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寫媽媽的優點,媽媽的缺點有哪些?

2023-05-09 12:05:07 字數 1389 閱讀 3001

1樓:衡琨瑤拜田

寫媽媽的愛。

媽媽是自己的照護。

再寫媽媽的優點比如認真勤奮。謝謝。

媽媽的缺點有哪些?

2樓:山川水流小童鞋

媽媽的缺點如下:

1、令人有束縛感。

也許媽媽們很喜歡在家中陪伴孩子,但很可能有些時候,媽媽們還是會希望擁有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所以,對於全職媽媽而言,私人空間會顯得格外重要。

2、沒有私人空間。

全職媽媽幾乎很少獨自一人。寶寶還小的時候,媽媽們甚至不能獨自去上洗手間。

不過時間久了,全職媽媽們可能也就習慣了。

3、缺少社交經驗。

全職媽媽們會因此錯過和同事之間的互動,失去成功完成一次工作任務的滿足感,也失去了精心裝扮出門上班的動力。

4、、容易沉浸在自我的世界裡。

全職媽媽因為和外面的世界接觸得少,從而更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同時也使得孩子與外界產生了些許距離。

所以,全職媽媽們最好能積極地和其他媽媽們溝通,時不時地一起外出聚餐或是喝喝下午茶,增進自己與外界的交流。

5、難免形成其他壓力。

有時候,全職媽媽會忍不住想:為什麼家中的一切雜事都落到自己的頭上?即使自己的配偶是世界上最好的另一半,媽媽們有時也會覺得壓力特別大,感覺自己面臨各種各樣的困難。

3樓:民生為本

一是說話跟吵架式的,總怕人聽不到。

二是花錢大手大腳,不注重節約。

三是打麻將打得很晚!

4樓:情豆逗

從題目上可以看出你對媽媽是有意見的,媽媽的缺點是有的,但每個人都有缺點,但是作為子女 不應該看媽媽的缺點,因為只有媽媽才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來了。

5樓:普羅愛

現在媽媽最大的缺點就是愛玩手機,陪伴對於幼兒來說是最最重要的,媽媽們放下手機,陪孩子玩樂,學習成長。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忘記自己,忘記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身體健康,自己的一切一切。一切以孩子為中心,失去自我。

7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他硬可以孩子的眼裡,媽媽都是完美的,都是天底下最親的人,他再有缺點,也不會讓孩子感到反感,當然,媽媽,你有錯誤的時候,但是不是我們所能糾正的事情?我們要尊重媽媽的意見。

8樓:藍色狂響

媽媽的缺點有哪些?誰知道你媽媽的性格什麼樣?而且做事又什麼樣究竟是怎麼回事?

媽媽的優點100條

9樓:渠燕晨

寬容,和藹,勤勞,高尚,質樸,樂觀,善良 ,勇敢,堅強,睿智,細緻入微 ,溫柔。

怎樣寫領導的缺點,領導優點缺點怎麼寫

1 既然是寫領導的不足之處,那麼就不能出現讚美之類的詞彙,更不能出現領導您多麼辛苦啊,為公司鞠躬盡瘁啊之類的馬屁話,那樣領導也會鄙視你看不起你。所以不要為了怕得罪領導,而寫一寫不著邊際的讚美詞。2 你就要根據真實的情況,然後 縮水 一些的寫出來,就是委婉的用詞,不要傻乎乎的寫得那麼真實,讓領導沒面子...

怎樣寫媽媽誇我真懂事作文,怎樣寫媽媽誇我真懂事作文200字

可以給你一個思路 就是某天媽媽很忙的時候 教你做一件事情 而且你又不大懂,媽媽沒法教你 最後你獨立的完成,就寫這一類的 媽媽誇我真懂事200字三年級作文 除了洗衣服 媽媽誇我真懂事的作文怎麼寫150個字 寫作文簡單啊 瞎扯幾個事件 然後使勁的注水 湊夠字數就可以了 具體懂事在那幾個地方,你可以著重寫...

怎樣做好媽媽的角色,做好母親角色的方法有哪些?

做父母是一門非常大的學問,平時應該蹲下來傾聽寶寶內心的聲音,要多和寶寶交流,要學會走進寶寶的內心世界,要把寶寶當成是一個朋友慢慢的瞭解。要尊重寶寶,當然也不能溺愛寶寶,溺愛寶寶就是害寶寶呢。女人天生就有母性的.再多用點心就可以了 母親在孩子面前是最的老師,要有責罰和獎勵的 母性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