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車,以前我在公交車上坐一上午都沒

2022-09-19 09:55:22 字數 540 閱讀 8523

1樓:幹鴻暉

這是伱還沒有習慣,我也是這樣!不過坐多了就沒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暈車時患者宜閉目仰臥。坐位時頭部緊靠在固定椅背或物體上,避免較大幅度的搖擺。環境要安靜,通風要良好。同時可選用抗組胺和抗膽礆類藥物,常用有如下一些:

1、氫溴酸東莨菪礆(scopolamin hydrobromide),0.3~0.6mg,每日3次。***有口乾、嗜睡、視力模糊。青光眼忌服。

2、茶苯海明(暈海寧、乘暈寧,theohydramin),每次口服25~50mg,每日3次。***有嗜睡。

3、鹽酸倍他司汀(抗眩啶)每次口服4~8mg,每日3次。

4、鹽酸美克洛嗪(敏克靜meelizine hydrochlori-de),每次口服25mg,每日3次。***嗜睡、視力模糊、口乾、疲乏。

5、其他如甲氧氯普胺(胃復安)、氯丙嗪、地西泮(安定)等止吐劑和鎮靜劑亦可酌情使用。

易患本病的患者,應積極尋找誘發原因,並加以避免。在旅行前11/2~1小時先服用上述藥物一次劑量,可減輕症狀或避免發病。

夢見兒子在山坡上坐在樹枝上一上一下的玩耍,非常危險,這是代表了什麼意思

夢見兒子在山坡上坐在樹枝上一上一下的玩耍,非常危險,這是代表了什麼意思?夢中有樹枝的樣子出現,會依照樹枝所呈現出的狀態和稀疏程度來判斷寓意的好不好,進而分析出夢境的預兆與代表,更深層的認知夢的意義。433網解夢師為您詳細作答。一.現代解夢 1.夢到茂密的樹枝 暗示著夢者跟親友間的關係密切,走得很近,...

我昨天在公交車上像陌生女孩說我喜歡她,她罵我神經病,車上的人還莫名其妙的看著我。當時好尷尬。今

畢竟是女孩子嘛 你當然不瞭解他們的大腦思維啦!據說女孩的大腦可以逆向思維,1 1 3都好意思說出來!女的要耍起不要臉,那可真叫人蛋疼!你看男人罵街的就特少,女人罵街那嘴皮子溜的!不服不行!男人打架就是板兒磚,鐵鍬,砍刀啥的,女人打架麻痺那可是徒手蒿頭髮!徒手掐奶!我嘞個去,想想都狠!所以說女孩子的心...

在公交車上年輕人就一定得讓座嗎?第一我坐的不是黃座,第二坐黃座的人也就二三十歲的樣子。憑什麼

能讓就讓吧,不要跟不好的行為攀比。你有自己的原因不讓沒有錯,但是讓了就會顯出你的高素質,跟別人不一樣 現在老年人沒話可說 我也是學習了現在看見老年人就讓座 上次沒讓直接坐我身上 嘆 誰讓咱窮吊一個 只能坐公交 對啊,在自己正常的時候可以讓,自己還難受而且沒有很老的人為什麼讓座。對的,讓坐又不是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