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事不想跟別人說,自己心裡是不是有問題呀

2021-06-30 08:56:05 字數 1459 閱讀 1627

1樓:這裡的風不涼

不是的,有些時候我們心中的事情不願讓別人知道,所以我們會隱藏在心中,這是事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能這樣想的,一般都是心裡沒有什麼問題的。可能有些事沒啥大不了的,沒必要說。可能有些事說出來別人不理解,還會讓自己更難受。

還不如不說。可能有些事就真的是屬於自己的祕密,是需要藏在自己的心裡的。我覺得,只要自己能正常跟人溝通,什麼事也都能想開,就是正常的。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

3樓:李星

你有事不想跟別人說那這個看你有什麼心事了有的心事是不能對外人說的

4樓:xuan莫失莫忘

你不是心裡有問題。而是你旁邊沒有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所以當然不願說出來。

5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樣子沒有問題啊,自己的心思不想跟別人說,是隱私保護隱私很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心理有問題,有些事涉及個人隱私就沒有必要告訴別人。

7樓:兆江婷筱

不一定,有時候反而不應該什麼都和別人說,畢竟別人沒有義務一直聽你講,說不定還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當然如果有的時候自己真的撐不住了,那就找個人傾訴還是要的。望採納

8樓:柴茗

這個的話,有些事不想跟別人說,這個可能只是跟性格有關係

9樓:

那你就說出來,跟你朋友或者親人說說,一直憋在心裡難受的

10樓:滿初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祕密?想說的時候會說的?

11樓:風在刮

這是你長大的過程,殘酷點說,長大的過程就是你失去朋友的過程

有什麼事不喜歡和別人商量 喜歡悶在心裡的人是怎麼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內向,不喜歡講廢話,因為他知道有的事情講出來也沒有用。悶在心裡其實也是他自認為的一種發洩方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自卑,習慣一個人了所以喜歡跟人商量,不是喜歡悶心裡可能也覺得別人不瞭解自己,說了也用,但是時間久了悶在心裡真的會生病

14樓:回首又見你

性格內向,不善於表達,有事悶在心裡,但是有自己的觀點。比較死心眼

15樓:a心中有你

屬於內向的人,不擅長表達,想法可能正好和你相反

16樓:baby瑾色年華

不是不想說,而是不知道怎麼說。

17樓:功念壘

有問題還是說出來吧,時間長了容易得抑鬱症

18樓:趙樊米樂

應該是性格導致,我也是這樣…

憎恨別人,看到別人嘲笑自己,心裡不舒服

每個人都會被周圍的人感染到,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遇事遇人冷靜思考,多動腦子,不要一味地只憑主觀感受。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上,多為自己的人生理想與目標做事才是正確的生活方式。心態放平和吧。憎恨也沒用。記在心裡就好了。找機會還回來。一定有機會的。沒必要不舒服,要自己看得起...

心裡嫉妒別人比自己強的成語,形容「心裡嫉恨別人比自己強」的詞語有哪些?

避面尹邢 以之比喻因嫉妒而避不見面。吃醋拈酸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376261 指為了追求同一異性而發生嫉妒情緒,明爭暗鬥。醋海翻波 醋 比喻嫉妒。比喻男女間因愛情而引起的糾葛。醋海生波 醋 比喻嫉妒。比喻男女間因愛情而引起的糾葛。醋罈...

要散佈陽光到別人心裡,先得自己心裡有陽光。這句話的真實含義是

努力去做到讓自己心裡充滿了陽光,然後散佈到大家心裡,呵呵。我覺得是自己先要有能力和愛心,才能將陽光送給別人。要想別人快樂,自己首先要是個樂觀的人。法國作家羅曼 羅蘭曾說過 要散佈陽光到別人心裡,先得自己心裡有陽光。這句話表明的道理是 abc試題分析 羅蘭的話語強調了與人交往需要主動。與別人交朋友,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