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成年人的大腦的容量用GB做單位有多少GB?

2023-05-17 14:05:07 字數 2276 閱讀 58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腦的容量因人而定 但是一般人的大腦 的容量可用至少有80000gb 但是理論上為98000000gb 為什麼記不住東西呢 是因為有時那些東西我們不感性趣或是與我們的關係不大。

一般成年人的 已經用的容量為2000-5500gb這些包括 圖象記憶 聲音記憶 精神記憶 文字記憶 形象記憶 數字記憶以及感知記憶。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腦與思維》雜誌發表的文章稱,儘管最大的電腦的記憶容量是1,000,000,000,000個位元組(10的12次方),人腦的記憶容量的位元組數則大約到10後面跟8432個零。

人腦中神經元的數量是已知的,大約為1000億個,許多分析家以此為基礎提出了電腦不久將超過人腦的觀點。但是,研究人員並不侷限於這個角度,他們運用一系列運演算法則,計算出了人腦的記憶容量,其中包括不同神經網路的龐大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能記住的 不到10m···因為即便是10k 也有 成千上萬個 字母 有順序的組成你能記住嗎?你記住的東西才有多少?呵呵。

4樓:晡夕

人的大腦的容量其實很大,但是他分成很多的功能區,記憶知識其中的一個部分,至於人腦連1部**都記不住是因為大腦天生就有遺忘的特性,所以會這樣。但記憶能力也因人而異,要看個人的大腦開發程度。

5樓:網友

左右吧~

電腦記一部**才幾mb,人腦連1部**都記不住。

6樓:六宇達

可以告你是無限!等待去開發!我們的潛力無限!看你能激發多少!

大腦的容量是多少gb的?

7樓:乾萊資訊諮詢

通過研究小白鼠,發現它的大腦有13個神經元,經過計算,是1tb(1024gb)。正常成年人的大腦約重4千克,也就是超過了1000億個神經元,換算過來也就是76億tb,但人類的大腦只開發了百分之10,所以就是億tb。

對於人的身體來說,大腦的重量只有人體體重的百分之二,但是人每次呼吸時吸入的氧氣卻有四分之一被提供給了我們的大腦,而相對於身體中其他的器官組織,大腦從我們降臨人世開始就從未停止執行過,如果說大腦有停止的那一天,那就是人生命中的最後一天。

8樓:南風談財經

根據nature發表文章中的科學研究表明,小白鼠的大腦有13個神經元結構,用計算機分析這13個神經元用了1tb的資料量。

按這個量級估算,一個成年人的大腦由140億個細胞構成,約有1000億個神經元,也就是億tb。

人的腦容量是多少gb

9樓:皆馗斬竟

成年人腦容量有1400g左右,約佔人體重量的2%~3%。

腦容量也稱「顱容量」。顱骨內腔容量大小,即通常所說的腦容量,以毫升為單位。從顱腔的容積上看,人的顱腔容積可達1500ml左右,密碼約等於水。

人在母體內顱腔不能完全發育,所以孩子生下來顱骨卡在後腦勺,而額頭那裡是空的,孩子的顱骨癒合得越早,腦容量也就越小。人類的腦顱,因腦的高度發育,容積比面顱大,而所有其它動物界的代表動物,面顱都比腦顱大。

從顱腔的容積上看,現代人類的顱腔容積可達1500ml左右,而類人猿僅為400ml~500ml,爪哇猿人約為900ml,智人的平均腦容量約為1400ml~1600ml,尼安德特穴居人可達1200ml~1750ml。

大腦的容量是多少gb的?

10樓:佔以欣

一個銀河系全景圖,你看一眼就能記住。

而儲存這張**,需要24gb空間。

所以腦容量大於24gb?

所以這個問題本身就沒有意義。

人腦容量大概多少g

11樓:阿歡的名單

現代人的腦容量大約為1300~1500毫升。對於每個人一生中所有的事來說,腦容量是完全可以記住的。

人體的腦容量是多少?

12樓:阿歡的名單

成年人腦容量有1400g左右,約佔人體重量的2%~3%。1、腦容量也稱「顱容量」。顱骨內腔容量大小,即大家所說的腦容量,

成年人一般的智商是多少,一個正常的成年人的智商是多少

iq的全稱是intelligence quotient,翻譯成中文是智力商數,簡稱智商。心理學家運用智力測驗這一工具來測得人的智力水平,用智商的高低表現智力的優劣。古時也有很多智力測驗,如我國北齊時代劉晝曾用 使左手畫方,右手畫圓,令一時俱成 的測驗來測量人的智力,這些測驗都沒有一定的指標。現在廣泛...

成年人一天需要多少千焦的能量,一個成年人一天需要多少千焦的能量?

每日需要的能量 男性 9250 10090 千焦耳 女性 7980 8820 千焦耳 注意 每日由食物提供的熱量應不少於己於 5000千焦耳 7500 千焦耳 這是維持人體正常生命活動的最少的能量。每日需要的熱量 人體基礎代謝的需要的基本熱量 體力活動所需要的熱量 消化食物所需要的熱量。消化食物所需...

成年人走一千米大約需要多少時間,一個成年人走一千米大約需要多少時間

一般普通人步行的速度是4 7km每小時,那麼快的話是可以達到10公里每小時的,所以1km一般需要10 20分鐘,那麼快一點的話也許就是只需要7 8分鐘。一般說來1600步左右是1千米,大約需要14分鐘。經過標準測量,10米大概就是等於走了16步,那麼1000米就差不多就是1600步,如果是身高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