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S手機怎麼root?步驟明確

2023-05-12 07:30:10 字數 1701 閱讀 6722

1樓:暈少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

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全中心-授權管理裡開啟root許可權。root之後可能會造成系統有不穩定因素,建議你謹慎使用 。

升級至開發版方法:

1、建議您採用小米手機助手,備份你的重要資料,另外也可以採用第三方備份軟體(通訊錄、簡訊、**等資料)。

2、備份系統以後,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然後根據刷機教程刷機即可,建議採用線刷開發版系統。

3、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2樓:昔晴嵐

小米2sroot用開發版的刷機包,或者用root大師一鍵root也可以,關閉的話重新刷機就行了。

小米2s怎麼root呢?求步驟……越詳細越好…(詳細的給好評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洛基英語上班,公司很多人用小米,我是用紅米。我來幫你。

小米2s root可以直接用360一鍵root的,很安全,我也有2s,試過。官網也說了適配2s,放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穩定版,變成開發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 — 看見山時,你在山之外,看見河流時,你在河之外。

6樓:的後果的後果

刷開發版就root了,官網有教程。

急小米2s怎麼root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手機是穩定版的,那就要刷成開發版的才可以!

小米2s怎麼root啊 跪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找rom包 --活著只是有價值麼,每天戴著面具不累麼。

小米2s可以root嗎?怎麼操作?

9樓:6掌上66嵌

可以root的,用root大師一鍵root

小米2s,怎麼樣才能root

10樓:在展覽館跳民間舞的北冥雪

去官方****個開發版系統,然後用資料線複製到手機裡,從手機裡找到像是個安裝包點開後自動安裝重啟手機就有root了開發版自帶的。

小米2s的root是怎麼弄的?

11樓:just我知道

嗨!小米手機出廠的穩定版不支援root的,如果需要root,請備份後線刷開發版即可。你可以用線刷刷到你需要使用的版本。

請在備份過的情況下,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鍵root軟體,一鍵root大師或者360一鍵root等等的都可以,手機版和電腦版都有,一種不行可以嘗試多種,電腦版的比較穩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官網下開發版的rom 刷進去。

小米2S手機root許可權,我的是小米2S手機怎麼root許可權?

嗨!小米手機出廠都是穩定版的系統,穩定版是不支援root的,一些軟體是需要root許可權的,小米手機自帶安全類和系統類管理軟體,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如果你需要root許可權,建議你備份資料,刷到開發版,開發版是支援root的。若是最新開發版你可以在安...

我想買個小米2s怎麼樣,想買個手機,小米2s怎麼樣啊

嗨!小米2s是小米前一代的機型,配置不錯,目前 已經調整至1299元,價效比很高,質量上也是很棒的,如果有購機需求,推薦直接到官網進行購買,無需搶購的。我用的就是小米2s啊,我覺得挺不錯的 小米2s個人感覺唯一的缺點就是儲存卡不能換。大小放在手裡很適中,不像3那麼大不好拿。而且操控效能很流暢。實際跑...

小米2s安裝驅動失敗,小米2s手機驅動程式安裝失敗

嗨!請先在電腦上安裝小米手機驅動,詳解小米手機驅動安裝 先在電腦上安裝小米手機驅 小米2s手機驅動程式安裝失敗 嗨!請重新安裝驅動 這是米1和1s驅動安裝方法 這是米2驅動安裝方法 在裝置管理器中手動安裝驅動。建議您按照步驟安裝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