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狗咬破皮出血,被小狗咬破皮沒出血

2023-05-19 19:10:08 字數 4107 閱讀 8802

1樓:月上昏

最好去打一針 小心駛得萬年船。

你從那聽說的狗沒死被咬的人就沒事的?這完全沒關係的啊 就像蛇咬你蛇也不可能會死一樣的 又不是蜜蜂 蜇完人自己也沒命。

病毒的潛伏期是十年到十五年 現在沒事不代表以後沒事 十年後再打針就晚了 你也可以賭一把 看有關係沒 其實我被我家狗咬了不知多少次 針就打了兩回 主要是我嫌麻煩 目前我沒事 我家狗也活得好好的。

你要實在不想打 那就賭賭運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親去打吧。我們家自己養的狗,疫苗什麼都有打。上次家裡小妹妹跟狗狗玩,被狗狗指甲抓出血了,也有去打狂犬疫苗。

打了安心點啊~!!

3樓:小愛惜

要打,趕快打!要不然該得狂犬病了咬多少都得打。

4樓:發條哈密瓜

需要打針,狂犬病的潛伏期很長,1打針保險,狗打了疫苗只是防止狗自己不生病,但是他體內的病毒還是有可能傳染。

一共打5針,時間醫生會告訴你,打完五針後的一年內如果又被咬了,就只需要打兩針,或者打完五針後的一年過去了,每年打兩針加強也可以。

祝你好運哦~~

5樓:浙中寵物網

以後碰到這情況,馬上用手吧血擠乾淨,再用清水沖洗,用肥皂水洗下,再到醫院打針,24小時內打掉,安全第一。

被小狗咬破皮沒出血

6樓:陽光生活

如果被小狗咬破皮沒有出血,感染狂犬病毒的風險不大,但正規處理也是必要的,建議先用肥皂水和自來水沖洗半個小時的傷口,再在傷口上塗抹酒精或碘伏,然後在24小時內前往醫院注射疫苗。

如果主人被小狗咬破皮沒出血,可以不用太擔心,被傳染狂犬病毒的風險較小,不過正規處理還是需要的,建議主人最好還是去醫院做一下檢查,有條件的話在24小時內注射狂犬疫苗,只有及時注射疫苗才能確保不會感染狂犬病。

1、沖洗消毒

如果主人被小狗咬破皮但沒流血,可以先用流動的肥皂水沖洗二十分鐘傷口,再用大量自來水沖洗十分鐘傷口,然後進行消毒處理,在傷口及其周邊**上塗抹酒精或碘伏。

2、注射疫苗

無論主人被小狗咬破皮後有沒出血,都應該採取最保險的**措施,用肥皂水和自流水沖洗半個小時的傷口,然後用酒精或碘伏對傷口進行消毒,最後儘快前往醫院注射狂犬疫苗。

我被狗咬破了皮

7樓:

摘要。被小狗咬了一下破了一點點皮,通常屬於狂犬病ⅱ級暴露的情況,主要是指被小狗咬了之後僅存在**破損,但沒有出血明顯的咬傷情況。由於狂犬病屬於一種急性傳染病,其傳染性較強,且病死率極高,如果被小狗咬了一下破了一點點皮,應先立即用大量清水或肥皂水沖洗咬傷部位,而後再及時到醫院用碘伏進行消毒處理,並及時注射狂犬病疫苗,以免導致機體出現厭食、疲勞、頭痛,以及發熱等狂犬病症狀,甚至還可能危及生命。

我被狗咬破了皮。

被小狗咬了一下破了一點點皮,通常屬於狂犬病ⅱ級暴露的情況,主要是指被小狗咬了之後僅存在**破損,但沒有出血明顯的咬傷情況。由於狂犬病屬於一種急性傳染病,其傳染性較強,且病死率極高,如果被小狗咬了一下破了一點點皮,應先立即用大量清水或肥皂水沖洗咬傷部位,而後再及時到醫院用碘伏進行消毒處理,並及時注射狂犬病疫苗,以免導致機體出現厭食、疲勞、頭痛,以及發熱等狂犬病症狀,甚至還可能危及生命。

此外,在注射狂犬病疫苗後,應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避免過早沾水,以免繼發感染。而且如果在注射該疫苗後出現紅腫、疼痛、頭暈等不適症狀,可能是用藥後的正常不良反應。如果上述症狀比較輕微,通常保持充足的休息即可。

但如果上述症狀比較嚴重,還應及時到醫院就診,以免導致不良反應加重。

被小狗咬破皮了

8樓:千山晨玲

國產疫苗,五針法,大概兩百多一點。推薦一天之內開始打。

被小狗咬傷破皮出了一點點血怎麼辦

9樓:大腦正常人

1. 自家非散養狗咬,如確定該狗半年內不曾被其他瘋狗咬傷過,不需要去打針,不可能感染。

2. 小奶狗進家後,不曾被瘋狗咬過,也不需要打針。狂犬病不能遺傳或母嬰傳播,只有曾被瘋狗咬傷的狗才可能攜帶狂犬病毒並感染人,小奶狗如果被瘋狗撕咬,當時就掛了,沒法活下來再咬人。

