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次是翻譯解釋

2023-05-23 04:10:07 字數 2062 閱讀 2121

1樓:折射藍紫光

親愛的otan,事實上,冷盤和吸血鬼也存在,但不是一回事。只有被認為是相同的根據黃昏,但在現實世界裡,在一個隱藏的文化,有一種存在在這兩組的人。和我說的都是事實。

就像人類吸血鬼是人們在正常的膚色。他們的**可能是正常,但在某種意義上,不符合正常的語調。他們不永遠活著,他們有家庭,又吃又跳,主要做你所做的一切。

如果你去瀏覽使用者在空間我可以保證你會發現至少10第一個小時。所以他們是什麼,他們憑什麼這麼獨一無二的嗎?

現在我猜你可能會認為他們是人類的一部分,但令人驚訝的足夠的卻不是。他們的參與,一個古老而神秘的文明的反應的『過敏的某些地球資源。它們並非來自世界,雖然他們已經在這裡幾乎永遠。

他們不是由上帝創造的創造和存在像道德天使。他們的直覺模糊在陽光下,發生了一件事黑暗中,可以被曬傷很容易。他們有能力,如偉大的速度、靈敏的聽覺、快速**和良好的反射。

這基本上是大多數人知道。

但冷兵器有顯著性差異。他們是人類的一部分,但在「詛咒的比賽。他們討厭太陽太大了,我甚至不能在那裡逗留超過十分鐘,否則他們的顏色將會改變。

他們的臉上總是紅色的,一個聲音,變化多端,從極端高到極低的值。他們的道德的變化,他們正試圖採取這個溫暖的行星。他們也安靜,學習者,通常發現它們究竟在哪兒需要獨處的時間。

你看到過一個傢伙捉火車總是單獨每天早晨,面對紅色和急切尋找陰影嗎?這可能只是成為冷兵器。喜歡吸血鬼,他們有能力但是在總對立。

他們的速度太慢了,聽不見的這麼好,很脆弱。

2樓:雪·蘿莉

我的學習機沒那麼強大╮(╯

翻譯一下吧好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嘿,艾米bai。我們du一起去書店吧。我zhi想去買那本新電影雜誌dao。

艾米:噢,我上週回。

已經看過了答。

約翰:那書有趣(好看)麼?

艾米:嗯,那裡面講述了很多新電影。你上週末幹嘛去了呢?有沒有去看場電影?

約翰:沒有,我感冒了。我整個週末都待在家裡睡覺艾米:噢,很抱歉。我很欣慰你現在感覺好點了吧。

約翰:謝謝,我們一起乘公交車去吧,那比走路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 嗨,愛。

自米。讓我們去bai書店吧。我將要去購du買一些新的電影zhi雜誌。dao

愛米: 哦,我上週讀過了。

約翰: 它有趣嗎?

愛米: 是的,這裡講了好多關於新電影的內容。

你上週在做什麼呢?你有看一部電影嗎?

約翰: 不,我感冒了。我一整週都待在家裡。

愛米: 哦,對不起。我現在感覺好多了。

約翰: 謝謝你。讓我們去坐公車吧。從這兒走很遠。

約翰上週末有看電影嗎?他正在做什麼呢?

昨天和昨晚你在做什麼呢?

你常常週末做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j. a艾米。

j 嘿復 艾米 我們一起去制。

書店吧 我想買一。

bai本電影雜誌。

a哦 我上du周還讀。

zhi過。j有意思嗎dao

a嗯 說是關於一些新電影。

你上週幹什麼了 你看電影了嗎。

j 沒 我感冒了 我呆在家一週 睡覺了。

a哦 我很遺憾 我很高興你好多了jj

翻譯下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直譯很難翻譯標準,需要根據語義理解。

不好意思~第一張圖。

1、確保您戴上了手套。

3、從髮根開始,用瓶子將頭髮分成一個個的部分4、如果染料不小心沾到**,請使用溼毛巾或者棉球擦掉5、請完整的塗色,從頭到尾。

6、請輕輕按摩(抓揉)頭髮去確保染料被均勻的塗抹7、使用全部混合物。

8、等待25分鐘。

9、如果你髮質較硬,請等待35分鐘。

10、混合物會漸漸變暗,請不要擔心。

第二張圖是另外一種方法。

1、做步驟1-4,之後等待15分鐘。

2、如果你的髮質較硬,等待25分鐘。

3、做步驟6-7

4、等待10分鐘。

給出英文解釋,翻譯英語單詞,給出英文解釋,翻譯英語單詞

o,no i don t ndow 金屬質的錢,如金銀 硬幣 用在特定國家的錢,如人民幣,美元,日元,英鎊等幣種 metal money 金屬貨幣 money in the from of coins 金錢 於硬幣 the money used in a particular country 金錢用...

行呀那好吧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那好吧!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行呀那好吧 這句話的意思如下 表示同意,不拒絕的意思。多數是在口語裡面使用。意思嗎?那還要大家一起觀察那個題。我並不知道說的都 話的意思就是說,對方同意了。就是表示他同意你的觀點,可以按你的想法去做這件事。行啊 就是差不多行的意思,不是非常好的意思。那好吧!這句話是什麼意思?10 那好吧 嘻嘻 就是...

這次冠軍是誰啊,這次冠軍會是誰?

看好西班牙這支球隊,支援西班牙奪冠 西班牙,世界豪門強隊之一,獲得1964年的歐洲國家杯冠軍及2008年的歐洲盃冠軍。2010年南非世界盃預選賽上,西班牙隊更是十戰十勝,輕鬆獲得決賽權。有著這樣完美戰績的西班牙人想不成為奪冠熱門都難,雖然在2009年聯合會杯上輸給美國隊無緣決賽,但一場意外的失利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