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玖島淨幹海參好嘛?為什麼都買金玖島海參

2023-05-16 20:50:10 字數 1043 閱讀 6936

1樓:荊m劣回wq經

這是個老品牌了,挺好的,身邊的朋友有吃過,據說比大牌子的品質好些。

2樓:醉春意之

泡發乾海參的做法 1.野生海參一包100克,分兩次泡發。一次泡發的太多也不好存放。

2.先把一半的海參取出來,剩下的放在塑料袋裡把口捆紮嚴實。 3.

取一個乾淨盤,不要有一點油漬,把海參放到盤裡。 4.把海參洗淨,泡到自來水裡放入冰箱冷藏。

每天取出來換一次水。 5.這是泡了3天的海參。

6.從海參的肚下剪開,去掉內臟和帶帶鬍鬚的一頭。 7.

再把海參沖洗乾淨。 8.鍋裡放足量水燒開,放入海參。

9.轉小火煮30到60分鐘左右,看到海參變大軟和了就煮好了。 10.

關火燜1-2小時。 11.取出來放到一個乾淨盤裡。

12.這次是用純淨水泡發了,還是要放到冰箱冷藏。 13.

每天換一次純淨水,兩天就可以了。 14.這是泡發好的海參,可以直接食用。

也可以用來做蔥燒海參、海參蛋羹、鮑魚海參、海參燒湯都行。如果吃不了的可以用保鮮膜包好,放到冰箱冷凍室冷凍。隨吃隨取就行了。

為什麼都買金玖島海參

3樓:弗u啄孤ky上

金玖島海參是20年老品牌,只賣大連野生淡幹海參,專注野生海參20年,值得信賴。

金玖島海參好麼

4樓:網友

不錯啊,挺好的,老牌子了,野生海參,價效比高,跟大牌比也毫不遜色,買過,所以知道。

5樓:嵇昕葳

要吃海參就吃國內的遼參啊,遼參營養價值高,不是什麼東西都是國外的好。

金玖島的海參有多好?

6樓:壽o肌撈mq翉

金玖島海參是參齡在6-7年的大連野生海參,營養極為豐富,是人工養殖海參完全無法比的。

7樓:賣身去打醬油

我買過,細、薄、鹽多、有沙子、還有股說不上來的化學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