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被多月的小狗咬破皮了,有點血絲有事嗎,我即時消毒了

2022-07-05 22:10:13 字數 5197 閱讀 7199

1樓:

被一個多月的小狗咬破皮了,有點血絲。估計消毒是不夠的。最好去醫院打個狂犬疫苗。

即使是自己家養的狗,也不能大意。新聞裡不是有好多人被自己家養的寵物狗咬了以後因為沒有及時打狂犬疫苗,最後致死的。所以建議你趕緊去打一針。

2樓:來自龍門澗時髦的桂花

不知道你家的小狗有沒有打狂犬疫苗,被小狗咬了如果沒有破的情況下你只需要在流動的水中打上肥皂沖洗就可以了,但如果破皮了還有血絲那也要趕緊先沖洗後到你們當地的衛生防疫站出打狂犬疫苗這樣就更加安全一些,這個事情不要大意了,如果小狗沒有打疫苗那也要抓緊時間去給小狗打個疫苗了!

3樓:苦苦去了來凸

既然被狗咬了,不管傷情多大,只要見血,你必須得去傳染科打狂犬疫苗,不要耽誤了,以防的嗯的狂犬病,我們一定不要忽視,雖說是一個月的小狗,也不要不當回事,趕緊去打疫苗

4樓:大型車模

沒事,我一直被狗咬。只要不是瘋狗就沒事

5樓:冰源

被小狗咬破了皮,要及時去打狂犬疫苗,不管狗多大,都存在太大風險了,早點去打疫苗早安心。

6樓:牟斌斌

沒太大事,,我被貓抓過消過毒了,,三年過去了也沒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沒打疫苗,你的情況是有危險的,所以你要去打疫苗吧!為了安全起見

8樓:歡樂老宋

為了安全起見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去看醫生,應該是得打役苗的,安全為主不要怕麻煩。

9樓:侍雨旋

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打一針狂犬疫苗吧。據說狂犬病毒潛伏期的時間很長的。

10樓:

只要是被動物咬傷,抓傷,不管怎樣,最好去醫院,打破傷風,這樣最安全。

11樓:水墨點兒

據說一個星期小狗沒事你就沒事。

12樓:

只要出血了,就要趕緊去醫院檢視,以免有危險

13樓:睥睨是非

建議去看醫生,打一劑狂犬預苗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打破風針。對自己和家人負責。

15樓:尤小輝

破皮就要去打針,以防萬一

16樓:真是不怎麼樣兒

消除安全隱患,別冒險少年

17樓:公羊杏

被一個月小狗咬到了有點血絲並及時消毒應該是沒有事情的,如果不是自己養的狗,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關於寵物常見病的小知識

18樓:望正德

關於寵物常見病的一些小知識,我覺得小貓小狗偶爾的發燒或者流鼻涕,打噴嚏的情況下,可以適當的給他喂一些雙黃連對身體就有好處。

家裡養寵物的人要了解哪些常識?

19樓:匿名使用者

04如果家裡有人懷孕,一定要給家裡的寵物進行弓形蟲檢查,防止寵物交叉感染對於家裡有孕婦的情況,對動物一定要進行一個弓形蟲的篩選。因為弓形蟲不僅會導致小孩子有缺陷,嚴重的情況下直接可能會導致孕婦流產。當然,如果家裡的寵物進行了嚴格的飲食控制和飼養管理,患弓形蟲的可能性還是很低的。

20樓:我心悠悠

家裡養寵物的話就要保證自己家裡的通風還有衛生問題,同時也要定期的去給自己的寵物做健康檢查,並且也不要讓自己家裡的小寶寶過分的接觸寵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要打好疫苗,而且要注意衛生,這樣動物才不會長蝨子,然後就是有小孩的一定要教育小孩不要給寵物舔

22樓:難掩的喜

要注意寵物的習性,並且要搞好衛生,瞭解寵物的一些相關知識。

23樓:雁門掃雪人

每天都要帶寵物去散步;定期給寵物洗髮和修剪;要定時接種疫苗和定期體檢。

24樓:可樂愛喝可樂

養了貓狗之類的寵物要記著封窗,防止寵物跳下樓。

寵物知識:寵物喜歡晒太陽真的那麼簡單嗎

25樓:勱管寄

飼養寵物小龍蝦的方法:

把龍蝦放入魚缸後要弄一個蓋子,防止龍蝦跳出魚缸。鋪一層沙子,放一些小石子,更加真實的模擬自然環境,讓龍蝦適應魚缸裡的生活。不要晒太陽,龍蝦性陰。

小龍蝦屬雜食性,植物性飼料和動物性飼料都能食用.以植物性飼料為主.植物性飼料有植物秸稈,水草,水生植物的根葉,著生藻類,絲裝藻類,有機碎屑等.

