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上龍骨怎麼獲得,怪物獵人2G上龍骨怎麼得

2023-05-10 05:55:10 字數 4404 閱讀 66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村3星是無法拿到上龍骨的,只有在四星任務盾蟹才可以拿到,這個是最高拿到上龍骨的任務,一般上龍骨都是在5星任務才開始有的!樓主已經用金手指了,何不把全素材弄出來呢。

火龍骨髓雌雄火龍就用,樓主應該是打的2星集會所任務的火龍吧,這兩個任務是無法挖到骨髓的,只能挖到火龍體液和火龍鱗!

2樓:甕文濱魏蘊

小龍骨可以從草食龍和背甲龍身上得到。

和骨堆裡挖到。

龍骨中打飛龍類有一定幾率挖到和任務獎勵。

龍骨大打大型的飛龍類能挖到和任務獎勵。

古龍骨打古龍有一定幾率挖到還有任務獎勵。

3樓:德魯伊特

上龍骨 下位 大怪鳥、大名盾蟹、水龍。

巖龍、鐮蟹王等。

火龍骨髓是下位的素材,不過大概集會2星裡面沒這個任務的?到了村6星就有了。

ps:最好別cm了。

4樓:wo不是阿之

啊?cmer``有這個無敵的東西什麼幹不了呀?

骨髓2星的不出```打高一點的星星就ok了```

5樓:球拍蝦

3星好像有個雙螃蟹可以拿。要麼就是4星。

骨髓2星的不出的,誰讓你開老金練那麼快。

6樓:匿名使用者

集會沙龍王一星或三星。

怪物獵人2g上龍骨怎麼得

7樓:賦予你我的眼

怪物獵人2g上龍骨村任務就可以得到。沒有的話可以去集會所看看,集會所的大怪鳥都有小概率得到上龍骨。

怪物獵人p2g》是繼《mh》—《mhg》—《mhp》—《mh2》—《mhp2》—《mhf》之後的系列作第七作。全系列有著悠久且輝煌的歷史。前作《mhp2》更是在psp發售之初,創造了累計發售量100萬套的奇蹟。

遊戲背景:

本系列有著區別於傳統遊戲的獨特世界觀。玩家作為「獵人」,以接受村民的委託,挑戰【怪物的討伐、狩獵】、【採集素材】、【搬運道具】、【探寶】等各種任務為主要遊戲方式。

遊戲中並沒有所謂「等級」的概念。 除了在任務中積累經驗,不斷磨練自己的狩獵技術,還能使用任務中獲得的「戰果」,委託武具屋製造**及防具強化自身。

本遊戲的**有11個種類之多,截然不同的型別能夠滿足多種個性的玩家。遊戲不僅可以單人挑戰,還可以與身邊以及網上的朋友聯機。發揮各自的本領,以完美的配合來通過各種困難關卡吧。

p2g新增boss:眠鳥| 熔岩龍| 浮嶽龍|迅龍| 女王蜂| 鐮蟹亞種|紫盾蟹| 桃毛獸王亞種(綠毛獸) |雪獅子王亞種(沙獅子)| 崩龍等。

《怪物獵人3》龍骨中入手方法?

8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1、「偶爾釣釣魚如何?」(村長★2)捕獲報酬2個(50%)2、「在大地中游泳的怪獸」(村長★2)捕獲報酬2個(50%)3、「密林中的大怪鳥」(村長★2)基本報酬1個(18%)4、「密林中的大怪鳥」(村長★2)捕獲報酬1個(30%)5、「找蘑菇賺大錢!?」村長★3)捕獲報酬2個(20%)6、「打倒大怪鳥羊庫庫!

村長★3)基本報酬1個(18%)7、「打倒大怪鳥羊庫庫!」(村長★3)捕獲報酬2個(20%)8、「巨大湖之主」(村長★3)基本報酬2個(7%)9、「毒怪鳥出現!」(村長★3)基本報酬1個(13%)10、「沙漠的水龍」(村長★3)基本報酬2個(7%)11、「紫色的毒怪鳥」(村長★3)基本報酬1個(13%)12、「雪山潛影」(村長★3)基本報酬2個(8%)13、「青色大怪鳥襲來!

村長★3)基本報酬1個(18%)14、「青色大怪鳥襲來!」(村長★3)捕獲報酬2個(27%)15、「大怪鳥的夾擊!」(村長★4)捕獲報酬2個(27%)16、「大怪鳥的夾擊!

