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Flash 什麼是flash?

2023-05-19 05:40:09 字數 1689 閱讀 1287

1樓:清冰玉兒

動漫 具體是電腦上製作的動畫。

什麼是flash?

2樓:匿名使用者

英 [flæʃ]美 [flæʃ]v.(使)閃耀,閃光;(向…)用光發出(訊號);(快速地)出示,顯示n.閃光;閃耀;(尤指訊號燈)閃亮;(想法的)突現;(情感的)突發adj.

龐大的;昂貴的;穿著奢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flash其實一款瀏覽器外掛,安裝上網頁上的動畫就能正常執行。

flash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flash是由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互動式向量圖和web動畫的標準,flash廣泛用於建立吸引人的應用程式,它們包含豐富的**、聲音、圖形和動畫。flash也支援高品質的***音訊流、文字輸入欄位、互動式介面等等很多東西。

在flash中建立原始內容或者從其它adobe應用程式,如photoshop或illustrator匯入它們,快速設計簡單的動畫,以及使用開發高階的互動式專案。

點選檢視大圖">/

flash是什麼?

5樓:愛探析社會的小童

flash是由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互動式向量圖和web動畫的標準,由adobe公司收購。

網頁設計者使用flash可以創作出既漂亮又可改變尺寸的導航介面以及其他奇特的效果。flash廣泛用於建立吸引人的應用程式,它們包含豐富的**、聲音、圖形和動畫。

flash的特點:

1、互動性。

flash可以讓欣賞者通過最簡單肢體動作決定動畫的進度和結果,更好的滿足觀賞者在觀賞時的多種要求,實現互動性的優勢,這一點是傳統動畫無法比擬的。

2、檔案容量小。

flash製作通過關鍵幀和元件技術的使用使所生成的動畫檔案非常小,但儘管檔案小卻不影響給觀賞者帶來許多令人心動的動畫效果,而且動畫可以在網頁開啟很短的時間內進行**。因為檔案小,所以在網際網路上傳輸也十分方便。

3、向量圖形系統。

flash是用向量圖形建立的。向量圖形有著與點陣圖圖形不同的特別性,向量圖形無論放大或縮小尺寸都不會影響倒圖形或畫面的質量,尤其是放大多少倍都不會失真。

流式**的技術可以在**動畫的一部分時就能**,即使後面的內容還沒有**完畢,也可以開始欣賞動畫,不用焦急的等待著**任務全部完成。

flash是什麼軟體,flash是一個什麼軟體?

做動畫的!你在很多網頁上看到的動態廣告都是它做的。是個二維動畫製作軟體!製作也經常用到!動畫製作軟體 flash是一個什麼軟體?flash軟體的功能 1 繪圖 flash包括多種繪圖工具,它們在不同的繪製模式下工作。許多建立工作都開始於像矩形和橢圓這樣的簡單形狀,因此能夠熟練地繪製它們 修改它們的外...

flash外掛是什麼東西,Flash外掛是幹嘛用的

會飛的小兔子 在flash中建立原始內容或者從其它adobe應用程式,如photoshop或illustrator匯入它們,快速設計簡單的動畫,以及使用adobe actionscript 3.0開發高階的互動式專案。擴充套件資料flash的特點 flash 在該平臺真正的核心包括ide 整合開發環...

Flash是什麼?怎麼做,flash是什麼?

它是公司的一個動畫軟體,用它可以製作動畫。flash是什麼?flash是由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互動式向量圖和web動畫的標準,flash廣泛用於建立吸引人的應用程式,它們包含豐富的 聲音 圖形和動畫。flash也支援高品質的 音訊流 文字輸入欄位 互動式介面等等很多東西。在flash中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