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病啊 總是以為自己喜歡的歌 別人都喜歡

2023-05-20 02:15:08 字數 1103 閱讀 8328

1樓:段言

沒有病啊。你的現象說明你的審美標準在大眾審美標準的範疇中,符合一般大眾對美感的要求。

不要以為有共性就是壞事。

不過我覺得你的過分敏感確實是個問題。自己可以注意一下。因為過度敏感可能帶來不必要的煩惱。有的事不用想就不要去想。把更多的精力和時間投入到學習工作和享受生活中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病,只是有些偏執。或者說自以為是,以自己為中心去思考問題。

做什麼事說什麼話之前,先多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思考,再多聽聽別人的見解,會對你有幫助的。

3樓:光之n法師

有很多鍾可能哦。

1 你的主觀意識嚴重 就是說你的腦子裡 會把前意識當做第1意識 做出以自我為中心的事情 這好辦 做事情的多想想 就成了。

2 你在很高的位置 比如說主編 公司老總 下屬的奉承 時間長了 就讓你變成 這樣 偶然的事情 讓你得知了 下屬對你 的 看法 這也好辦 成功的認識強硬也是 你生活的一部分 不用坐 很大的改變。

3 你很熱心 並且外向 以為自己的眼光很好 換句話說你的品位在哪個位置 而別人跟你不一樣 但是 你會主動給 家人一些建議 或者幫人家買 這個比較麻煩 你要觀察 其他人的品味和喜歡的東西 然後為他(她)買東西 就只能投其所好。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太多了。

你這不是自戀。

只是有些自大而已。

因為你客觀的認為自己喜歡的東西別人都會喜歡。

你可以嘗試著和別人溝通。

問下別人是否喜歡歌曲。

然後結合自己喜歡的歌 .

屏除心理上的誤差。

5樓:班爾真

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 畢竟人和人都是不一樣的 除非你找到知音 為什麼說知音難尋 指的就是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有一點點自戀的感覺,但這還算不上是什麼病,只要想改掉就能改掉,沒有什麼啦!

7樓:jxh功臣

你太以自我為中心了,這樣是會失去很多朋友的。

8樓:青雪

不是 應該是別人瞧不起你。

總是懷疑自己有病的人,是不是得了憂鬱症?

當然不是有病 只是心理有點問題,應該開導一下 就像是這個故事 很久很很久以前,以為農村的倔老頭,每天都會給自己算上一掛,並且要對照看看算得準不準!有一天他算到自己家這天要破財 說的要打爛一隻碗 遇上他不信,就把家裡是唯一的那隻碗捧在手裡,雙眼緊盯!想要看看到底是怎麼破財的!然而,到了中午了,他老婆做...

我的問題我是不是腦子有病啊

你自己的神經太敏感了吧!其實也是你本身面對中考的壓力所以會有的時候急躁不安。所以還是要調整好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愛情。就是這樣的 恩,是的。很微妙,但確實是患了輕微的神經記憶錯亂,得慢慢調理。時間長了就治不好了。可能她也特討厭你,沒感情的人都是這樣的。恨不得他死掉吶!你女朋友今年才中考 應該年齡還...

他是不是喜歡我啊,他是不是喜歡我啊?

他只是想找一個自己的客戶,去賺你的錢 這個字看得出來,他比較喜歡跟你聊天吧!雖然有些霸氣,但是還是比較關心你的。對你有好感是肯定的。有沒到喜歡那個程度很難說咯。從你的描述中我絲毫沒有看出來他喜歡你或者說 喜歡你。喜歡一個人是瞞不住地,會在時時刻刻想要表達愛意。我覺得只是你的一廂情願多想了而已。學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