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以後,老伴 子女 金錢三者中最可靠的是哪個?

2023-05-09 11:20:08 字數 4155 閱讀 6430

1樓:不會飛的肥豬

是老伴,因為這是一生的伴侶,之間有很深的羈絆,互為依靠。

2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最可靠的應該是老伴,因為相伴自己一生的人,是能夠照顧自己的,能夠給自己在生活中溫暖。

3樓:曇花娛樂

金錢,我不是拜金主義者,可以用適當的金錢來幫自己做事。子女有自己的家庭要照顧,萬一老伴兒先去世或者身體不好或者是個不靠譜的人呢,所以還是有金錢比較好。

當你老了以後,老伴、子女、金錢三者中最可靠的是哪個?

4樓:我真的是柳上惠

我認為當我老了以後,老伴,子女,金錢。哪種都沒有金錢最可靠。

老伴,感情不好的老伴壓根靠不住。有多少是將就著過下來的,不巴望你早點死就是不錯的了。何況兩個人就是感情再好,也不可能在一天死,身體健康與否都不一定,指不定誰侍候誰。

子女,有點孝心的子女也還得有能力啊!自己生活都囧困的子女,哪有精力顧及父母。金錢,金錢最好,最塌實,最保本。

僻如:你需求什麼可以在網上買,但只要手機裡有錢就能辦到。家裡衛生自己做不了,可以在網上找鐘點工,人家能把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

前題:只要有錢付。

自己照顧不了自己可以請個住家保姆,男女個人所需。她(他)會服服帖帖熱湯熱水陪個笑臉侍候著你。不用看子女臉色。

總之錢就是萬能的了。「有錢能使鬼推磨哪!」說錢不是萬能的人有點裝大了。有人說錢買不來健康,但我想說沒錢病可能更加重。還有人說錢買不來愛情。愛情值幾分錢?

歷史上只出了個粱山伯與祝英臺,而且也只是個傳說。愛情在我眼裡都沒有一塊麵包值錢。我只會把精力用在去賺錢上。

若是年老時身家百萬那時我就是太后了,呼風喚雨,想咋活就咋活。當然,百萬那是吹牛逼。有個十萬二十萬應該就很好了。

錢啊!我來了,等著我!

順便給大家講個真實的故事吧。

我樓上的鄰居吵吵鬧鬧一輩子,兒子娶妻生子搬到小區外面住,家裡就剩下老兩口。這個叔叔屬於碌碌無為辛苦一輩子什麼都沒做好型別的人,媳婦嫌棄了他一輩子,他也壓抑了一輩子。

我們這是老式的小區,房子的隔音效果差,時不時的就聽到樓上的阿姨數落這位叔叔沒本事,家裡不行,外面不行……阿姨是一邊罵、一邊哭,很少聽到叔叔發聲,每天見的最多的就是這個叔叔弄著自行車修過來修過去。

這位叔叔很少跟大院裡的人打招呼,平時沉默寡言。

聽爸爸說他以前做過好多行當,但都以失敗告終,老了老了自己的兒子不爭氣被傳銷組織拉入水,借了大院一個阿姨家的錢,最後無力償還被告到法院。在法院調解下這位叔叔每個月的退休金替兒子還債,事業不順,孩子不孝,夫妻不合,這位叔叔的身體慢慢就誇了!

社群每年都有免費的體檢,這位叔叔也去體檢,有些指標不正常醫生建議他到大醫院進行復查,他為了省錢都以自己身體素質好為由推脫。

結果就在一天夜裡他突發心梗去世,一個生命就這樣匆匆的走了!生前沒捨得花一分退休金,死後也沒留下一分遺產。家裡三天後辦理完他的喪事,一切又恢復往日的平靜,這位叔叔也就這樣悄無聲息的走了……

5樓:喑默之人

子女,大多數人的願望就是父慈子孝、兒孫滿堂。小的時候,父母是孩子的依靠,當父母年老的時候,子女就是父母的依靠。

6樓:禪說財經

老伴。既然能夠陪你到老,那麼,老伴肯定是最可靠的,老的時候有一個可以說話的伴也是一種幸福。

7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是老伴。因為在自己老了以後,能夠天天陪伴自己身邊的人就是自己的老伴。

