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泰拳高手和格雷西柔術高手打,誰強

2023-05-19 10:20:10 字數 1636 閱讀 878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誰能勝利其實,並不是誰的技術優秀,誰的水平高能決定的。

目前的搏擊運動,主要看規則,如果規則對於泰拳選手有利,那麼泰拳選手就會贏得比賽,如果是對格雷西柔術選手有利,那麼格雷西柔術選手就會勝出。

2樓:

樓主,很鄭重的告訴你,「世界上最強的不是技術,是人!」

不談武術,說說遊戲吧,一個老遊戲,拳皇97,相信樓主應該有所瞭解吧?你說說看,是小草強還是八神強?還是操縱他們的人強?考慮一下!

考慮完上面的問題,你再回過頭來看你提出的問題,有答案了吧?時間關係,killer在這裡就不對兩種格鬥術進行分析和闡述了,88

3樓:匿名使用者

柔術有個問題是必須將人放倒遇到高手這辦不到自己就被擊倒了。

4樓:abcde足球

不一定,泰拳是站立格鬥,格雷術是地面格鬥。

5樓:僧孤雲

老兄 你真逗! 那要看他們誰更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站立技當中只有散打可以與格雷西柔術相抗衡,泰拳技術單一,主要靠使蠻力,在格雷西面前基本毫無反抗能力,一旦倒地,就如樓上所說,成了拳靶子。

7樓:杞建安

沒的比,打過之後才知道。

柔道和柔術,散打和泰拳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個風格的格鬥術啊不知道你問的好是指什麼好?柔道和柔術主要是反關節技和地面技術(就是雙方身體倒在地面上纏鬥),所以沒有什麼擊打的動作。散打和泰拳都是直立式格鬥,比賽時只能站著打倒地不允許擊打。

散打偏重於打點得分,也就是打到對手就算分,泰拳是硬接觸式格鬥,也就是講究重創對手,不知道這麼說你大概明白了沒有。

9樓:幽人

武術博大精深,其中一種練到境界都可以打敗那沒到境界的,以上屬於個人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存在哪中武術好~老生長談嘛~關鍵看人,還有規則是什麼樣的?當然這是指在擂臺或者比賽的時候!!!

泰拳和巴西柔術哪個厲害? 50

11樓:必是白雲常自在

一個是地面為主,一個站立為主,沒有什麼可比性。主要是現代mma綜合格鬥技術當中的地面技,就是巴西柔術。所以用科學性和先進性來說,巴西柔術更貼近綜合搏擊。

就中國的散打比賽方式來講,泰拳更厲害。而巴西柔術是中國武術系統裡所沒有的部分,也是泰拳裡所沒有的部分。從這一方面來說,巴西柔術的前瞻性和先進性更高。

但我們以前實戰裡多數是站立為主,所以對我們來說泰拳更強一些。

而就現在mma來說,mma是有規則下最接近實戰的。而mma裡地面技術,是非常重要不可缺的一環。而且地面技所產生的ko非常精彩非常好看。

從mma裡對地面技的使用來說,中國散打去mma比賽贏的機率是場裡或許1場也沒有。

所以之前來說所謂從先進性看,還是科學性來看,地面技的使用比先進更先進,比科學更科學。是有搏擊運動以來歷史上最劃時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站立泰拳 mma巴西柔術。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認真你就輸了。

泰拳和散打可以一起練嗎,散打和泰拳可以同時學嗎?

泰拳和散打拳法與腿法是完全相同的,但散打與泰拳只能說基本相同,下面給你講解散打與泰拳的不同之處。散打 踢打摔。講求靈活,反應快。應注重身體動作反應訓練。尤其摔法。泰拳 踢打以及膝部,手肘攻擊。泰拳講求力量重擊,拳,腿,肘,膝都是攻擊動作之內。所以,拳法腿法 散打與泰拳相同。但是散打與泰拳有著兩種不同...

跆拳道和泰拳打誰厲害,跆拳道,空手道,散打,泰拳,拳擊哪個最厲害,最實用

很難比較,如果按照跆拳道的規則打,就跆拳道厲害,如果按泰拳的規則,就泰拳厲害,就這樣 沒有不厲害的功夫 但照目前的比賽結果來看跆拳道貌似在搏擊比賽裡沒贏過泰拳 跆拳道和泰拳根本沒法比,垃圾的要死 如果是跆拳道的itf和泰拳的實戰,那兩者難分上下。但是泰拳的致命點在於,當你熱衷於泰拳幾年,十幾年或者幾...

諾基亞3230,總是宕機,怎麼格機?高手幫忙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提問!你的手機的情況有 中病毒了,軟體之間衝突,開機執行程式過多,執行程式過多會佔用記憶體,3230執行記憶體只有16m。手機格式化,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 先將手機的重要資料 名片夾,資訊等 備份。沒有就省了,直接第二步。因為手機格式化會刪除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還原成手機出廠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