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拉黑過些日子又聯絡你是什麼心態?

2023-05-14 20:15:11 字數 693 閱讀 3965

1樓:情感導師琉璃

如果別人一下子都已經把你拉黑了,然後過一些日子又去聯絡你了,那這個就表明這個人很善變啊,而且做事情也特別衝動,那他既然也都已經拉黑你了,你就不要再理他了。

2樓:嗯擠擠

這個只能說明他又想你了,所以才會聯絡你的,這是很正常的一種狀態,正常對待就好了。如果這個人不值得你去聯絡的話,那就不要聯絡。

3樓:知竹常樂

一下子拉黑,過些日子又聯絡你,有可能他拉黑你後心裡後悔了,所以才會又聯絡你,這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還是很重要的。

4樓:城裡郊外

一下拉黑是斷絕了聯絡,過些日子又聯絡你是改變了心態,又要聯絡你了。

5樓:情感心理分析萌萌老師

我覺得肯定是因為非常失望,或者是非常生氣的狀態,才會這樣做的,你可以向他道歉什麼的。

6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一下拉黑了,你過了些日子又來聯絡你,他這種心態就是開始的時候想給你個下馬威,一看沒效果,只能服軟了。

7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他當時只是一時的。拉黑,他後來又感覺到後悔了。

8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為什麼突然拉黑你是怎麼樣,惹他生氣了麼,可能氣消了又把你拉出來反反覆覆的。

過些日子,老公就要到外地工作了,我想和他一起出去,可是我們有2週歲的孩子,帶著孩子一起出去吧,現在

在外地也沒事異地考試都通過了 你可以自己帶孩子,當孩子上學了你可以在附近找點兼職或八小時的班 把你爸媽叫去帶孩子。你們上班 我們剛剛結婚沒多久,老公就要出去工作了,我本想陪他一起出去的 可是老公他不肯,說要我在家好好養胎 先照家裡安排的來,等你老公在外地事業穩定了,你再商量去看看,估計留你在家裡也是...

懸賞拉英語翻譯高手進來一下拉,哪位英語高手進來幫忙翻譯一下這句話!萬分感謝

前幾天很熱的 你幸福嗎?街頭採訪紐約版是這樣問的 are you fulfilled?fulfillment的意思此處是滿足 感 與desperation絕望相對。大多數女人過著吵鬧而滿足的生活又算什麼?what do most women lead lives of noisy fulfillme...

窗臺有鴿子好吵,有沒有好辦法驅趕一下,拉的我窗戶上全是大便

在外面放一個老鷹的模型,越逼真越好的。這叫一物降一物。 vvvvvvvvvvvvvvvvv 拿個彈弓,以後見個打個 野鴿子老是站在我家窗簷,大小便都拉到窗戶玻璃上了,有沒有辦法趕走它們啊!5 dt泥巴腳丫 在上面拉張網,能喝上野鴿湯了,還趕它幹啥 有什麼辦法把窗臺外的鴿子趕走 按一個小朋友拿那種風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