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開發區精諾瀚海資料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4 19:55:08 字數 982 閱讀 1193

1樓:愛企查

天津開發區精諾瀚海資料科技****是2014-06-27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信環西路19號泰達服務外包產業園8號樓2層(天津濱海服務外包產業****託管第2640號)。

天津開發區精諾瀚海資料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300772563j,企業法人劉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開發區精諾瀚海資料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料科技、計算機軟硬體、網路科技產品的技術開發、諮詢、服務、轉讓;計算機資料處理服務;企業諮詢服務;會務服務;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的開發、銷售;消防器材、安防監控裝置、電子產品及配件、通訊裝置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5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開發區精諾瀚海資料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精諾瀚海資料科技****秉承「精於資料,一諾千金」的宗旨,專注於電子商務資料分析與資料探勘,為電子商務商家提供點到點的資料分析解決方案。

法定代表人:劉晶。

註冊資本:1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2011600026353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3樓:藏藥養生小課堂

精諾資料成立於2023年,由河北工業大學教授、河北省大資料計算重點實驗室副主任劉晶博士建立,為各行業提供大資料驅動的管家式智聯解決方案。公司目前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天津市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工業網際網路產業聯盟會員單位,擁有自主研發的專利技術28項、軟體著作權40餘項,通過iso9000、iso20000和iso27001國際認證和智慧財產權管理體系認證。為中信戴卡、中秦興龍工業集團、德龍軋輥等多家企業提供了高效、準確的資料生產線及大資料分析服務。

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1995 05 22在天zhi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回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答位於天津開發區巨集達街21號泰達檔案館6層。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239688986p,企業法人葉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

聊城市開發區博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聊城市開發區博商網路科技 是2014 03 10在山東省聊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聊城經濟開發區東昌東路星美大廈1號辦公樓1005室。聊城市開發區博商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00493012834g,企業法人劉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聊...

贛州開發區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贛州開發區建設投資 集團 是2008 12 15在江西省贛州市南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贛州市贛州開發區香江大道88號。贛州開發區建設投資 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703683450691n,企業法人胡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贛州開發區建設投資 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