動物性飼料包括水生昆蟲及螺絲,河蚌,魚肉等。

最好幾只龍蝦一起飼養,這樣龍蝦成活率比較高。

龍蝦脫殼時,要分開飼養,防止龍蝦自相殘殺。

要幫龍蝦洗澡,防止寄生蟲。捏著龍蝦的甲殼,用牙刷刷洗龍蝦的身體,尤其是死角處(不要太用力)。

為什麼狗狗喜歡把肚皮露出來,在地上蹭 寵物 狗 生活常識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在沒人的時候這樣說明身上有蟲子或得了**病之類的,如果當著主人的面這樣就是撒嬌,要你關注它,愛撫他。平常要多留意狗狗。

27樓:譯通中外

脊背癢 幫它洗澡就好了

養小狗狗的基本常識

28樓:

剛剛抱回來的幼犬,要先了解它原主人是怎麼照顧餵食的,慢慢改變幼犬的飲食習慣,這樣才不會使幼犬出現不適的症狀。 1、不要讓幼犬有機會吞雞骨、排骨或魚骨、因為它們會滯留在咽喉,然後碎裂,如果不留在咽喉裡,就會滑進體內,刺穿胃壁和腸道。 2、不要讓幼犬吃人們的剩菜剩飯,因為愛犬對營養的需求和人類不同,若用人類的食譜調理狗食,不但費時費事,而且愛犬很難攝取到完...

北方寵物美容師培訓

0351-7061166

18636927388

13453146208

急求關於qq寵物的竅門、要領、關於qq寵物生活的常識

29樓:葉王迷

不要聽上面幾個的,那都是舊版的。讓qq寵物一開始就去學習,就可以

得到250元寶,加上原有的300元寶基本可以餬口。具體學習什麼就看你要讓他當什麼職業,建議先去打工場看一下,然後學習。先從小學開始學,每門課45分鐘,要學8次才算學好。

邊學習邊要逗寵。學好後再去打工。如果一開始不想學習也可以去搬磚頭,不需要學習,1小時20元寶。

關於餵食洗澡嘛,就要因情況等級而異了,因為現在都改了,不加屬性了,所以一般都是一樣的。

關於等級,如果玩過遊戲就知道升級要滿足一定經驗值,q寵裡的經驗值就是成長值。

然後,說一下防止生病,只要所有的狀態都是藍的就不會生病了。

每天可以去嘉年華跟牛翔賽跑,第一次免費。週末可以玩q寵尋寶,也是免費。

30樓:匿名使用者

繽紛夏日即將來臨,這個夏天還想一個人孤單度過嗎?

本站為您貼心放送一批可愛q寵寶貝!參加本站活動,就有可能領養到一隻會陪伴在您身邊的小寵物和價值9q幣大禮包哦!已有q寵寶貝的朋友將獲得價值9q幣大禮包。

從此q寵不用再打工。

31樓:匿名使用者

qq寵物常見問題解答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停打工,黃了就用最大的就行了~

養寵物狗的基本常識有哪些?

33樓:百度使用者

犬的教養

早在一萬年前,狗就被人類所飼養,並與人類一起生活,所以可說是人類最親密的夥伴。總之,狗是一 種既順從又聰明的動物 千百年來就受到人們的喜愛。

狗經過人類千百年來的教養之後,大多養成了乖順的習性,但如果讓狗處在野生狀態,完全不與人接觸,則會受其本性的影響,做出各種超乎人類想像的行為,所以為了要讓自己養的狗不至於擾亂社會及家庭的秩序,而且能與家人相處融洽,就需讓它學會最低限度的規則,且讓它慢慢習慣。

