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金昌到貴陽有多少公里,西昌到貴陽多少公里

2023-05-11 02:05:10 字數 1717 閱讀 7541

1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西昌市。

1.涼山彝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大水井行駛190米,左轉進入宴家巷。

2) 沿宴家巷行駛100米,右轉進入大順城街。

3) 沿大順城街行駛70米,直行進入下西街。

4) 沿下西街行駛40米,直行進入馬水河街。

5) 沿馬水河街行駛390米,左轉進入勝利路。

6) 沿勝利路行駛540米,右轉進入長安中路。

7) 沿長安中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海爾(西昌專賣店)約70米後,直行進入長安路。

8) 沿長安路行駛140米,在第3個出口,朝航天大道方向,左轉進入長安南路。

9) 沿長安南路行駛320米,朝長裕路方向,右轉進入航天大道一段輔路。

10) 沿航天大道一段輔路行駛40米,過右側的紐恩泰空氣能熱水器(西昌直營店)約25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航天大道一段。

11) 沿航天大道一段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一三縣道。

12) 沿一三縣道行駛公里,朝攀枝花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30米,直行進入京昆高速。

3.沿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曲靖/玉溪/楚雄/大理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烏龜山立交橋。

4.沿烏龜山立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昆明繞城高速。

5.沿昆明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曲靖/g56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九龍灣立交。

6.沿九龍灣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7.沿杭瑞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

8.沿滬昆高速行駛公里,朝觀山湖區/白雲/遵義/重慶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480米,直行進入蘭海高速。

10.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在觀山湖區/金陽客車站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860米,直行進入觀山西路。

3) 沿觀山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觀山西路。

4) 沿觀山西路行駛210米,在第3個出口,朝林城東路/金朱東路/金陽北路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金陽北路。

5) 沿金陽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陽北路。

6) 沿金陽北路行駛100米,在第1個出口,朝長嶺北路/觀山湖公園方向,右轉進入林城東路。

7) 沿林城東路行駛730米,朝貴陽市人民**/政協貴陽市委員會方向,左轉進入黔雲路。

8) 沿黔雲路行駛230米,到達終點。

終點:貴陽市。

從甘肅金昌到貴州全程高速怎麼走?

2樓:檸萌

19小時54分鐘 約公里 | 25個紅綠燈途經:連霍高速、銀昆高速。

甘肅金昌。無名道路。

公里。金阿高速。4公里金武高速。

74公里。古永高速。

公里。永古高速。公里。

樹徐高速。公里。

機場高速。公里。

蘭西高速。公里。

柳忠高速。公里。

巉柳高速。公里。

平定高速。公里。

連霍高速。公里。

連霍高速。147公里。

十天高速。公里。

寶漢高速。公里。

銀昆高速。公里。

成巴高速。公里。

銀昆高速。公里。

重慶繞城高速。

79公里。渝黔高速。

公里。崇遵高速。公里。

貴遵高速。公里。

市北路公里貴州。

金昌到貴州多遠

蓬安縣到西昌有多少公里,昆明到西昌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1.4公里 起點 蓬安縣公安局 1.南充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文君路行駛1.3公里,左轉進入建設路 2 沿建設路行駛4.4公里,進入s203 3 沿s203行駛240米,進入安漢大道南段 4 沿安漢大道南段行駛1.1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810米,直...

綿陽到西昌有多少公里,樂山到西昌瀘沽湖多少公里?

677公里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即可。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 o,互相幫助,祝共同進步!駕車路線 全程約568.6公里 起點 綿陽市 1.綿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米,左轉 2 行駛70米,右轉...

崇義到貴陽多少公里,昭通到貴陽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077.0公里 起點 崇義縣 1.崇義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體育路行駛80米,左轉進入陽嶺大道 2 沿陽嶺大道行駛1.6公里,過左側的財政大樓約160米後,直行進入城北大道 3 沿城北大道行駛2.5公里,過右側的塔下約280米後,直行進入s324 4 沿s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