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亞索怎麼打團 5,LOL亞索怎麼玩

2023-05-22 18:20:09 字數 3436 閱讀 1122

1樓:暗淚蕭殤丶狂

一般來說,如果沒有隊友配合的話,亞索要打一場漂亮的團戰需要先蓄力一陣子,就是q小兵,等有旋風了才好開團。 出現上面情況的話你可以用e技能來逃生,e技能的突進距離是固定的,也就是說如果你貼著**e的話,能飛到他身後去,這時候我相信他是沒有機會追擊你的,即使追你,你還可以e別的單位。

2樓:山谷的陽光

找一個可以配合你的英雄,將對方擊飛在接大招過去,本人推薦石頭人和猴子配合。

3樓:匿名使用者

對面**不是特別肥,敢直接開切亞索?有了電刀無盡的亞索,打誰都不太虛。

4樓:黑糖

得看裝備,建議你出一個去控制的裝備再加一個破甲配合大招被動效果應該能打了,在他粘上來時先別打,得等出風再反擊,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團前儘量帶一層q吧,或者出個水銀。

lol亞索怎麼玩

6樓:懂視生活

lol亞索技巧:

1、亞索主要就是要用好技能:q技能要施放準確,這個需要不斷練習,因為q預設是智慧施法;其次是w技能,可以抵擋敵方的各種飛行道具,如男刀的r、女警女槍的r等;e技能在敵方小兵多時會極強地提升亞索的機動性;

2、亞索有一些很炫酷的技巧,如光速雙風,一秒五刀,eq閃等,可以通過平時多練習加以掌握;

3、團戰時,亞索儘量不要第一手切入團戰,應伺機而動,儘量大起敵方後排。

lol亞索怎麼打團

7樓:活寶京客隆

亞索這個英雄靈活性比較高,要活用e移動跟著q連擊(小兵可以作為eq媒介),這樣出暴風式很快的,w技能方向性掌握好,然後這個英雄基本就很難死掉了,這些英雄都是要靠練的,不是單純的玩幾次就有很好的技術了,除非真的是大神。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大哥我不知道啊

你倒後面,等石頭大的時候你在大過去,進去了就e到他們後排切脆皮 ,主要還是要看隊友,隊友跟上去了就好打,隊友沒來的話你就死了。

9樓:timer軍

亞索打團不要急著先手切入,要趕快把q的旋風存出來,然後e上去q開r,不一定要配合石頭人,r完之後有50%的護甲穿透,這時候再在他們後排與肉之間放w,然後你想打肉或者後排都可以了。純手打,望採納。

10樓:雲子翼

亞索是刺客,他的打法是尋求落單英雄和切後排,跟其他刺客無異。如果非要正面打,其實完全沒必要等石頭人的大你再開大。石頭人的大是一個控,你的大也未必不是一次控。

石頭人控的時候,你可以多q一次積攢旋風,等他們落地了,直接e+q來個範圍旋風擊飛,再加r,讓他們再次上天。這樣他們都被控了有2秒多了,足夠他們陣型大亂。這下就是你收割的最好時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q不要衝前面 他有e可以衝。

不要怕 亞索很好用的!!!

給個最佳吧。

12樓:李昌正

利用亞索w和e地方英雄來躲技能,亞索打團不能只靠隊友的擊飛配合,打團可以和adc在一起,先q人攢風,儘量吹起對面核心英雄,如果不能也不能勉強。要記得e可以快速位移和躲技能。

團戰容易死的話,出裝方面可以走半肉。如果對面偏向ad 就按照 電刃 無盡 蘭頓 破敗這方面走,如果對面有ap的話在 補一個 飲魔刀 。 記得後期如果出了電刃 無盡加破敗這樣的輸出裝後,就已經有了很大的攻速支撐,可以把鞋子按照對面陣容出針對性的韌性鞋或忍足鞋(一般看對面的控制技能多不多,看對面adc發育的好不好)

純手打,求贊- -

13樓:129大山

你們那三個人在幹什麼?亞索那麼飄逸的英雄,怎麼落地就死?

lol怎麼打亞索

14樓:匿名使用者

玩家使用亞索需注意:

注意q前期的施法時間,遇到稍微有點意識的玩家,躲q很容易。要清楚q屬於平a性質的攻擊(附帶攻擊特效)。

注意w的寬度和時間。

注意e是有cd的,雖然短,但不是迅速連穿小兵。同時注意e是飛到小兵身後一段距離,而不是到小兵就停了。

注意r在空中時,防禦塔無法選中你,但落地依舊拉仇恨。

對方使用亞索:

