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跳線後的問題,如何設定CPU跳線

2023-05-18 00:25:06 字數 1843 閱讀 464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cpu超的太高了。

一般cpu最好不要超。

出現這種現像了。

你可以把coms電池放下電。

就好了。呵沒什麼事的!!

可以的。在coms電池邊有個三個針的跳線帽。

可以從1-2針。

跳到2-3針。

在跳回來就ok了。

好的話可要給點他啊。

2樓:匿名使用者

cpu超得太太高了,放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正常啟動,但顯示器不出圖象,那顯示器不出影象,你怎麼知道主機正常啊,我看還是超的太高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恢復一下摸認設定看看!或放一下bios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不選跳線超頻的!沒準!還是在bios里弄吧!

如何設定cpu跳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敘述,一般的intel845主機板的cpu外頻跳線是不用設定的,因為能上的cpu外頻是400m,從你的賽揚 也看不出外頻,如果是533m的外頻cpu,只能換intel865主機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超頻都是軟超頻了,直接在bios裡直接設定cpu外頻就可以了,不過一般要設定成標準外頻,100,133,166 ,200 。

2.如果不能啟動,可以在bios里加適當的電壓,但是一定不能加的太高,以為步幅往上加。

注:超頻要適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865主機板,你845主機板上應該共有5個跳線,預設的是133,你如果要超頻我建議你換帶散熱管的風扇後再超,133跳線外的其它跳線都是標頻,每換一個就高一個。建議你最好不超,對cpu使用壽命有很大影響。如果你認為你現在機子速度慢了點,沒關係的,根據你的配置你如果不是獨立顯示卡,可加一獨顯,將記憶體加到2g,這樣的話你機子速度會增加35%以上,應該能滿足你的要求的。

並且超頻了你記憶體與顯示卡跟不上一樣沒多少用。另外你以可以在cmos內進行軟超頻,相對安全一些。超頻後有可能出現音效卡不能使用,這是正常的,要另外加獨立音效卡。

9樓: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1、是用清除cmos跳線器,這是主機板上並在一起的三個針角,其中兩個上面套著連線帽,在主機板電池或bios晶片附近,有些板子邊上還會有clear cmos的字樣。

2、 三個針角,1.

2處於短接,為保持cmos資料狀態,拔下上的"帽",短接二三秒鐘,清除cmos,恢復bios資料到出廠狀態,之後拔下"帽"還短接1.

2上。操作時最好拔掉主機電源。

3、另外還可以用去掉主機板上的電池,短接電池座底部和邊緣的金屬導體,保持兩三秒鐘,作用和上面一樣。同樣最好拔掉主機電源。

求助,關於主機板跳線問題

10樓:網友

正常情況下,電腦主機是通過連線到主機板接線針上的電源開關來控制開關機的。

如下圖所示:

如果電源開關損壞或者特定維修情況下,需要使用跳線開機,可拔掉上圖中的開關線,使用起子短接主機板標有「pwr sw」的正負接線針即可。

11樓:林天福

可能是電壓不穩定 你除錯一下。

關於品牌機CPU超頻的問題,關於品牌機CPU超頻

最討厭複製流了 可以用軟體超頻 不過只能進行有限的超頻 況且還不方便 每次都要設定後者進系統後才超頻 品牌機超頻,cpu硬改是王道 而且品牌機的主機板一般都偷加電壓 e5200默電硬改到3.6沒問題的吧?關於硬改方面的支援 您可以去bbs.ocer.net溜達幾天動手前先充分了解清楚了哦!祝你成功。...

如何解決cpu使用率過高的問題

解決cpu使用就給過高的設定方法 一 禁用diagtrack diagnostics tracking service服務 首先在鍵盤上面按win r調出執行,輸入 services.msc 回車。在本地服務中找到diagtrack diagnostics tracking service服務,雙擊...

如何設定3d max中的燈光問題

在建立面板 建立燈光面板中,我們可以建立五種型別的燈光。一 target spot 目標式聚光燈。建立方式與建立攝象機的方式非常類似。目標聚光燈除了有一個起始點以外還有一個目標點。起始點表明燈光所在位置,而目標點則指向希望得到照明的物體。用來模擬的典型例證是手電筒 燈罩為錐形的檯燈 舞臺上的追光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