村長★4)捕獲報酬2個(20%)17、「大怪鳥的夾擊!」(村長★4)基本報酬2個(8%)18、「決戰!一角龍」(村長★4)基本報酬2個(8%)19、「降落在沼地的赤影」(村長★4)基本報酬2個(10%)

怪物獵人世界剛龍骨怎麼獲得

9樓:電子數碼

怪物獵人世界靈脈的剛龍骨獲得。

工具:聯想310、windows10、怪物獵人世界。

1、點選進入冰原聚魔之地,將至少一個地區等級提升到五級。

2、點選在地圖上尋找2星危險程度的歷戰怪,如果沒有需要先去摸腳印,比如歷戰火龍、歷戰角龍、歷戰雷顎龍,還有其他的一些也是2星。

3、點選將怪物擊敗之後,即可掉落素材靈脈的剛龍骨。

怪物獵人p3裡龍骨(大),**能得

10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在以下任務裡可以得到:

1、土砂龍狩獵任務可以得到。

2、星4的雌火龍、潛口龍、毒怪龍狩獵任務也可以得到。

3、星5的迅龍、爆錘龍狩獵任務可以得到。

4、星6的尾錘龍、角龍狩獵任務可以得到。

5、[隨行貓探任務2星] 沙礫上的用餐禮儀喵。

6、[隨行貓探任務3星] 土砂龍波魯波羅斯喵。

7、[隨行貓探任務3星] 大地女王雌火龍喵。

8、[隨行貓探任務3星] 黑暗,猛毒,試膽大會喵 。

以上等任務都可以,所獲得的最終獎勵就是龍骨【大】。

擴充套件資料:怪物獵人3中那個龍骨(中)的獲取方法:

中型以上生物大部分可以直接挖出來,概率問題。地上的骨頭堆也能摸出來,有一定的運氣成分。

包括很多都會出的,比如食草龍,堅甲龍,垂皮龍。

怪物獵人3龍骨(小)的獲取方法:

殺食草龍就能得到,就是那種個頭很大灰白色的,殺掉能挖出,p3的話一開始殺丸鳥也可以。

生肉和龍骨小來。

小狗龍,小毒狗龍。或者在那些丸鳥的屍體。溪流2區那個。丸鳥也行。

龍骨(大)各途徑獲得數量和概率:

1、[隨行貓探任務2星] 獲得1個,概率30%;

2、[隨行貓探任務3星] 獲得1個,概率30%;

3、[隨行貓探任務3星] 獲得1個,概率5%;

4、[隨行貓探任務3星]獲得1個,概率10%;

5、[村任務3星] (基本報酬)1個,12%6、[村任務4星] (基本報酬)1個,10%;

7、[村任務4星] (基本報酬)1個,20%;

8、[村任務4星] (基本報酬)1個,10%;

9、[村任務4星] (基本報酬)2個,14%;

10、[村任務5星] (基本報酬)2個,7%;

11、[村任務5星] (基本報酬)2個,7%;

12、[村任務5星] (基本報酬)2個,8%;

13、[村任務5星] (基本報酬)2個,8%;

14、[村任務6星] (基本報酬)2個,6%;

15、[村任務6星] (基本報酬) 2個,8%;

16、[村任務6星] (基本報酬)2個,6%。

怪物獵人剛龍骨**出

11樓:遊戲新聞速報站

在怪物獵人世界中,很多玩家對遊戲中的剛龍骨要怎麼獲得還不清楚,接下來就來告訴大家遊戲中剛龍骨具體的獲得方法,感興趣的小夥伴一起看下去吧。

1、在遊戲中,玩家可以在聚魔之地達到lv5後,通過擊殺兩星難度的歷戰怪物來獲得剛龍骨;

2、在2星的歷戰怪物中,比較有代表性的怪物如歷戰火龍、歷戰角龍、歷戰雷顎龍都可以掉落剛龍骨;

3、在玩家達到mr49後可以解鎖任務【sleepingnowinthefire】,完成後即可將聚魔之地的等級提升到lv5。

怪物獵人存檔,怪物獵人 存檔

我不知道你要怪物獵人幾?我給你2個一個是 怪物獵人2攜帶版 還有個是 怪物獵人2g攜帶版 第一個 第二個 原來tgbus能下的!你說的都行!可是怎麼被查了上面有!你看看 村霞龍的話完全可以再重新玩。只做關鍵任務的話衝等級是很快的 我把我自己的發給你吧?雖然不是很強 但已經hr9了 村長也清得差不多了...

怪物獵人2好難啊,怪物獵人2難還是怪物獵人2G難

1.看你這樣說你應該是直接玩mhp2的吧,應該不是從mhp過渡到這裡吧.如果是直接mhp2的話是有點難度的.2.打一對巨影的話,如果你覺得自己技術不夠,那就多帶閃光彈和落穴,把材料也帶上,至於怎麼合閃光和落穴你應該知道了吧?不知道我再補充吧 3.打火龍就主要猛攻擊頭部,很快就死在你腳下.基本有幾個情...

PSP怪物獵人怎麼玩,PSP怪物獵人怎麼聯機玩

即然有那位置肯定沒錯,就是iso的檔名只能數字或字母不能有漢字,再或者是不是cpu頻率調低了,調到最大試試。還有別聽他們亂扯,怪物獵人是沒連續的情節的只有每個委託的小小緣由。網上對付每一個怪的攻略都有,攻略很長,我就不打了。不止做任務哦 親,還可以採礦 釣魚 烤肉.劇情要做任務才有 有 劇情就是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