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啟用ID和密碼丟失怎麼辦

2023-05-15 12:40:10 字數 3590 閱讀 4620

1樓:狗哥戩

一、一般apple id都是用電子郵箱作為,樓主先查一查自己的郵箱,看有沒有註冊的郵件。如果有那就到蘋果官網申請改密碼。如果你是找不到原來的apple id和密碼的話,很不幸,你的手機只能賣給維修店,它只能拆機賣零件了。

三、請別相信那些所謂的重新申請一個apple id再使用的朋友,那些人都沒實際操作過就胡亂說話。也別相信那些網上說能遠端啟用的人,很可能登入你的電腦,竊取你的個人資料。

四、也可以通過itunes恢復手機,刪除限制密碼的。這裡要用到 itunes 工具,如果你的電腦上未安裝,可以前往蘋果官網地址**。建議先用 itunes 把當前手機上的資料進行一個完整的備份,如**、通訊錄、簡訊、應用等。

如果iphone 已經開啟 icloud 功能,並且啟用「查詢我的 iphone」選項,務必要知道這個 apple id 的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去蘋果專賣店看看 要回來。

蘋果手機6忘記了id和密碼 現在啟用不了 該怎麼辦

3樓:女巫萵

先去蘋果官網技術支援中心重置密碼,然後再啟用。

6、重新設定密碼後就可以登入啟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phone6忘記了帳號密碼無法啟用,可按以下方式繞過icloud啟用:

1,不插卡開機,等機器進入待啟用狀態。

2,按home鍵調出緊急通話介面,輸入112,點選通話。

3,雙手大拇指放在螢幕下端結束通話按鈕處待命,等手機接通112且有語音提示時,右手大拇指在結束通話按鈕的右邊點選,隨後左手大拇指迅速跟隨點選結束通話按鈕的左邊,然後右手繼續點選,左手繼續點選,雙手交替點選,螢幕會出現:a,通話-結束-通話-結束--通話失敗,等待3秒以上,點選取消---進入桌面。

b,通話-結束-通話-結束--黑屏但通話是通的--等待3秒以上,點選home鍵--退出黑屏--通話保持-進入桌面。

c,通話-結束-通話-結束--黑屏但通話是通的--等待3秒以上,點選home鍵無效--長按power鍵--彈出關機按鈕-點選取消-退出黑屏--通話保持-進入桌面。

由於是繞過icloud進行啟用,啟用成功後無需解鎖即可使用。

蘋果6id賬號和密碼忘了無法啟用怎麼辦

5樓:蠟筆小老師

如果系統要求您提供密碼,請嘗試使用同步過的其他電腦,或使用恢復模式。等待 itunes 同步您的裝置並進行備份。如果 itunes 沒有這麼做,請了解該如何操作。

2.系統在 ios 裝置恢復過程中顯示「設定」螢幕時,請輕點「從 itunes 備份恢復」。

在 itunes 中選擇您的裝置。檢視各個備份的日期和大小,並選擇相關性最高的備份。

若還不行就抹掉裝置上的資料及其密碼。

3.當看到「恢復」或「更新」選項時,請選取「恢復」。

提問沒有連線過的電腦可以嗎。

沒有連線過的電腦可以嗎。

蘋果6的id密碼忘記了怎麼啟用?

6樓:中關村**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蘋果6恢復出廠設定了忘了id和密碼出現了那個啟用鎖怎麼辦

7樓:紫色透明心

情況。

一、能夠解鎖手機,但卻想要恢復開機的密碼。

2、如果你是屬於當前可以用指紋解鎖手機,只是忘記了原來設定的「開機密碼」的話,此時我們可以先將iphone6的個人資料在電腦上備份一下。如果你沒有的話,可以跳過備份資料的步驟。

3、接下來請將手機與一臺安裝有itunes軟體的電腦連線起來,如果還沒有安裝的話,請先安裝。

4、當itunes識別到了iphone6以後,請點選視窗中的手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5、隨後請在iphone的管理摘要介面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根據個人的需要來選擇備份手機上的資料。

7、接下來請按下面的操作,讓iphone6進入恢復模式:

