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破皮打破常風是管什麼的

2022-06-28 08:25:10 字數 549 閱讀 4981

1樓:儲夢秋

應該打的是狂犬疫苗,破傷風是預防大腸桿菌的,如意外刀傷,釘扎等

2樓:拱安衲

破常風是防大腸桿菌的,如果被狗咬了的話應該去打狂犬疫苗

3樓:丶養說

為了預防狂犬病的吧!目前狂犬病無法**。死亡率極高。為了生命安全,必須在傷後24小時內注射破傷風疫苗。真的要高度重視哦!不是危言聳聽哦!

4樓:盛陣

連不上資料流量解決辦法:

1.開啟了資料漫遊,但是手機上沒有顯示代表流量的「e」

2.開啟飛航模式,等待時間8秒以上。

3.①飛航模式可以在設定中第一個開啟

②往上滑動螢幕,快捷鍵第一個就是飛航模式

4.閉飛航模式,手機會對訊號重新檢索,出現「e」的流量標誌,這時手機就連上資料了。

5.以上辦法解決不了,就利用軟體檢測網路訊號情況6.檢視**是否欠費。

5樓:陰源

1.開啟了資料漫遊,但是手機上沒有顯示代表流量的「e」

被小狗咬破皮出血,被小狗咬破皮沒出血

最好去打一針 小心駛得萬年船。你從那聽說的狗沒死被咬的人就沒事的?這完全沒關係的啊 就像蛇咬你蛇也不可能會死一樣的 又不是蜜蜂 蜇完人自己也沒命。病毒的潛伏期是十年到十五年 現在沒事不代表以後沒事 十年後再打針就晚了 你也可以賭一把 看有關係沒 其實我被我家狗咬了不知多少次 針就打了兩回 主要是我嫌...

被家裡的寵物小狗咬破皮耳朵,被家養的小狗咬破點皮,有危險嗎?

像你說的這樣,你家的狗狗就是洗澡時候灌進水了引起的耳朵發炎,用一些寵物的專用 耳病的藥,像耳康滴耳液就挺不錯的,專門 寵物的各種耳病,像中耳炎,耳朵流膿等症狀都有很好的效果.如果流膿症狀比較嚴重的話,每次滴耳之後,用棉籤到狗狗耳朵裡面將膿狀物質或者其它贓物清理一下,這樣可以好的更快一些。希望你家狗狗...

那被多月的小狗咬破皮了,有點血絲有事嗎,我即時消毒了

被一個多月的小狗咬破皮了,有點血絲。估計消毒是不夠的。最好去醫院打個狂犬疫苗。即使是自己家養的狗,也不能大意。新聞裡不是有好多人被自己家養的寵物狗咬了以後因為沒有及時打狂犬疫苗,最後致死的。所以建議你趕緊去打一針。不知道你家的小狗有沒有打狂犬疫苗,被小狗咬了如果沒有破的情況下你只需要在流動的水中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