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八佰》這部戰爭片,成功的地方在哪?

2023-05-10 00:45:10 字數 6084 閱讀 7419

1樓:大超說教育

我覺得《八佰》這部戰爭片,成功的地方在故事上,這部電影的故事十分真實。

2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說八佰這部電影,我覺得是非常成功的,首先它在角色的選擇上是非常貼近歷史的。再有就是它的劇情還有場景的設定。

3樓:楊倩依

我覺得八佰這部戰爭片成功的地方在於它的寫實,敘事,將深刻的情感植入影片當中。

電影《八佰》的真實歷史是什麼?

4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電影《八佰》的真實歷史是抗戰時期著名的上海四行倉庫保衛戰。

歷史上四行倉庫戰鬥中負責作戰的其實是日本的海軍陸戰隊,因為當時只有海軍陸戰隊在市區內作戰。片中的陸軍第68步兵聯隊雖然真實地參加了淞滬會戰,但確是在蘇州一帶執行作戰任務,因此這一點也是最多被詬病的地方。

劇情簡介。2023年淞滬會戰末期,中日雙方激戰已持續三個月,上海瀕臨淪陷。第88師262旅524團團副謝晉元(杜淳飾)率420餘人,孤軍堅守最後的防線,留守上海四行倉庫。

與租界一河之隔,造就了罕見的被圍觀的戰爭。為壯聲勢,實際人數四百人而對外號稱八百人。「八百壯士」奉命留守上海閘北,在蘇州河畔的四行倉庫鏖戰四天,直至10月30日才獲令撤往英租界。

《八佰》這部電影主要是講了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管虎拍攝《八佰》的時候,真的花費了不少的心血,為了能夠還原最真實的抗日戰爭畫面,電影光地面子彈就已經設定了5萬個,差不多超過了十部大型戰爭劇集的總和。影片使用的攝像機也是最頂級的,目的就是想給觀眾帶來一場最真實的戰爭大戲,大家敬請期待電影《八佰》的上映吧!

6樓:網友

現在電影除了科幻題材和愛情題材備受喜愛之外,現在的戰爭題材也是非常有看點的。管虎導演的八佰就要和大家見面了,單單看這個演員陣容簡直是無敵了,主角配角都是非常強勢的。大家都知道這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故事,那麼這部電影主要講了什麼呢?

讓鹹魚八卦來告訴你們吧。

電影《八佰》正式定檔於7月5日上映,影片由導演管虎執導,主演有黃志忠、張俊。

一、歐豪、王千源、姜武、杜淳、魏晨、李晨、俞灝明、鄭愷等,這些演員在當下的知名度都很高,演技就更不用多說了。這次電影《八佰》有這麼多實力派演員加盟,相信影片一定會很精彩的。

據瞭解,電影《八佰》取材於2023年淞滬會戰最後一役,主要講述了在2023年淞滬會戰期間,八百名壯士在四行倉庫對抗三十萬日軍,並奮戰四天四夜的故事。這場戰爭也是中日第一次正面交鋒,持續了接近三個多月,當時的上海瀕臨淪陷,人心渙散。

為了能穩住人心,取得最後的勝利,第88師262旅524團團附謝晉元率420餘人,接到命令堅守最後一道防線,那就是「四行倉庫」。剛開始為迷惑日軍上當,先壯大聲勢。隨後謝晉元又對外稱一共有800人,實際上只有四百人,這也是電影片名《八佰》的由來。

電影花了很多心思。

導演管虎拍攝《八佰》的時候,花費了不少的心血,為了能夠還原最真實的抗日戰爭的畫面,電影光地面子彈就設定了5萬個,這差不多超過了十部大型戰爭劇集的總和。同時影片使用的攝像機也是最頂級的,目的就是想為觀眾帶來一場最真實的戰爭大戲,敬請期待電影《八佰》上映吧!

