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的面試形式?輝瑞公司的主要產品

2023-05-16 10:30:08 字數 1065 閱讀 2463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初試和複試,初試分了2組,在2個會議室進行,分發一張產品宣傳冊,一張紙,一支筆,首先是每個人1分鐘的自我介紹,要求每個人進行產品知識學習,再有2分鐘的討論時間,然後講解產品知識(3分鐘時間). 複試根據情況不同,問的問題也不一樣,在外企工作過嗎,有什麼想法啊,或者是一些突發狀況的處理,隨機應變。

輝瑞公司簡介:

建立於2023年,迄今已有160多年的歷史,總部位於美國紐約,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以研發為基礎的生物製藥公司。輝瑞公司的產品覆蓋了包括化學藥物、生物製劑、疫苗、健康藥物等諸多廣泛而極具潛力的**及健康領域,同時其卓越的研發和生產能力處於全球領先地位。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面試什麼職位,在什麼城市,但總體一般都會問的很具體,主要是看你的思路是否清晰,在學校的具體表現,有的時候會問些關於對公司的瞭解,比如銷售最好的都有什麼產品等等,每個城市的面試形式不一樣,具體要求也不一樣。看你面試什麼職位,最好查下相關的東西,說話最好表達的清晰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招的是藥代的intern吧,一般會有簡單的role play,主要還是看看你的個性和銷售意識。

4樓:雪雪逸逸

你是哪個學校的?輝瑞現在也有校園宣講了?說實話,來輝瑞如果是做實習專員,能絕對留下的不多。

還是考慮考慮其他公司吧。但如果想鍛鍊並感受下外企的企業文化,輝瑞確實能幫你長不少見識。

輝瑞公司的主要產品

5樓:弓長張

我就知道一個他們出的戒菸藥,好像挺有名氣的。輝瑞也算製藥企業裡比較大的了吧,跟強生和羅氏齊名的,應該還是有兩把刷子的。

輝瑞的產品有哪些

6樓:羊磊獸

不太清楚,你說詳細點,哪個輝瑞?

7樓:讓愛重生

河南省焦作市溫縣北冷鄉陳卜村工業園龍騰路6號有生產混合型飼料新增劑丙酸鈣(l)型的產品嗎?

8樓:網友

輝瑞有生產克唑替尼嗎。

加拿大批准輝瑞疫苗用於兒童,對當地的疫情有何幫助?

可以幫助加拿大控制疫情。你以為只有中國在防控疫情嗎?這次疫情的擴散範圍實在是太大了,加拿大的疫情也非常的嚴重。為了防止更多人感染情況覺得他也在大批量的生產疫苗,但是因為疫苗的技術不夠成熟,所以說無法 正常的需求,再加上兒童和大人的疫苗是不一樣的。加拿大 非常頭疼兒童所需的疫苗該如何解決?讓我們一起來...

2019貴州省考面試主要的形式有哪些

這個要看你報考的bai具體崗位,不同的du崗位競zhi爭是不一樣的,限制專業的崗位dao競爭會小很多,不限回制專業 不限答制身份的崗位一般來說競爭比較大。還有就是不同的年份進面試的分數有有所不同,18年的省考比較簡單 分數普遍偏高,所以進面試的分數會比較高。2019年還未出簡章,不過也就這幾天了。考...

漢代主要的文學形式,漢文學的主要形式和特點是什麼?

漢賦漢代主要的文學形式漢賦。漢賦是在漢朝湧現出的一種有韻的散文,它的特點是散韻結合,專事鋪敘。從賦的形式上看,在於 鋪採摛文 從賦的內容上說,側重 體物寫志 漢賦的內容可分為5類 1 是渲染宮殿城市 2 是描寫帝王遊獵 3 是敘述旅行經歷 4 是抒發不遇之情 5 是雜談禽獸草木。而以前二者為漢賦之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