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的男狗和86年的女虎不行來??

2023-05-22 17:25:08 字數 1744 閱讀 5017

1樓:籽曦草莓蛋撻

我覺得82年的男狗和86年的女虎,他們的屬相併不衝突,只要他們的三觀相同,就是可以在一起的。

82年和86年能婚配吧,82年男狗和86年女虎能在一起

2樓:迷迭逆夏

屬狗男士和屬虎女士的婚姻,兩人在生肖中分別屬狗和屬虎,是可以在一起的,兩人婚後的生活是很幸福的。兩人的性格都是比較開朗,也都有積極的進取之心的,所以兩人在一起是能夠很好的生活的。兩人的結合是能夠互相彌補對方的不足,並且能夠取長補短,是能夠很好的生活的。

不過,屬狗男士是比較大男子主義的,是不太喜歡自己的妻子過問自己太多事情的,所以,屬虎女士要懂得如何與之相處。

82年女狗和86年虎男的婚姻,82年屬狗的能和86年屬虎的結婚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肖上來說,是沒有沖剋的,是上等婚配是生個屬龍的孩子。從五行來說,狗為戌,龍為辰,辰戌相沖是為六沖,也是不太好的,但是如果狗、龍、辰三者組合在一起,就是辰自刑,為自刑,也就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這樣的話,就要注意容易發生意外,或者自殺等情況。這個是最差的組合,但是如果狗、虎、龍三個屬相在一起,就會形成三合或者三會,這樣的情況就會好一些,最起碼不會自相刑剋了。

所以,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的話,最起碼是不相沖的,是可以的。

82男屬狗和86女虎相配

4樓:3c數碼老師傅

有的人在半路便分道揚鑣,而有的人愛了彼此一輩子,因為婚姻也是如此,有時候合適比愛更才能長久的在一起,下面就是我們總結的關於82男狗86女虎婚姻狀況與82狗男86虎女相配嗎的全部內容。

屬狗男和屬虎女的婚配指數非常高,你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兩個人都是天生的理想主義者,樂觀善良,又都樂善好施。婚姻生活使你們各自都享受到身心的清安,同時又增長了雙方慷慨、謙遜的美德。

你們的結合無疑是相當美滿的。狗先生忠誠坦率,正直淳樸。虎太太性情剛烈,活力四射,樂天的秉效能感染到家庭的每一個角落。

狗先生在虎太太情緒過於衝動時常能巧妙運用外交手腕,在給予安慰與勸說的同時顧及到龍太太的尊嚴。虎太太人見人愛的特有的女性魅力也正是狗先生需要並且喜歡的。只是你們的生活過於平淡,還是需要多多一起探尋一些新奇的事物,來豐富你們的婚姻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壬戌 乙巳 己丑 壬申。

女命:丙寅 丁酉 丁卯 己酉。

乾造:巳月當令,溼土助身,壬水坐沐浴之地,克幹有力,為偏強。喜金水,忌火土。

坤造:寅木不為強根,卯木被夾克,耗盡,日主虛浮,己土同性吸火,此造偏弱。喜火木,忌金水。

雙方喜用神互錯,男命身強,多餘的火可以助女方,但也會帶去土氣,綜合來看,女方並不收益。女方需要破己土,男方提供不了多餘的木氣,同時喜神被耗,增加女方負擔。男方喜金水,女方酉金可以促成會局,男方忌神被耗洩,同時女方得喜神助,命局歸於平衡。

綜合看,雙方沒有形成明顯的克殺,喜用神互補,可以結婚,婚配率中上,70%左右。

82女狗和86男虎婚姻,82年女與86年男相配嗎

6樓:呵呵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提問,屬相犯衝,是不適合的,應該避免。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問題及時和我們聯絡。祝你健康快樂。

問題分析:您好,根據您所提供的情況,屬相犯衝,是不適合的,應該避免。意見建議:建議您可以選擇到戶外活動,呼吸新鮮空氣。

問題分析:你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屬相犯衝,是不適合的,應該避免的。意見建議:建議你可以選擇到戶外活動,呼吸新鮮空氣。

男71年豬和女86年的虎好不好,74年的虎和71年的豬一起做生意好不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屬虎的人與屬豬的人是非常合財的。屬虎的人是天生的領導者,會比較的強勢 屬豬的人做事謹慎,與屬虎的人配合度高,在事業上並沒有什麼上進心,兢兢業業地做好本職,因此屬虎的人與屬豬的人若能在事業上可以進行合作的話,事業會越來越旺,財運接踵而至。而且屬豬的人可以旺屬虎的人的運勢,但與...

86年屬虎男和89年屬蛇女婚配嗎

兩個人bai婚後日常生活中容du易會為一點小事zhi情發無名之火的!有時dao雙方互相嘔氣!互不服回氣的!所以答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氣的!而且頭胎必生女孩!除非家中的休息位能放對地方!因為你沒詳細告訴兩個人的詳細出生時間所以無法看你們兩個人的大運如何!大運如可以互補對方不足那婚姻雖然有波折!但還是不...

86年屬虎的男能和85年屬牛的女結婚嗎 如果相剋,會相剋什麼

會幸福的。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只要相愛,就會幸福。跟屬性有神馬關係那?就算你找一個和你屬性般配的人,你不愛他,他也不愛你,你們就不會幸福所以,不要在意這些亂七八造的東西望採納 虎 鼠你們是缺copy乏共同語言的一對。兩人個對對方的表現總是感到不滿。鼠太太多愁善感,注重家庭生活,虎先生則性情急噪,總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