主人是領導者

養狗就如同養小孩一樣 , 主人就有如狗的領導者,他必須其備與父母一般的親情及立場來與狗接觸。

聽從領導者的指揮行動是狗的習性,狗會記下主人用語言或行動所表示的命令,並做出反射性行動,所以主人應常站在優勢立場,同時應以簡單易懂的態度來對待狗。這樣才能使狗的精神穩定,也較易教養。

總之,主人必須徹底瞭解狗的心理 並以愛心為基礎。

從小時候開始教養

教養狗最理想的是在出生一年之內 就教好所有的習慣,這就是「打鐵趁熱」的道理。一旦長為成犬,狗的習性就已確定,所以往往要花費二倍以上的耐力與時間,才能教會一件事。

出生二個月左右,小狗就可以離開母體自行活動,這時就應該讓他學會大小便教養 三個月之後,再配合狗的發育清況 一 步一步讓它學會各種教養。

首先教它大小便

教養的第一步就是從上廁所開始。 如果飼養的是室內犬,不妨在柵欄或狗屋內放一張睡鋪,而在另一個角落放張報紙。

狗本來就是喜歡乾淨的動物,絕不會在自己睡覺的地方排便排尿,一定會爬出來到報紙上排便,所以一且發現報紙上有糞便與尿,就應立刻換新報紙,讓它學會在報紙上排便。

其次在狗屋與柵欄外,也應準備一鋪有報紙的狗廁所,讓它在該處排便。

此時只要留下一些稍有尿味的報紙在裡面,小狗就知道是自己的味道,所以就會前往該處排便。

假如小狗在非指定地點排便,就應立刻當場斥責,並帶它到正確的地方。這一點在時間的掌握上很重要,否則小狗就不知自己做錯什麼事?

此外,在主人不注意的情況下,或未保持排便處的乾淨,或未配合狗的大小製造適合場所,往往會造成小狗隨地大小便的結果。總之,一個髒主人就會把自己的習性反應在狗的身上,所以飼主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責任,才能擁有一隻有教養的狗。

附帶一提的是,只要小狗在正確的地方排便,主人就必須撫摸狗,並稱贊它是「乖小孩」,此種獎勵的方法也很有效,因為受到撫摸與稱讚,可讓狗感到高興,換言之,教養狗的基本,就是要讓狗明確認識對與錯的事。

在教養排便的階段中,只要同時使用斥責與讚美,那接下來的教養,就容易得心應手了。

小狗大都在睡醒時,以及用餐後會排便,所以一開始應特別注意,並耐心教導,大約二至三天之後,就自然學會了。

開始養小狗時最好在早上(千萬別在晚上)帶它出外,並連續二週讓它在一定的場所排便,如此大約就可養成好習慣。

總之,教狗排便是教養的第一步,只要能做到這一點,就表示第一階段的教養成功了.

被小狗咬破皮出血,被小狗咬破皮沒出血

最好去打一針 小心駛得萬年船。你從那聽說的狗沒死被咬的人就沒事的?這完全沒關係的啊 就像蛇咬你蛇也不可能會死一樣的 又不是蜜蜂 蜇完人自己也沒命。病毒的潛伏期是十年到十五年 現在沒事不代表以後沒事 十年後再打針就晚了 你也可以賭一把 看有關係沒 其實我被我家狗咬了不知多少次 針就打了兩回 主要是我嫌...

被家裡的寵物小狗咬破皮耳朵,被家養的小狗咬破點皮,有危險嗎?

像你說的這樣,你家的狗狗就是洗澡時候灌進水了引起的耳朵發炎,用一些寵物的專用 耳病的藥,像耳康滴耳液就挺不錯的,專門 寵物的各種耳病,像中耳炎,耳朵流膿等症狀都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流膿症狀比較嚴重的話,每次滴耳之後,用棉籤到狗狗耳朵裡面將膿狀物質或者其它贓物清理一下,這樣可以好的更快一些。希望你家狗狗...

被狗咬破皮打破常風是管什麼的

應該打的是狂犬疫苗,破傷風是預防大腸桿菌的,如意外刀傷,釘扎等 破常風是防大腸桿菌的,如果被狗咬了的話應該去打狂犬疫苗 為了預防狂犬病的吧!目前狂犬病無法 死亡率極高。為了生命安全,必須在傷後24小時內注射破傷風疫苗。真的要高度重視哦!不是危言聳聽哦!連不上資料流量解決辦法 1.開啟了資料漫遊,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