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廣州市戶口遷移到購房地需要什麼手續

2023-05-22 17:20:08 字數 750 閱讀 6197

1樓:戶口直通車

1、廣州購房合同遷戶口所需證明材料。

1)申請入戶的書面報告;

2)房屋產權證、他項權證或收件收據;

3)購房人與入戶者關係證明、戶籍證明(或戶口簿)、以及勞動部門出具的失業證(指非農業戶口);

4)未滿18週歲者不得單獨立戶;

5)其他相關證明材料。

2、廣州購房合同遷戶口流程。

購房者申請入戶,持以上的有關證明材料到派出所申請,凡被批准購房入戶者,到派出所領取《准予遷入證明》後回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出手續,再憑《准予遷入證明》(第三聯)及《戶口遷移證》、身份證到派出所辦理入戶手續。

入戶廣州可以參考:戶口直通車官網。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拿手續到幸福派出所戶籍室辦理,需要的手續:

1.申請人、配偶及隨遷人員的戶口本、身份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2.需要出具的關係證明,隨遷人員夠法定年齡的須當地民政部門的未婚證明。如:結婚證、出生證明原件和影印件等。3.房產證、二手房的契稅單的原件和影印件。

4.如夫妻雙方只遷一方另外一方不遷,需要當地居委會的證明。望!

在廣州買房了,怎麼將戶口遷入廣州房產??

3樓:手機使用者

廣州的老市區早就不能買房子,將戶口遷入廣州了。你可以找個廣州戶口的老婆(老公),結婚6年後就可以直接遷入廣州房產;讀多點書(本科以上),工作調動,也可以將戶口遷入廣州房產哦。

廣州市戶口問題,關於廣州市戶口問題

大學普通本科畢業,發學士學位證的話,可以請單位的人事檔案管理中心 南方人才市場或各區的人才市場 幫忙按人才引進來搞戶口到廣州。如果沒有學士學位,只有一個本科也可以的,但要多花一些錢,以前是三萬左右,現在不詳 有學士證的才1k多就都搞掂了 沒有學士學位的,有中級職稱以上的也可以,但這個要等久一點,還要...

戶口遷移到底要怎麼做,戶口遷移到底要怎麼做?

戶口遷移,是中國戶口登記制度實行在常住地登記戶口的原則。公民常住地發生變化以後,應將戶口遷移到現住地,即進行戶口遷移。怎樣辦理戶口遷移?雲南省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服務中心,是人才市場性質嗎?我和你差不多的時間畢業,我們的都是放在人才了。然後就是繳費,就可以一直放在那。我前年遷回家的,因為是回原籍,所以具...

入戶廣州,戶口應該掛在哪,入戶廣州市戶口需要什麼條件

入戶廣州,戶口可以掛在這些地方 本人或者直系親屬房產 用人單位集體戶 街道公共集體戶。廣州入戶政策 1 遷入本人或直系親屬房產的,提供房產證或 個人名下房地產登記情況查詢證明 不動產登記資訊實現共享核查後,按要求通過資訊共享核查。2 遷入用人單位集體戶 含人才市場集體戶 的,提供集體戶單位同意落戶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