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d被人改了密碼怎麼辦

2022-11-28 01:25:22 字數 946 閱讀 71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密保問題把它改回來

2樓:孒超先玍

沒有被鎖機就沒事,登出申請一個!

3樓:小達人朝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emmm]

有答案了嗎

回答2、如果您輸入的姓名及郵箱地址正確,系統會彈出一個視窗讓您選擇:以電子郵件驗證還是以回答安全提示問題驗證。

3、選擇以電子郵箱驗證。開啟郵箱就會收到來自蘋果系統的郵件,開啟郵件內容,選擇「立即重設」連結。

4、在重設密碼網頁上,輸入新密碼、確認密碼,點選「重設密碼」按鈕,一切就ok了!

提問那別人是怎麼做到的,怎麼知道我的密碼

這個id還能繼續用嗎

回答蘋果id總是被人改,還有尤其是掉了手機的,華強北的人一定會來破解你的蘋果id的,他們會先想辦法跑資料庫跑你的蘋果id密碼,如果跑不出來就跑你繫結郵箱的密碼,如果繫結郵箱的密碼也跑不出來,他們就申訴你繫結郵箱的密碼,你繫結郵箱的密碼又會發給你繫結郵箱 繫結的郵箱裡面,他們一層一層的跑資料庫,一但有一個被破解,然後就能逆向的改掉你的蘋果id,中間你有一些郵箱申訴不回來,基本也就是廢了,這個icloud裡面的東西你都不能同步了,你手上使用這個蘋果id繫結的裝置將會一直鎖著。我也是鬱悶了,尼瑪的要我密碼就算了,還尼瑪的改掉了我接收郵箱的所有的密保資料,讓我沒辦法改回來。

你們最好趕緊去完善一下自己蘋果id的生日,密保問題和答案,我當年不懂,註冊的時候是跟著網上的人教的帖子怎麼無信用卡註冊美國蘋果id,資料都是亂寫的,現在郵箱沒有了,基本這個id算是廢了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10條

蘋果手機忘記id密碼了怎麼辦找回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首先設定一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賬號,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你的...

蘋果6啟用ID和密碼丟失怎麼辦

一 一般apple id都是用電子郵箱作為,樓主先查一查自己的郵箱,看有沒有註冊的郵件。如果有那就到蘋果官網申請改密碼。如果你是找不到原來的apple id和密碼的話,很不幸,你的手機只能賣給維修店,它只能拆機賣零件了。三 請別相信那些所謂的重新申請一個apple id再使用的朋友,那些人都沒實際操...

新手機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首先設定乙個鎖屏密碼,在設定裡面找觸控id與密碼,在觸控id與密碼如果有鎖屏密碼的就直接跳過這一步。開啟查詢iphone,先打上id,然後點選忘記密碼。這時,會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跳出來,輸入你的鎖屏密碼。步驟一。一般在蘋果這次過id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