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效的去黑頭啊?那東西真的好煩!

2023-05-11 10:45:12 字數 5168 閱讀 5215

1樓:網友

提供一個方法吧,把生雞蛋敲開後,倒出蛋黃和蛋清,把附在殼上的一層白膜取下,貼在鼻上,自然幹,或者吹風吹乾,再撕下,再拍上爽膚水,希望對你有用!

去黑頭的辦法,要是有親身經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一個方法,絕對有效果,而且非常方便便宜~~~

把雞蛋放進冰箱保鮮(這樣可以很容易撕下膜)一下,至少半小時吧,然後把蛋殼裡的那層膜撕下來,貼在黑頭上,~~雞蛋依然可以吃,也不浪費~~貼到你感覺那層膜有點乾的時候就可以停止了~~~

你可以試試~~希望對你有幫助,我就是這樣做的。

3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

去黑頭獨門秘方:小蘇打粉。

1,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幾塊錢。一袋可以用百次,每次也就幾分錢!

2,在乾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

3,用棉片(鼻頭大小),浸泡在小蘇打水裡敷在鼻頭上或任何有黑頭的地方,10分鐘。

4,用乾淨的紙巾輕輕(注意要輕輕的哦)揉鼻頭,你會發現,黑頭幾乎全部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我推薦的方法吧,經濟又有效。

1,泡沫潔面乳洗過鼻子後,先用李醫生的黑頭匯出素溼敷: 把黑頭匯出素倒在很薄的化妝棉上,溼敷在鼻子上10分鐘。

2,拿掉化妝棉後,再敷李醫生的吸黑頭**。敷在剛才溼敷過黑頭匯出素的地方,乾透後整片撕掉。

3,最後需要把有收斂功能的爽膚水倒在另外一片化妝棉上,溼敷在拔過黑頭的地方。

注意:1,洗臉要用溫水,不熱的,不涼的溫水。

2,一定要用黑頭匯出素,不能直接敷**。

3,**一定要乾透才撕,過程漫長,起碼半個小時,請耐心。

4,最後收細毛孔的溼敷不能少,否則黑頭又會很快回來。

建議你把日常清潔做好,然後用清爽的收縮毛孔的水類產品,加上定期的深層清潔,毛孔會越來越小的。

推薦:潔面:旁氏 海藻洗顏泥。

水: 李醫生 毛孔細緻收縮水。

深層清潔**:queen helen 海倫皇后薄荷**。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黑頭是有個長的過程,我這兩天黑頭也少些了。不要經常熬夜,然後多注意清潔。 可以買深層潔面的洗面奶洗面。洗完了可以用爽膚水保溼一下。也就注意護膚就好。

平時家裡的雞蛋,開啟,可以用附在蛋殼上的那層白膜,輕輕撕下來貼在鼻子上十分中左右撕下來就可以了。還有你平時也可以用用細鹽來搓搓鼻子兩邊黑頭,搓了洗乾淨,這樣也對去黑頭縮小毛孔有幫助。最後在搭配上黑謎速凍膜塗抹,按摩幾分鐘之後洗掉。

飲食方面注意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也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和愉快的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網上買的雅姿蘭漢方歌秀薰衣草一吸白套裝,這個去黑頭和收縮毛孔的效果都很好。

有沒有很管用的方法去黑頭,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去黑頭有什麼好的辦法?謝謝各位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獨門秘方1: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去黑頭獨門秘方2: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

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

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在書上學到的方法,但是我沒有親自實驗過,你可以試一下。

1.取適量的食鹽,滴幾滴牛奶進去,待鹽半溶解狀態後就拿來按摩(會有顆粒狀)鼻子,待10-15分鐘後洗去,不要再塗任何東西了。

2.用嬰兒油。建議是用強生嬰兒潤膚油。在看電視的時候取一點來按摩鼻子,大概30分鐘以後就會有黑頭被弄出來,這個需要較長的時間和耐心,所以看電視的時候來按摩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3.雞蛋殼內有一層薄膜,所以每次打完蛋後就把殼內的薄膜輕輕取下,貼在鼻子上,待薄膜完全乾透後撕下即可。

以上就是3中方法,有沒有用只有試了才知道。還有,記得去完黑頭後要用一些收縮毛孔的東西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市面上賣的和那些小竅門沒管用的。

11樓:百小度

去超市買一塊香皂 來洗。注意只洗鼻樑哈。

誰有好的去黑頭的方法啊!多謝相助啊!真的好苦惱啊!