如果是買來的幼犬,狗販子不可能傻到讓瘋狗靠近自己的狗籠,別人家養的抱來更不可能,誰也不會讓瘋狗進家。流浪的小狗如果被瘋狗撕咬沒人救治也活不下來,除非有特殊情況確實懷疑曾被咬傷,否則不需要打針。

3. 別人家的狗咬了,尤其是野狗,散養狗咬了,要去打針,不要心存僥倖。除非有絕對的把握該狗不曾被瘋狗咬傷。

被狗狗咬破皮出血了,要不要打針

10樓:棉花表表

需要。在出現被貓狗等動物咬傷或抓傷的情況之後,只要出現**的傷口的話,就需要及時的注射狂犬疫苗進行預防的。在出現傷口之後,不管傷口大小如何,也不管是否出現出血的情況,只要有傷口存在,就需要及時注射狂犬疫苗進行預防,同時傷口需要使用肥皂水沖洗,使用碘伏消毒。

11樓:__kh陌生

如果你的狗在之前打過針,就是在狗小的時候打的那種,那你就不必去打針,你應該把血擦乾淨,然後用酒精消一下毒,在用創可貼把傷口貼住就可以了,不過建議你最後可以去門診問一下,醫生還是可以給你更好的建議的。如果你的狗小時候沒打過針,那你就應該立即去門診或者一醫院裡邊檢查一下,真樣更加保險一些。

12樓:胡來謎

被狗咬了即使狗狗打了疫苗也要去醫院儘快打狂犬疫苗的!

狂犬病潛伏期最長可以達到十幾年,一旦發病死亡率幾乎百分百!

被咬後趕緊用肥皂清洗患處,最後72小時內,儘快去打狂犬疫苗!越早打效果越好!

記住了人要真有事了就啥都沒了!趕緊去吧!

13樓:墜天使不配幸福

你的狗狗有沒有打過疫苗是個關鍵,既然見血了,那最好去醫院打針,畢竟求個安心嘛。

14樓:老瘋禿驢

先限用肥皂清洗傷口,一定要用肥皂,否則後果很嚴重,清洗完後一定要去打針。

15樓:錢濟

當然。不然你會的狂犬病,我被狗咬了一次,就趕緊打針了,你聽我的,去打針。

被小狗狗咬了出血了

16樓:網友

我也是養狗的,給您點建議:

1.小狗出生出來可能本身是病毒攜帶者,但不是傳染者,如果您家裡已經給小狗打過疫苗了可能會安全些,如果沒有打則更加危險。

2.如果您是被小狗爪子劃傷了,危險係數小一點,但是如果是被牙齒劃傷了,則更加危險一些。ps:

我上次被小狗爪子劃傷了,出了點血印子,但是還是去醫院花了250塊打了破傷風針和狂犬疫苗。

3.如果沒有出血,只是破皮則危險係數小一些,如果見血了,則應該去醫院打針了。

4.如果您是100歲的老人,被抓傷了,不是很嚴重的話可以冒險不去打針,因為狂犬病可能潛伏10年,如果您能等到110歲的話也是件好事,呵呵。

最後,錢是身外之物,還是以人為本好。

17樓:謝妍

先把傷口消毒然後去醫院打針!!

18樓:棒咩咩

最好去打一下,以防萬一。

被家裡的寵物小狗咬破皮耳朵,被家養的小狗咬破點皮,有危險嗎?

像你說的這樣,你家的狗狗就是洗澡時候灌進水了引起的耳朵發炎,用一些寵物的專用 耳病的藥,像耳康滴耳液就挺不錯的,專門 寵物的各種耳病,像中耳炎,耳朵流膿等症狀都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流膿症狀比較嚴重的話,每次滴耳之後,用棉籤到狗狗耳朵裡面將膿狀物質或者其它贓物清理一下,這樣可以好的更快一些。希望你家狗狗...

那被多月的小狗咬破皮了,有點血絲有事嗎,我即時消毒了

被一個多月的小狗咬破皮了,有點血絲。估計消毒是不夠的。最好去醫院打個狂犬疫苗。即使是自己家養的狗,也不能大意。新聞裡不是有好多人被自己家養的寵物狗咬了以後因為沒有及時打狂犬疫苗,最後致死的。所以建議你趕緊去打一針。不知道你家的小狗有沒有打狂犬疫苗,被小狗咬了如果沒有破的情況下你只需要在流動的水中打上...

被狗咬破皮打破常風是管什麼的

應該打的是狂犬疫苗,破傷風是預防大腸桿菌的,如意外刀傷,釘扎等 破常風是防大腸桿菌的,如果被狗咬了的話應該去打狂犬疫苗 為了預防狂犬病的吧!目前狂犬病無法 死亡率極高。為了生命安全,必須在傷後24小時內注射破傷風疫苗。真的要高度重視哦!不是危言聳聽哦!連不上資料流量解決辦法 1.開啟了資料漫遊,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