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學院畢業後上大學得讀幾年?

2023-05-11 01:50:09 字數 3629 閱讀 9518

1樓:藍庭軒

理工學院相當於大專吧,其實沒有和國內的什麼文憑畫等號的。

理工學院3年,畢業以後如果可以上大學就直接上大二,但是幾率比較低。

聽說是sp可以35%,但其他的4個理工只有5%左右。

新加坡大學3年,第四年只有成績特別優秀的才會被推薦去讀,畢業後得到榮譽學士學位,並不是所有人都能讀到第四年的。

新加坡國內是初中畢業參加完o level考試之後,學生根據自己的考試成績選擇上初級學院還是理工學院。

2樓:風中的一弦琴

新加坡理工學院創立於2023年,是新加坡五所**學院之一,素來以學風嚴謹而受到教育界的高度評價,是一所被公認為世界一流的綜合性學院。

新加坡理工學院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海內外學生慕名前往該校求學。學院著重於培養與訓練未來的工程技術型人才,來支援未來新加坡社會的科技、經濟與社會文化的發展。另外,學院也為國內中小型企業的發展提供所需裝置與專業技術。

學院內環境優美,各種教學設施齊備,師資力量雄厚,提供超過20多種的文憑課程。該學院的畢業生歷來都受到各大中型企業的歡迎,在各領域裡身居要職,為新加坡的繁榮與發展做出卓越的貢獻。

3樓:巴西立公園

新加坡理工學院相當於國內的大專。

每年5所理工學院各自可能只有5%的優秀學生能夠進入新加坡的三所公立大學讀書,其他的一部分工作了,一部分去國外繼續讀本科了。

如果是新加坡理工學院合作的大學就可以承認它的核心課程,在本科期間就可以免修相關課程,一般在年左右吧就可以本科畢業,但是必須是在合作大學才行,新加坡的3所公立大學都沒有問題,都承認新加坡理工的核心課程。

新加坡的理工學院在新加坡本地的招生都是中學畢業生,差不多相當於國內的高一吧,因為新加坡的中學有4年,不是3年。

4樓:網友

理工後再讀2年大學就夠了,因為新加坡的理工是三年。目前來說,只有最好的10%才有機會讀大學。

新加坡本科讀幾年

5樓:冰之霜哀

新加坡公立大學本科學制一般是4年,新加坡私立大學本科學制在2-3年。

新加坡公立大學本科要求學生高考成績達到當地一本線超出80分以上,雅思分。碩士要求學生國內重點大學本科畢業,大學平均分在80分以上,英語要求雅思成績6.

分;需持有相關專業的畢業證及學士學位。

新加坡私立大學本科要求學生具有高中學歷,雅思成績分,也可以通過學院安排的語言課程學習來免除雅思要求。碩士要求學生持有國內大學本科畢業證書文憑,提供在校期間的平均成績,雅思6.

5分左右。

新加坡本科讀幾年

6樓:西柚

新加坡本科一般要讀4年。新加坡大學本科有公立和私立兩種性質,一般來說新加坡公立本科要讀3-5年,4年居多,私立本科只需要讀2-3年。

新加坡公立本科學校教學嚴謹並且學制與所學專業密切相關。像文學、新聞學等大多數文科專業一般要讀3年;計算機、電氣等工科專業一般要讀4年;而醫學和法律相關專業就需要5年。

新加坡的私立本科學校與公立學校不同,一般只需要讀2-3年,學制稍短,因為私立學校教學方式和澳洲、英國等國家同步,很多課程是合作課程。私立本科學校的學生在最後一年還可以去合作的大學就讀。

新加坡理工學院相當於幾本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理工學院是大專,入讀要求不算特別高,國內高考二本以上的成績,加上一定的英文成績即可申請,錄取難度不算大。在大部分的中國家長眼中,專科院校就是給考不上大學的學生進的野雞學校。其實不然,新加坡理工學院非但不是野雞學校,恰恰相反,它們的含金量都是極高的,是眾多本地及海外學子爭相進入的新加坡高等院校。

新加坡理工學院創立於2023年,在校生近16000名。學院設有建築環境學、商學、化學與生命科學、設計學、電機與電子工程學、**與資訊通訊科技學、機械與製造工程學及新加坡海事學等專業。文憑被800多所大學認可。

在新加坡本地,理工學院的含金量源於它對各個專業課程的設定,與學生素質能力的體現。相比於同年齡段進入的初級學院(高中),理工學院的課程更加具有針對性與實用性,注重技能與實踐方面的培訓。這就讓學生們在學習過程中對自己未來所想要從事的職業有更加清晰的認識。

舉個例子,當初級學院的學生還在學物理化學生物基礎知識的時候,理工學院的學生已經開始讀機械工程、生物科技了。原本在大學生時才開始的專業選擇,理工學院的學生可以提早好幾年進行。

新加坡的理工學院申請時間是什麼時候?新加坡幾所理工學院申請條件是什麼?

8樓:xx放肆

新加坡的理工學院申請時間大概在每年的9月-12月份,新加坡幾所理工學院申請條件是雅思考試分數必須達到要求,有高考成績,年齡符合條件。

9樓:諾諾教育

「新加坡的理工學院申請時間是參加o水準考試報名時間,學生想要申請新加坡理工學院,需要參加新加坡o水準考試,考試報名時間是每年三月份中下旬,考試時間從6月初一直持續到11月,通過考試即可入學。

10樓:可樂vivi愛娛樂

南洋理工大學金融工程專案將於2023年9月開始申請。 新加坡理工學院入學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新加坡o水準考試,當然也是主要申請途徑,另一種是高考成績用高考成績申請。

新加坡理工學院招生要求,新加坡的理工學院好考嗎?什麼條件?是在國內考嗎?

新加坡的 理工學院基本要求是國內高考二本分數線以上,以你現在的水平,你需要去新加坡讀o level課程,成績合格後,就可以入讀新加坡 理工學院。大專生是過不去了 上理工學院 一般都是高中畢業 高考分數達到二本線往上 就好 成績都是在高考當年有效 你現在已經大專了 肯定是過不去 如果想上理工學院 只能...

我想去新加坡南洋理工學院可我不會英語那我該怎麼辦

1.一定要通過o level考試,尤其是英文。2.一樓在誤導。不是應考,只會做習題沒有用,畢業出來也是殘廢,無法勝任工作!不應該再持續國內學英文的不正確方法,不正確觀念。不能把英文當知識在學,要當工具在用。不要問太多太多為什麼,要掌握怎麼用,習慣了就好。踏踏實實,從根本上改變我們長期形成的錯誤方法,...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怎麼樣

綜合院校,現在整體是三本院校,不過也有一本專業,現在剛開始五年過渡期,過渡完成就是浙大寧波分校,就是一本學校了 浙江大學寧波理工學院怎麼樣 寧波理工學院,抄還可以。重點學科和優勢專業有 1 省重點學科 3個 傳播學 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 化學工程與技術2 市重點學科 10個 微生物與生化藥學 機械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