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有心裡障礙 20,我心裡有障礙該怎麼辦?

2023-05-13 09:45:08 字數 4139 閱讀 6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偶爾這樣是正常的,因為每個人都有生理週期,但是經常這樣就是處於亞健康狀態了,這種情況下要試著和自己平時最好的朋友(男女朋友之間、夫妻之間最好了)多談談心,因為話說出去就不會那麼憋著,不會壓抑了。

2樓:網友

呵呵,怎麼會這麼認為呢。人有的時候會有點小小失落,那是很正常在呀,我覺得是你想太多了。恩,多去外面走走啦,或是多跟朋友聊天!

3樓:生活之樂

是不是壓力?運動可以是自己解除壓抑感。簡單而無***。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壓力太大了或者心情不太好的緣故吧。

5樓:網友

不是啊 誰都會有情緒低落的時候 這很正常 總不能要求你每天都嘻嘻哈哈吧?那樣就正常嗎?

6樓:月賜一滴淚

蒽~其實是很正常的,人的心情總是不定變化的呀~再說了現在的女孩子喜歡憂鬱點的男孩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有時候你會想很多事情,而有些事情是你所不好解決的,就會為此而傷感,或者是一個人無聊寂寞,跟幾個你喜歡的朋友在一起會好些的。

8樓:

這是每個人都會出現的正常現象吧,多去郊遊。這樣比較有益心身。

9樓:網友

絕對有沒。好奇心而已。

我心裡有障礙該怎麼辦?

10樓:小平評論

告他騷擾,拿起法律**保護自己。

11樓:帳號已登出

你只是遇人不淑,沒必要去強迫自己。要學會保護自己,這並不是你的錯,作為一個女孩子,漂亮年輕就會遇到一些壞人。讓自己堅強一點,勇敢面對遇到壞人維護自己的權益,可以報警處理。

把不好的回憶放下,不要去想以後,多多保護自己。

有心裡障礙怎麼辦

12樓:呆萌小怪獸

如果你是喜歡甚至樂於沉迷在負面情緒裡,那下面的話對你一點用都沒有,如果你不是,好的,請繼續聽我說。

不要為煩惱而不開心。

不要為煩惱而不開心,這有疑問嗎?

這個事實真是太明顯了,我強烈感覺我特地為此鄭重其事地解釋一番會不會太丟人。

但讓我大惑不解的是身邊竟然有人不知道,好,只要有人不知道,我就有說的必要。

不要為煩惱而不開心。

煩惱再多再恐怖總會過去的,我不可能因為這個死掉,那就總會過去的。

好,知道了這個淺顯的事實,那怎麼過去呢?

當然是你主動去解決掉煩惱呀,你不過去煩惱不會嘭地一下消失掉,它只會安安穩穩地攔著你,你不自己過去那還怎麼過去?

在自己的內心花園,不要指望誰能比你更清楚那些小路的起伏蜿蜒,即使希望別人推你一把那也得先告訴人家來幫助吧,再說清楚往哪個方向推,最後還是需要你自己同時邁腿。

那就自己過去咯。」

是的,但是過去之前是不是得先想好往**去、

怎麼邁步、怎麼一點點使勁跨過去?

這確實得花點精力花點時間一步步來做,但這是必然需要的,做生意不是還得先投點本錢麼?

那麼你是覺得開心積極去做事效率高還是抑鬱消極去做事效率高?很明顯嘛,所以說,要開心啊!

這就是為什麼你能看到有些人煩惱很少整天很開心,其實告訴你啊,不是的,他們是因為開心所以煩惱少!

況且你在能開心的時候卻難過去了真是虧大了,跟受了不公正待遇一樣。

所以懂了麼,不要為煩惱而不開心,只有開心起來你才能迅速解決掉煩惱啊!

最後題主,不管什麼煩惱,開心起來一步步解決掉它,然後繼續走下去,路還長著呢,你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有心裡障礙怎麼辦

1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防治策略。

1)心理健康處方。

人在生活、工作和學習時需要適度的精神緊張。但是影響人正常的生活、工作和學習的緊張;是有害於健康的。任何人在生活中都難免遇到不幸事件,每個人也都可以學會對付應激、避免精神過度緊張的方法。

下面六張心理健康處方里含有六種行之有效的方法。

之一:精神勝利法。在你的事業、愛情、婚姻不盡人意時,在你因經濟上得不到合理對待而傷感時,在你無端遇到人身攻擊或不公正的評價而氣惱時,在你因生理缺陷遭到嘲笑而鬱鬱寡歡時,你不妨用阿q精神調適一下失衡的心理。

之二:難得糊塗法。這是心理環境免遭侵蝕的保護膜。在一些非原則性問題上"糊塗"一下,以恬淡平和的心境對待各種生活緊張事件。

之三:隨遇而安法。生活中,每個人總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件,生老病死、天災人禍都會不期而至,用恬淡的、隨遇而安的心境去對待生活,你將擁有一片寧靜清新的心靈天地。