7樓:吃惑

講的主要是中國革命軍的一個加強營,固守蘇州河畔的四行倉庫阻擊日軍的故事。

8樓:我心悠悠

這部電影主要講的就是蘆淞會戰的時候,800名將士抵抗日軍的故事,當時的國家處於非常動亂不安且極度缺乏自信的局勢,這800個人帶著中國的勇氣,和日軍奮戰了四天四夜,正式拉開戰爭的序幕。

9樓:久在幕塵

2023年淞滬會戰末期,國民革命軍第88師524團留守上海四行倉庫,與租界一河之隔,孤軍奮戰4晝夜,造就了罕見的被圍觀的戰爭;為壯聲勢,四百人對外號稱八百人。

10樓:大v桑

主要講的是上海四行倉庫四天四夜保衛戰!

2023年7月7日,日本以盧溝橋事變為藉口 開始了全面侵華戰爭!8月13日,整個中日戰爭中 進行的規模最大、戰鬥最慘烈的一場戰役:淞滬會戰。

當時我們只有四百多人,卻號稱800人組成的加強營,頑強抵抗四天四夜。

11樓:眾鑫新辰美

這部電影是一部抗戰電影,講述了淞滬會戰四行倉庫保衛戰的故事,體現了當時日軍侵略的暴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一部經典之作,所謂經典,就是完美,從劇節、演員的演技到拍攝效果,都堪稱完美,建議大家收藏,現分享給大家,希望喜歡!這是一些難得好看的作品,說實話,這樣的電影好久沒有看過了。

13樓:未來

電影《八佰》是由管虎導演拍攝的一部戰爭題材的影片,電影主要講述在2023年淞滬會戰的最後一役,「八百壯士」奉命堅守上海四行倉庫以少敵多頑強抵抗四天四夜的故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資源已有,在工粽號:永珍影視城,裡面就有了。

15樓:反對剝削

好像是淞滬會戰後期,國民黨節節敗退,蔣介石為了體面,好爭取外援,特令其嫡系,老鄉兼黃埔一期的孫元良死守。但是孫元良覺得不太安全,就忽悠上司說留一個營打打就行了,他跑了,後來老蔣一見孫元良大吃一驚,說你怎麼逃回來了,孫說自己經過上級同意了。

四行倉庫背靠租借,當時日寇還不想和英法翻臉,所以不願強攻,就留了幾個小隊監視,佯攻。所以四行倉庫其實沒有太大的戰鬥,主要是雙方的試探。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看啊 尤其是在巨幕廳看 故事很好 抗戰片也可以全程無尿點的。

17樓:王勇科

我覺得不怎麼樣,打鬥畫面我就不說啥了,爛的一匹,感人到不至於,我看的沒頭沒腦,最後往租界衝是啥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演的真的不怎麼樣。

瘋子演給呆子看。

感覺導演像個神經病,劇情亂七八糟的。

看了一半就後悔,還以為是愛國主義和英雄主義。

誰知道瞎拍一通。

導演出來解釋一下你拍的是什麼?

你這不是忽悠票房嗎?

19樓:網友

八佰電影,非常好看,感人至深,讓人落淚,演員演技牛,想看,私。

除了《八佰》之外,還有哪些優秀的戰爭片推薦?

20樓:lili的美妝日記

《八佰》是一部非常優秀的戰爭片,但是除了《八佰》 之外還是有非常多的戰爭片可以推薦給人看,例如《金剛川》以及《1917》。

21樓:陌佳燁偉

《長津湖》是一個很優秀的戰爭片,非常完美的演繹出了當時保衛長津湖的艱苦戰役。還有《我和我的祖國》很好的還原了我國每個重要的歷史性事件,讓大家瞭解我國的發展史。

《八佰》這部電影值得一看嗎?

22樓:蹦蹦

現在這個時代,電影和電視劇也是我們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必須品,在無聊的時候,可以通過看電視劇和電影來打發時間,當然還有個別的,我家一直以來期盼已久的電影或者電視劇,等到開播就開始蹲時間點來看,只為滿足自己心中的那一份期盼,不知道大家看電影平時看電影注重,該電影的質量還是口碑,其實各有各的喜好吧,有些人喜歡裡面的內容不在乎口碑什麼的,也有些重注質量,覺得電影質量會影響這部電影的收視率,當然各自有各自的要求吧,我們也沒辦法去定義。

無論是從影片題材,還是劇組實力,以及演員陣容上來看,都值得我們去看,更重要的是也可以讓我們撿起那段被我們遺忘了的歷史,也非常期待這部電影的播出。

23樓:職場小七七

最近在微博看到《八佰》已經定檔2023年8月21日上映,這是一部關於歷史戰爭的電影,還是很值得去看一看的。

24樓:玖玖似易

還是很值得看的,是知名導演管虎又一力作,參演人員有歐豪、張譯、姜武、王千源等,感覺是一部巨集偉力作,很期待,大家可以去看看。

25樓:喬松情感

《八佰》這部電影值得一看,電影內容非常真實,給人以震撼心靈的感受,這部電影教會我們以史為鑑,努力前行!

