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喪屍公交車上然後死掉什麼意思?

2023-05-11 20:50:09 字數 680 閱讀 3401

1樓:帳號已登出

我夢見屍體公交車上然後死掉,什麼意思?

你的這個夢就是一個夢而已,並沒有什麼意思,他什麼也不代表的,只是你晚上做了一個夢而已。

2樓:司馬晟宇

你之所以做這個夢,就是因為你的生活壓力太大了,所以才會把你之前看到過的情景,在大腦裡面重心的組成一種新的情景。

你最好是出去放鬆一下,在外面旅遊,讓自己的心態調整一下。

3樓:冉趣老師

這個夢啊,說明你準備呀創業,但是呢,你準備的一些事物還是不過我條件希望你認真準備。必要時要請大家共同努力,也就是說你要請朋友幫助你。

4樓:青青原野老師

夢的內容常常五花八門,甚至荒誕不經,但很少有成真的的,所以不要太在意,僅僅是個夢而已。

5樓:嘻嘻哈西

是不是看過一些喪屍的電影啊,所以才會發這樣子的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做了一個夢,別想的太多,想的太多,反而會影響心情的。

7樓:沃丹丹

這就是胡思亂想的結果,做這種無厘頭的夢,放鬆一下什麼都沒有。

8樓:僧博

夢到喪屍公交車上然後死掉就是無厘頭的夢沒有任何預兆,不要擔心。

夢見公交車上躺著幾具屍體,解夢乘坐公交車

夢都是假的,不用放心上。不過,你要真在意的話,只要出門坐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注意下安全就行了。解夢乘坐公交車 朋友,我任務,望採納!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很大 包括情感 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 生氣 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

擠公交車時,有什麼尷尬事,你們在公交車上發生過什麼尷尬爆炸的事?

昨天有個女的站在我座位旁邊好幾站,開始一直以為她只是有點胖,還想著她站著有助於 後來我後面的人給她讓了個座,我才知道她是個孕婦。我老婆碰到的尷尬事和我正相反。她因為有點胖,一上車就被當成孕婦被人讓座。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男的就沒什麼,最多是放了個屁,或你有狐臭.女的就多拉 什麼抽水拉,等等 有次,由於...

公交車上的上行下行是什麼意思啊,公交車的上行,下行是什麼意思

公交線路有排程站場甚至是車隊所在地的起訖點一端被定位為該線路的起點,另一端為終點,從起點到終點稱為下行,反之為上行。車次的編制和上行下行有關,鐵路規定進京方向或是從支線到幹線被稱為上行,反之離京方向或是從幹線到支線被稱為下行.上行的列車車次為偶數 雙數 下行的列車車次為奇數 單數 如t11次是從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