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抱枕靠墊是怎麼做出來的,怎麼樣做抱枕或靠墊

2023-05-11 05:00:07 字數 1708 閱讀 7877

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是人造棉絮 上面繡小貓小狗狗之類的。

用機器雜合。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用太空棉做的。

如何做抱枕套

3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第一步:準備好需要使用的材料(黑色顏料 剪刀 筆刷 針線 碎花布料)。

第二步:用剪刀把布料裁剪成抱枕的兩倍大小。

第三步:把抱枕放在裁剪好的布料偏右一點的位置上,把右邊的布料包住抱枕,將布料向上對摺一次。

第四步:用縫紉機把對摺的位置縫補一下,將左邊的布料也包住抱枕。

第五步:包裹好抱枕後,用粉筆在左右兩邊做上記號。

第六步:將抱枕拿出來,用縫紉機沿著兩邊的印記將兩側縫合。

第七步:縫補好後,將布料反過來。第八步:塞一張紙到抱枕套內。

第九步:用粉筆在抱枕套的正面寫上文字或者畫上圖案的底圖。

第十步:用筆刷沿著印記塗抹。

4樓:diy生活達人

抱枕套別在花錢買,只需簡單幾步手殘黨在家就能輕鬆做。

怎麼樣做抱枕或靠墊

5樓:網友

這個其實不是很複雜,我想給大家介紹的 方法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首先我宣告不是我的原創,我是從酉衣紡**裡看到這麼一個帖子,所以就發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

準備材料:料子、線、剪刀、畫筆、捲尺、配飾。

尺寸的選擇:根據自己需要製作尺寸的大小來選擇,可以將準備好的面料反面朝上對摺。然後用捲尺量取,一定要大於抱枕芯的尺寸,大約大3-5cm即可。稍微留一點線縫。

縫合:如果是大量製作,很多人都會選擇縫紉機來縫合,如果只是幾個或者一個,大部分還是會選擇手工來縫合。在縫合的時候可以根據個人想法和愛好來選擇線的顏色和搭配。

也可以選擇刺繡在上邊。

加配飾:這時候基本縫製完畢了,在加一些花邊或者其他配飾來裝飾一下,使抱枕或者墊子更加亮眼。可以縫製花邊也可以加一下小玩偶系列。

最後就是大家去實踐操作了。

抱枕怎麼做??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將需要剪刀針線一大張紙一塊布剪刀。

1、在紙上畫上一個大大的愛心,做為圖紙。

2、沿所畫線剪下圖紙。

3、將圖紙壓在布的反面,按圖紙在布上畫一個心形。

4、剪下這個心形布,剪得時候布應比所畫線大2~3cm5、另一塊布對比剪好的心形再剪一個一樣大或者稍大一些的心形。

6、將兩塊心形布正面相對,並用珠針或大頭針固定好。

7、用線沿所畫線開始縫合兩塊布,為使縫合緊密,此時最好用回針法。縫一圈,注意留10個釐米左右不要縫,翻口用。

8、縫好後將布的正面從留的開口處翻到正面。

9、塞入棉花,一定要塞得飽滿些10、用藏針法將開口處縫合,並最後把線頭藏在枕頭內側。這樣一個愛心抱枕就做好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要做吃的紅豆抱枕還是用來抱著日常的枕頭。

1、挖適量紅豆放到水晶皮上,並將四角往中心拉捏緊。

合格的紅豆枕頭製作1、買 5斤左右乾燥的紅豆,如果黃豆不幹燥,可以曬一下,這樣可以避免蟲蛀+發芽……

2、做一個裝紅豆的布袋子把紅豆裝進去。

每天晚上睡覺前把紅豆袋放到微波爐裡面加熱4-7分鐘,微波爐需要平板的,轉盤的微波爐容易燒壞,(夏天4-5分鐘足夠,冬天要7分鐘左右)

硬忌廉是怎麼做出來的,忌廉怎麼做出來的?

忌廉的自製方法。擔心外面賣的忌廉不健康有新增劑,教你自製忌廉,簡單易學,好吃又健康,一起看看怎麼做的吧。所需食材 雞蛋乙個。牛奶 100ml 食用油 100ml 棉花糖 10g 製作步驟 1 將雞蛋的蛋清 蛋黃分開。2 用打蛋器順著乙個方向打至起泡沫。3 將糖 油 牛奶分4等份 4次投放至蛋液中。4...

棉花糖是怎麼做出來的,紅糖是怎麼做出來的

棉花糖的做法 一 材料 冷開水20g,蜂蜜100g,吉利丁粉7g,鹽1 4小匙,香草酒5g,玉米粉適量,巧克力醬適量 二 工具 烤箱,電動打蛋器 三 做法 1準備好一個烤盤,裡面裝入厚厚一層玉米粉,並使用雞蛋壓出 一個一個圓形的小坑。準備一個深一點的盆子,將20cc的冷水 倒入吉利丁粉中,稍微攪拌一...

炒米粉怎麼做出來的,炒粉怎麼做出來的

南方地區的口味和北方地區有很大的溝通,並且由於氣候條件以及生長環境不一樣,南方地區的飲食習慣與北方也不一樣。去到南方廣東沿海一帶的話,炒米粉就成為了不能夠錯過的一種美食,因為炒米粉的味道的確是非常好,不管是哪一個地區的人吃了之後都難以忘懷。其實炒米粉的方法簡單,大家也可以在家中學習到炒米粉的做法。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