之四:幽默人生法。當人受到挫折或處於尷尬緊張的境況時,可用幽默來化解困境,維持心態平衡。幽默是人際關係的潤滑劑,使沉重的心境變得豁達、開朗。

之五:宣洩積鬱法。宣洩是人的一種正常的心理和生理需要。悲傷憂鬱時不妨與親人朋友傾訴,或進行一項你所喜愛的運動,也可以作一次旅行來改變心境。

之六:**冥想法。當你出現焦慮、抑鬱、緊張等不良情緒時,不妨試看去做一次"心理按摩" -**冥想。

2)心理疏導。

個體的應激反應隨著時過境遷,應使之淡化、消除、切勿反覆記憶,自怨倒黴,從而使應激持續下去。當事者如不能做到這一點,則應求助於心理醫生,以得到醫學上的有效幫助。

14樓:vivies丶魚兒

要是嫌貴或者有其他難以說的原因不想找心理醫生的話 多和家人朋友交流 最好還是找心理醫生 最後希望早日** 希望支援一下。

15樓:回車符

去心理**問幾個問題就好了。

16樓:0逢場作戲

有心理障礙來這裡問就有用嗎?

不如去找專業醫生。

17樓:文果珊

找個心理醫生好好看看。

18樓:淚也哭泣

找心理醫生啊···現在很好找的,一小時數百不等。

我也很嚴重的心理障礙?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障礙是指一個人由於生理、心理或社會原因而導致的各種異常心理過程、異常人格特徵的異常行為方式,是一個人表現為沒有能力按照社會認可的適宜方式行動,以致其行為的後果對本人和社會都是不適應的。

當心理活動異常的程度達到醫學診斷標準,我們就稱之為心理障礙,心理障礙強調是這類心理異常的臨床表現或症狀,不把它們當作疾病看待。此外,使用心理障礙一詞容易被人們所接受,能減輕社會的歧視。

20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你能感覺自己有嚴重的心理障礙,作為專職的心理諮詢師,我認為,這至少說明了你內心有著較強的自我覺察能力,並因此可以排除你會有很嚴重的心理障礙的可能性。如果你現在內心迫切需要解決自己的心理問題的話,那麼,我建議你,此時,你可以考慮尋求我為你提供專業的心理諮詢服務,來幫助你能更有效地解決好你的這一心理困擾。

心裡上的障礙是什麼意思?

21樓:全渴侯白

心理障礙問題,簡單而狹義上可理解為在一定程度上視為一種精神障礙。心理障礙它具有以下定義特徵,提早知道了解對於儘早識別疾病和確保適當**有非常大的幫助。

第一:妄想

妄想是一種固定的信念,即使有相反的證據,它也不會被改變。最常見的是一種被害妄想症。即認為有人要殺了他們。還有一種浮誇的錯覺,認為自己比其它人都優秀。

第二:幻覺

即感覺到實際上並不存在的人或事,或者當有人沒說話而你聽到了他的聲音。總是幻想不切實際的事。

第三: 思維混亂

思維混亂通常會從一個人的講話中推斷出來,當一個人經把很多不相關的事情扯到一起,也就是思維「脫軌」。

第三:嚴重紊亂或異常運動行為,包括緊張症

對於有心理障礙的人來說,也許日常行為都會成為很大的障礙和挑戰,常常偏離和行為失範,對環境的適應能力下降。

如果你發現自己或者身邊其他人有出現類似的症狀,強烈建議您選擇專業幫助!

22樓:我一直都在

就是心裡有什麼想不開,放不下,使你整個人因為心裡的那個因素而受到一定的影響,其實想開了就沒事了。

23樓:健天使者

應該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

我是不是心裡有病,我是不是心裡有什麼疾病了呢?

和男朋友相處,只要是喜歡的人,沒有特殊的原因應該心理上感覺愉快。象你這樣的,就是有討厭的感覺了,但從心裡來說還是喜約會他的。這就是一個心理方面的問題了。為了達到調整的目的應該注意身心的休息,千萬不要過度的勞累,再一個注意好心理調節,使自己精神放鬆,人處於良好的精神狀態。還要適可而止地分開生活一個時期...

我是不是心裡有問題

心理問題人人都有,這個其實只要看開就行了,你介意他的過去,是因為你心理不平衡,你覺得他欠你,這是很幼稚的想法,你追求了錯誤的東西,你要認識到他現在是愛你的,並且只愛你一個,過去的會在他心中慢慢變淡,你要想清楚你到底是跟他交往還是跟他過去交往,如果在過去,你就是小三了,但是現在不是,他只愛你一個,任何...

感覺我是不是心裡有問題了

其實你的情況跟我有點像,以前讀書時我就像個大喇叭,開心果一樣,整天好活潑開朗,常跟人開玩笑 出社會後,我也變得沉默寡言,做事常常怕同事,老闆不高興 以前的老同學,朋友都不聯絡了,星期六日休息的時候就躲宿舍裡,一呆就兩天,哪都不去,誰都不找,就一直想東西。其實我知道,我心理有點問題,應該是抑鬱症,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