不想和對方進一步發展,那麼儘快拒絕是更好的選擇。另外在感情中曖昧和把對方當作備胎是錯誤的,愛就要光明正大地愛。高頻率聊天本身就意味著有「喜歡」的成分在,當然就會產生戀愛的錯覺。

畢竟很少有人會跟一個自己完全沒感覺的人高頻率聊天。

8樓:甜酒青青

習慣性。頻繁的聊天確實會讓人產生戀愛的感覺。對方和你聊天,可以無話不談,好像在談戀愛,讓人沉迷其中,或許是一種精神寄託。

親,您要分清現實與網路。

關於網戀 你們覺得怎麼樣?

9樓:念籟

網戀的人,一開始都是單純想著找個人陪著自己而已。但是人有情感,無論是現實還是網路,逃不過慢慢習慣一個人的存在,而同樣在每一次對著手機笑的同時,無聲無息增加了心裡對於這個人的依賴感。

網戀也是戀,其實歸根究底,這也就是一場正常戀愛中的異地戀版本,因為很多現實中摩擦出第一眼火花的人,也都是在網路上增添感情,你來我往。

正常戀愛前曖昧期會有的感覺,網戀同樣會有,人的感覺本來就是這樣一種奇妙的東西,它不受限於距離,不受限於空間,亦不受限於線上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又一個精神寄託吧!至少一個人的時候有人可以跟你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認同。

還是更喜歡實實在在的。

網戀會不會有結果

不一定的,網戀靠不靠譜,主要是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夠不夠深。如果兩個人之間彼此相愛,那麼就可以打破網路的距離,最終修成正果。網戀到最後會不會走向現實,開花結果呢?可以看看別人的例子。一 網戀難以長久 作出這個回答的人叫小姚,今年二十二歲,年初才過完生日。她曾經有一個 網戀物件 被她稱作 養在手機裡的寵...

網戀是什麼感覺

我覺得和正常的戀愛沒什麼區別。十多年前的那個時候,我處於青壯年,每天的荷爾蒙揮灑不完,就到網上繼續揮灑,現實中的女孩子不好追。就在網上跟人天南地北的瞎侃,那個時候主要就是 聊天室,沒有現在這麼多交友軟體。我採取大面積撒網,重點捕撈的方法和眾多妹子交流。那個時候主要是文字,人也不會像現在這麼浮躁,通常...

網戀是否有真情,閃婚會不會幸福

網戀會有幸福的,只是很少,一般人很多都是抱著上網來打發時間 無聊來的。網戀的開始是因為曖昧,每個人都想要有一個人或多或少的關心自己。而網戀因為彼此互不相見,所以對彼此充滿想想,容易美化別人,所以網戀容易成,而是否有真情,有!但是畢竟是網路,網路與現實不同,有風險,你對一個人的瞭解主要是通過他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