26樓:花花就是我

這部電影還是值得看的,因為這部電影能夠給我們帶來很大的反思,也能夠有很好的影響。

2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道阻且長,好在終於上映,終究沒有辜負期待,管虎拍得真好。

電影《八佰》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

28樓:斷劍可鑄殘心何補

電影《八佰》主要講述的是抗體時期,在上海四行倉庫,謝晉元帶領400餘人鎮守四行倉庫,堅守三天,在國民黨抗日曆史寫下了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29樓:中二的語文教師

《八佰》主要講述了史稱「八百壯士」的中國國民革命軍第三戰區88師524團的一個加強營,堅守蘇州河畔的名叫四行的倉庫、阻擊日軍的故事,整個電影充滿了力量。

30樓:社會口袋

這部電影是由真實的抗戰故事改編的,主要講述了一群鐵血男兒在破舊的四行倉庫與日本軍隊殊死搏鬥四天四夜,保護租借後方百姓的故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講述了在淞滬會戰期間。史稱八百壯士的中國革命國民軍第三戰區88十524團一個營固守蘇州河畔抵抗日軍的故事。該片十分的具有抗日氛圍,弘揚了中國革命精神。

32樓:網友

《八佰》講述了淞滬會戰期間的八百名壯士——中國國民革命軍的一個營,在蘇州河畔的四行倉庫阻擊日軍了四天四夜的故事 。

33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中國人民在上海的會戰當中,為了保護基地而進行的艱苦努力。

34樓:小du聊情感

主要講述的是國民軍800人同日軍奮戰的事情。這段歷史是極其悲壯的,不堪回首的。

35樓:尒影看兲芐

88師524團 一個加強營號稱「八百壯士」,退守四行倉庫,孤軍奮戰四天四夜狙擊日軍的故事。

36樓:陸文海蕪湖市人

一九三七年淞滬會戰未期。

37樓:超金富

剛在網上看完,主要就是部有深度的抗日劇。

38樓:植華月

我看過這個電影,看完後讓人很感動

求好看的中國古代戰爭片。好看的戰爭片有哪些

花木蘭解放建國大業。好看的戰爭片有哪些 莫斯科保衛戰 解放 珍珠港 拯救大兵瑞恩 倫敦上空的鷹 兵臨城下 血戰鋼鋸嶺 有什麼好看的古代戰爭電影 賓虛 最偉大的史詩級電影,曾獲14項奧斯卡提名,囊括11項大獎。電影有將近四個小時,但是非常好看,絲毫感覺不到時間的流失,尤其是 部分長達半小時的賽馬比賽可...

場面壯觀的戰爭片,介紹幾部戰爭片,場面巨集大的。最好是二戰的,謝謝!

夜襲珍珠港 謝謝,希望能幫到您!史詩般的,特洛伊,魔戒系列。戰爭似的,風語者,黑鷹降落 拯救大兵瑞恩 全是大場景。珍珠港 魔戒三部曲 星球大戰 特洛伊木馬屠城 前面說的挺全的,這些是我強力推薦的。介紹幾部戰爭片,場面巨集大的。最好是二戰的,謝謝!拯救大兵瑞恩 野戰排 海狼 the thin red ...

求跪一部美國戰爭片,求跪一部美國戰爭片

桂河大橋簡介 一九四三年,戰爭烏雲籠罩太平洋,日軍佔領下的緬甸邊境,有一個盟軍戰俘營。日軍出於戰略需要,在緬甸與泰國交界的桂河上為泰 緬鐵路建造大橋,戰俘營營長齋藤大佐下令全體戰俘參加建橋工程,可是英軍戰俘代表尼科森上校認為這違反日內瓦公約拒不執行。雙方對峙,後來雙方又為戰俘的待遇問題發生糾紛,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