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麥芒5螢幕是幾英寸的?華為麥芒5怎樣

2023-05-11 01:55:10 字數 1283 閱讀 8926

1樓:匿名使用者

英寸。

華為麥芒5設定引數:

麥芒5採用配備旗艦級的新一代光學防抖1600萬畫素bsi(背照式)攝像頭,大光圈,鏡頭焦距,28mm廣角(等於拍照角度77度),鏡頭支援三軸光學防抖,通過內建陀螺儀檢測手的抖動,反向修正,保證畫面效果,可以有效提高暗光下拍攝質量。前置鏡頭為800萬畫素,,支援實時美妝2.

0,進入手機拍照主介面,選擇美妝模式,可一鍵美妝,並可實時預覽。

麥芒5採用第2代按壓式指紋晶片指紋識別,支援3d指紋識別技術,即在普通2d採集平面指紋資訊基礎上,麥芒5還可以採集3d指紋資訊,包含手指指紋的高度資訊,即在指紋脊線與谷線之間的高度資訊,這也能進一步提高安全性。

作為一款麥芒系列的手機產品,華為麥芒5配備了的八核處理器驍龍625,作為高通驍龍的一款14nm工藝處理器,驍龍625的整體表現足夠應付日常需求。此外,華為麥芒5配備的3gb ram+32gb rom/4gb ram+64gb rom兩種記憶體組合,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主攝像頭。

華為麥芒5執行的是基於android 深度定製的emui ,系統介面的設計更加細膩,功能方面也有所增加,而且還優化了平時我們常用但又很少注意到的功能。

如增加了wifi 的功能,可以簡化公共場所wifi的登陸步驟,而且能夠自動忽略網路不可用的wifi,以及增加惡意**識別功能。

華為麥芒5怎樣

華為麥芒5是什麼屏 謝謝

2樓:每天都要元気鴨

若您指的是螢幕材質?是 ips的,採用負向液晶,對比度典型值達1500:1。

華為麥芒5螢幕有多大 螢幕尺寸介紹

3樓:樂觀kt喵

麥芒5螢幕尺寸是英寸的哦。

華為麥芒5怎麼分屏?

4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分屏模式方法:

2、在主介面,點選「設定》 智慧輔助》 手勢控制》 分屏手勢」,點選「分屏手勢」後面的開關,屏狀態下,使用指關節在螢幕中間敲擊一下之後,橫向畫直線,也可實現分屏。

華為麥芒5的引數

我的手機是華為幾,我的手機是華為暢享幾?

看到你背面 下面的 h60 l01 沒,這就是手機的型號,是榮耀6的移動版 非移動定製,移動定製是h60 l03 不能用電信卡。這位使用者,你問的華為幾指的是什麼?是華為手機名稱?還是手機型號,還是板本號?其實你想要知道你手機的一切,你的手機上都有,開啟設定 進入關於手機 包括手機的配置都可以看到!...

華為榮耀8青春版手機螢幕的顯示屏和玻璃是一體的還是可以分離的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榮耀8青春版 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如果螢幕碎裂了,必須要更換整個前殼元件 包含螢幕和前殼 智慧裝置維修工 榮耀8手機採用的是一體化模組的,更換時需要更換整個前殼元件 包含螢幕 前殼 電池 的。1.華為榮耀8是2016年7月11日華為榮耀在 上海舉行的 美得與眾不同 新品釋出會上...

請問華為手機螢幕上最上面有大寫字母的「E 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能否去掉,怎麼操作

1 e是訊號指示符號,後面豎槓是訊號強度。顯示e或g是是你所在的地方有2g網路,顯示h或t時是3g網路。2 如果要去掉的話,把 卡拔了,就沒得了,其他方法沒試過。3 說明你連著e網,那是資料流量的符號,上3g網會顯示3g,不上閘道器掉資料服務就沒有了。4 以上還不行,只有問售後人員。說明你連著e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