12樓:中藥**護理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到底應該如何去除黑頭。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去掉那些讓人看著就覺得心慌又尷尬的黑頭。要去除黑頭,民間其實也有很多方法可供選擇。

1.如果你鼻子上的黑頭尚未十分嚴重,建議你先別急著購買鼻貼,只需用一些簡單的小方法便能令鼻尖保持潔淨。隨便用吃剩的米飯粒搓成一小團後,在鼻頭部位輕輕揉動,注意要力度均勻地揉及鼻子部位的**,尤其是黑頭較為聚集的部位,這樣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

你大可以在吃完飯後邊看電視邊「美容」, 輕鬆又方便。

2.將4~5滴牛奶滴入剛開封且從未使用過的食鹽中,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在鼻頭位置輕輕按摩,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按摩力度不宜過大,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時間不宜持續過久。清潔後無需再塗抹其他護膚產品,這樣可以令鼻尖**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令鼻頭保持清爽乾淨。

此外,還有一種據說從韓國流傳過來的妙方,就是將紅糖和蜂蜜調勻後,均勻塗抹在t字部位,紅糖擁有較強的顆粒性,揉搓時感覺就像磨砂一樣,有很好的去黑頭效果。

3.取質量較好的內服珍珠粉放入小碟中,並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後,均勻塗抹在鼻頭部位,用按摩的手法在鼻翼兩側輕輕搓揉,直至感覺**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每週可用兩次,便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4.無論你用何種方法去除黑頭,如果不想鼻頭的毛孔變得粗大,最好在除黑頭前加多一部「蒸臉」的步驟,有家用蒸臉機就最好不過,沒有的朋友也可以利用沐浴後的**毛孔大開最佳時機。在毛孔自然張開的狀態下去除黑頭,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暴力」程度,不但有助於排出毒素,也有助於清潔。

除了「張」之外,也別忘了「合」, 在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既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令你的鼻尖美容計劃事半功倍。

5.雞蛋 殼內薄膜巧妙用 1.小心將生雞蛋內殼中的薄膜撕下來,注意儘量保持大小完整; 2.隨即將薄膜貼在鼻子上 ,用手撫平 ,等到快乾時取下來。

6.蛋清鼻膜diy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

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鹽去黑頭。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建議產品:

用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14樓:番茄貓小咪

傳說用卸妝油就可以去黑頭 我是用得dhc卸妝油每次在鼻子那裡多按摩一會 真的會有東西浮出 然後用高斯的清肌晶**貼在鼻子上 等幹了之後撕下來 鼻子也會乾淨很多 另外你可以看看小膩膩老師的部落格 上面有很多有效的方法和產品推薦。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黑頭啊!我用過很多去黑頭的產品,但都沒有什麼效果!

15樓:無聊狗狗

在洗好臉(熱水)之後,用強生的潤膚露,抹在有黑頭的地方,不停的擦,潤膚露稍微比普通用的多一點,擦的潤膚露有點幹了,不要停繼續擦,或出現一粒粒的東西,覺得差不多了,洗掉就好了,但是黑頭**比較難。

這個辦法我用的還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碧柔的鼻貼很管用,一週兩次,一個月後就沒了,但要堅持,如果黑頭很嚴重的話,要兩個月。

17樓:桑沃若

李醫生的吸黑頭**。

不錯,還不貴噢,試試吧。當然只有你用了才知道適不適合。

18樓:我的他是超人

厄。根第一個說的一樣。可是我不是用潤膚露,我用的是嬰兒油。可是強生的。做法跟他說的一樣。還行。就是會很累。我是說手臂。

有木有 去黑頭的 有效方法啊!不要在網上 看到的 要真的試過有效的哦... 5

19樓:網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繼續按摩2、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3.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4.建議產品:

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晚上洗臉前都堅持用聖迪尼爾的卸妝浮黑頭漸漸少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雞蛋殼裡的薄膜貼敷。

怎麼祛黑頭啊?快速有效的辦法

可以使用祛黑頭的產品 據專家研究發現,全球雅詩蘭黛和玫琳凱的美白產品最安全且效果最好。兩者均是全球化妝品的領先者 但雅詩蘭黛的產品 很昂貴,一瓶日霜都是580.00元人民幣。所以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玫琳凱的美白產品。因為玫琳凱是直銷,玫琳凱產品是純天然植物配方.是保養品,少去昂貴的關稅和中間的各層 商...

怎麼有效快速的去黑頭,怎樣有效 簡單 快速去黑頭?

你好。可以用磨砂類的洗面奶在鼻頭處輕輕按摩,然後用水沖掉。還有可以用鼻膜,不過用完之後一定要用毛孔收斂水。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小蘇打粉 1,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小蘇打粉,幾塊錢。一袋可以用百次,每次也就幾分錢!2,在乾淨的容器內倒入少量清水,放入少量小蘇打粉攪拌均勻。3,用棉片 鼻頭大小...

要怎麼去臉上的油脂啊 用什麼東西才有效啊

臉上去油脂方法 1 補充維生素b2 肌膚表面油脂分泌過多的重要原因是體內缺少維生素b2,所以想要去除 的油脂首先要做的就是補充維生素b2。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的食物,像紫菜 芹菜 胡蘿蔔 動物肝臟 橙子等。2 徹底清潔 想要徹底改變臉上冒油光的狀況,還需要做的是對肌膚進行正確的護理,要對肌膚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