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什麼歌好聽

2023-05-18 06:40:09 字數 821 閱讀 1755

1樓:溫柔_151奭

far away from home (動聽) 止步愛情(輕鬆) my humps(罜蓅歌) i need u(岢薆) 玫瑰花的葬禮(很囿感覺) 死性不改(童聲版) 莪対天空説(抒情型) 不值得(慯感型) 五分熟(罜蓅歌) 伱若成風(岢薆型) labomba(女聲版) i did it again(震撼型) abacadabra dj** it's ok(dj.) stand(非罜蓅歌) forever young(童聲版) en dag tilbage nik(超恏聽) 恏了,僦説這幾首超恏聽的吧!.旋律吥錯的!

希望伱薈喜歡!o(∩_o...嘿。哦。

2樓:別敷衍硪

給個**給你,最權威的《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

每週六揭曉~~

3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心情想聽什麼歌了~!我的心情告訴我 我想聽暖暖。推薦:

俄羅斯歌手vitas 唱的 如, 星星,歌劇 等等~!他的每首歌我都很喜歡~! 絕對是前所未有的超級實力派歌手~~!

4樓:天野恭子

幫你推薦幾首: 愛憂傷,情難枕, 陪你坐一會, 斷橋約會, 慶幸有你愛我, 風雨中一個人走, 上了你的船, 紅豆,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這些都很好聽的,試試一下吧。

5樓:血刺瘋子丶

風雨中一個人走 上了你的船 愛憂傷 滿天雨水都是我的淚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幸福就好 慶幸有你愛我 我很喜歡 愛能穿越幾千年 紅豆(江凱文) 永遠不分開 風雨同路 雪花 陪你坐一會 一首簡單的歌 幸福戀人。 都是我挑選的比較好聽的歌,你肯定會喜歡的。

最近有什么歌好聽,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far away from home 動聽 my humps 罜蓅歌 i need u 岢薆 死性不改 童聲版 即使知道要見面 旋律超好 伱若成風 岢薆型 城府 很冇味道 i did it again 震撼型 stand 非罜蓅歌 forever young 童聲版 en dag tilbage n...

最近有什么歌好聽,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超好聽 不斷更新,獨家 旋律優美 長期跟蹤 更新日期 7月1日 1 愛走了心碎了 雷龍 2 唱歌給誰聽 韓晶 3 放棄我是你的錯 陸萍 4 有人為你偷偷在哭 蘇永康 5 第一次喝醉 鄭宇文 6 你的淚會說謊 田一龍 7 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起我 小翼 8 來生不分手 範思威 9 如果他比我愛你 龍軍 1...

最近出的什麼歌好聽 最近新出的有什麼歌 好聽的

下雨天 你不像他 淚妝 是南拳媽媽最近的新歌 還有梁靜茹的滿滿都是愛 給未來的自己 還有不算是新歌了 但很好聽 推薦你聽聽 是 張峰奇的 下雪的季節 和 能不能 希望你喜歡 不是敷衍你 真的好聽 最近新出的有什麼歌?好聽的 我只知道號王力巨集發新單曲 搖滾怎麼了 不過具體還沒聽。1.另乙個天堂 電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