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緊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電腦端的itunes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如果你沒能成功讓iphone進入恢復模式的話,請從第五步開始,多試幾次。

8、隨後請點選itunes視窗裡的「恢復iphone」按鈕,如下圖所示。

注:很多小夥伴在這一步會注意到itunes視窗中的「序列號不適用」的提示,由於是在恢復模式下,這裡顯示不可用是正常的,無需擔心。

9、接著itunes會連線蘋果的更新伺服器,檢測當前最新的ios手機系統,並提示我們是否要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並恢復,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11、最後當恢復成功以後,重新啟用iphone6手機,就相當於恢復了系統的出廠設定,可以重新為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情況。二、為不能解鎖的iphone6手機恢復系統。

如果你當前是直接進入不了系統的話,你也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先將iphone與電腦上的itunes連線起來,看看是否可以連線成功。如果能夠連線成功的話,可以用上面的方法來備份,然後再恢復。如果此時連線不成功的話,那就只有強行恢復了,從上面的第6步開始操作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p 恢復出bai廠設定的步驟如。

du下:點設定;zhi

點通用;點還原,這裡dao

有六種還原到出回廠答設定:

a)還原所有設定,這種情況是儲存在手機中的資料不變,其它的所有設定還原到出廠狀態,這種方式一般應用是最多的;

b)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當要把手機**或贈送他人時,一般用這種方式來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用這種方式可以清空所有,整個手機裡面的系統恢復到清潔系統和資料全部清空,相當於出廠狀態;

c)還原網路設定,當上網有各種問題時,一般只要還原網路設定就可以了,不必還原所有的設定;

d)還原鍵盤字典,這個只有在輸入混亂時才用,一般沒有什麼用途;

e)不願主螢幕布局,這個基本無用,主螢幕布局對手機的使用沒有影響;

f)還原位置與隱私,其實最主要的還是清空所有隱私記錄和清空所有的位置記錄。

9樓:無中之畫

如果你忘了id和密碼的話,那個啟用鎖說是打不開的,你必須要去嗯,你購買的手機店進行處理。

1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您可以開啟itunes軟體。選擇store選單下的登陸 次試探出去對話方塊。點選忘記密碼。然後會自動連網進入設定密碼的潔面。

11樓:憶夢追

我給你說我師傅,追答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密碼是不好啟用的。找回密碼的方法:

4、如果機器是國行,有發票,有保修卡,那麼就把機器搞成不能開機,到蘋果官店換機。

13樓:超乎你想象

找回id加扣75994851從經銷商手中購買了港版或者美版iphone,購買時手機已經啟用,當時並不在意,但等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關閉「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時才發現需要apple id和密碼,這也是被鎖的一種表現。

14樓:手機使用者

能開機嗎,如果能點忘記密碼,到你繫結的郵箱裡去改。

蘋果手機忘記ID密碼怎麼重新啟用

完全可以。不會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更換的。對於蘋果6 x,以及平板是可以去除 你可以先去蘋果官網技術支援中心重置密碼,然後再啟用。6,重新設定密碼後就可以登入啟用了。蘋果id的賬號密碼都忘了,手機又要重新啟用,這樣沒有id怎麼辦?這樣的例子很少哦 賬號和密碼都會忘掉,但是可以申訴或者致電蘋果官網試一...

蘋果id被人改了密碼怎麼辦

使用密保問題把它改回來 沒有被鎖機就沒事,登出申請一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 emmm 有答案了嗎 回答2 如果您輸入的姓名及郵箱地址正確,系統會彈出一個視窗讓您選擇 以電子郵件驗證還是以回答安全提示問題驗證。3 選擇以電子郵箱驗證...

蘋果6刷機之後ID密碼忘了停留在啟用介面怎么辦

要麼拿去手機店解鎖 蠻貴的 大概1000 1500 郵箱找回!要麼重新註冊 蘋果6刷機之後id密碼忘了停留在啟用介面怎麼辦?去售後 就可以找到你的啟用 插電腦,連線itunes。不然重新註冊id 用你的qq郵箱lai zu ce iphone 6刷機了停留在啟用面無法啟用怎麼辦?蘋果6刷機之後id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