注意前期怎麼躲q,攢了風的亞索一般會用2層的e打你然後eq2連讓其擊飛。q的施法時間和彈道寬度是機會。稍微一個走位就躲了。前期q是4秒左右一個,後期最短是秒。

注意繞w,放技能的時候注意下他的w,先騙w也行,但要注意打野。

注意現在的e是2層疊滿額外50%傷害。e小兵再e就是最高傷害了。

r沒注意點,被擊飛接r是很傷的,亞索隊友在旁邊更傷。

對付亞索,還是建議物理英雄,指向性技能多、彈道技能少的好。只要有兵線,亞索是很容易躲技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排位亞索別擔心,選個阿卡里,雖然阿卡里這個英雄前期一直以廢材著稱。但是遇到亞索就笑。

了,q就能打出盾,他的抵擋只能擋一次,但是冷卻卻是阿卡里幾倍,6級見一次虐一次,小心對面。

打野就行。而且q打到亞索把他護盾逼出來,但是傷害是沒有的,(也沒指望q那點傷害。)但是標記還在他。

頭上,接著一次普攻,對面亞索瞬間尿了。

阿卡里主點q要的是不是打到他的傷害,而是普攻或者大招的額外傷害。

看到樓下回復我只能笑笑,盾只能打3分之一?q一扔,整個盾就重新開始計算了懂?還和我比q的冷卻,我把亞索q了,他來我才普攻,不來和平補刀,等六級搞他,至於說你的w他w十幾秒的冷卻,我的q才幾秒?

我用阿卡里不知道打了多少次亞索了,哪次不是虐亞索。額外傷害我當然知道是普攻傷害。等6級了,給個q。

接著大招。不就是把q的額外傷害打出來了?

亞索團戰怎麼打

16樓:田六六丶

選擇好的時機,q保持 挑起狀態。eq切入,最方便的可以配合隊友大招切入,被動是一個很好的低檔傷害的,同時良好的利用w,也可以讓你團戰來去自如,幾本找到時機,團戰就是為你一人而開的,全部收割,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本身比較脆,所以要選擇關鍵時候去切對面的ap或者adc,配合隊友使用大招近身,再加上超短cd的,也能逃出來。

亞索怎麼打亞索

18樓:網友

簡單來說,就是他q兵你e兵過去aq他然後回來。e他臉來躲他eq吹。別扛著兵線打等等這小細節不多說了。你這都不知道你誰也打不過。

19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多蘭盾,注意他上來和你對拼的時候一定要拿平a破他被動盾,然後接qe,線上我寧可放棄黃叉也要出吸血仗,這個在亞索對亞索裡就是神器,如果他e上來接q想大你你可以算準距離回身e他躲掉。

這就是我總結的小技巧。

20樓:網友

搶2j後e上去打一波 反應快些w擋住風 6後誰先開大誰贏。

《LOL》劫怎麼打亞索 lol劫怎麼打亞索?

猥瑣著打,仗著你的影子優勢去消耗他,很快他就打不過你要回家了。結英雄聯盟裡邊傑打亞索我認為非常的好打,在沒有兵線的情況下,截在6級6級可以直接將亞索一套帶走。lol劫怎麼打亞索?前幾級優先升2級e,可以主q,也可以qe對點,對線時儘量用q補兵的時候同時破掉亞索的盾,但是要謹慎使用wq,保持住自己的能...

lol的亞索怎么打劍姬,lol的亞索怎麼打劍姬

很難打的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lol劍豪怎麼打劍姬?要靠小兵遊走耗點血。2級的時候想辦法弄點血量優勢。基本上是打不贏。lol 上單亞索怎麼打上單劍姬 英雄聯盟,亞索怎麼單挑劍姬啊。劍姬個踩比怎麼殺 10 首先你比對面少一個技能,w是沒用 其次你比對面少一個隨時必中的大招 第三你論價效比來講你得被動...

lol卡牌打亞索技巧,lol求亞索的對線技巧和團戰技巧

慫著等打野,線上除了猥瑣補兵不要想別的。有大了就支援別路。切記,你的技能都能被亞索的風牆擋掉,不要做無謂的犧牲了。卡牌其實不太好打亞索,太剋制了,線上絕對是打不過的,你的選擇應該是6級後到處跳大支援,撿個助攻或者人頭,除非實在迫不得已,否則就不要和亞索剛正面。不要想著單殺,等大野,lol求亞索的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