8樓:壓韻d2漂亮

金錢,因為子女和老伴都是人,可能會變,有錢就不一樣了,是能過不錯的生活的。

9樓:待葡萄成熟透

我覺得最可靠的是老伴,老伴算是和自己度過了一生,互相之間無論什麼都比較收悉,所以是最可靠的。子女是自己的下一代,也是可靠的,但子女畢竟有著自己的生活。金錢也許可以弄很多的事,但也不是萬能的。

10樓:富翁的夢

每個人肯定都會漸漸老去,無一例外。在歲月的侵蝕下,我們也會變得無助無奈。子女成年,也有許多煩惱和事情,有時候可能顧不上老人,而金錢也不是萬能,也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只有一起走過一生的妻子才能陪伴自己到最後。

11樓:花開妖嬈

金錢最可靠,畢竟實實在在可以讓我吃喝住行,其次是老伴,能走過婚姻那麼久,還是有一定的可信任度的。孩子就看福報了,主要孩子還有自己的生活,不太指望。

12樓:小小小小陳

我是覺得老伴吧,畢竟走過這麼多歲月,然後一直在身邊,且不說有沒有愛情,就親情肯定有了。這種親切感和安全感是別人給不了的。

13樓:clara說故事

個人覺得最可靠的是老伴,自己老了之後只有「老來伴」陪自己,身邊有人還能說說話,不至於孤獨。

人老了之後,錢和子女哪個更靠得住?

14樓:的瘦

錢,因為子女太忙了,根本沒法來陪在你身邊來照顧你,而且他們的壓力更大,還有可能會來讓你幫忙。

15樓:你還好嗎

我認為子女更靠得住,人老了以後需要的是子女的陪伴和照顧,金錢並不是萬能的,並不能給老人帶來安全感。

16樓:遊戲深淵

錢更靠得住。有了錢就可以住到養老院,但是隻有子女的話他們不管你,你就沒辦法了。

17樓:雪埋葬了回憶

我認為錢更靠得住,現在社會上有很多不贍養老人的子女,如果老人自己沒有積蓄,自己連養老院都不能進去,所以不能靠子女。

18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錢會更靠得住,被我覺得人在老了以後很多事情都是用錢能夠解決的,而且只要有錢就會非常的方便。

19樓:伍悅情感

到老了以後,錢和兒女誰更靠得住?經歷過的老人告訴你答案。

人老後,能夠依靠的不是金錢也不是子女,那應該是誰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其實子女們的壓力很大且平時也很忙,畢竟要養好幾個人,所以,挺難依靠他們的。老了只能靠自己,無論面對啥,都得堅強。

21樓:愛大樹苗

人老了之後能依靠的只能是自己,並不是金錢,也不是子女,因為自己作為自己的依靠才最有安全感,其他一切都是未知的,只有自己可以靠得住。

22樓:情感小柒柒

應該是自己和自己的老伴,靠金錢和子女也不是能靠得住的,只有自己把自己照顧好,把老伴照顧好,這樣兩個人才會有依靠。

23樓:三四么洞洞么

應該是自己的老伴,因為自己的老伴在老了之後會陪伴在自己身邊,所以老伴才是不離不棄。

24樓:注意防滑

應該是自己的身體,因為你老了以後誰也靠不住,只能靠著自己的身體,如果健康的話,就會享受幾年好的生活。

25樓:你到底敢不敢

能夠依靠的其實只有自己,我們沒有辦法去依靠任何人,能靠得住的只有我們自己,所以一定要對自己好一些。

26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是自己的老伴。只有自己的伴侶才是自己一生的依靠,才會陪伴在自己的身邊一輩子,不會嫌棄自己。

27樓:職場導師陳元芳

應該是自己的老闆,因為只有自己的老伴才能陪伴自己,而且也會不離不棄。另外只有老伴才會真心的照顧自己,這是非常難得的。

人到晚年,錢和子女養老哪個更靠譜?

28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覺得用錢養老更靠譜,因為錢能夠。讓自己在晚年的時候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29樓:阿星的時光機

錢比較靠譜,錢會換來所有的東西,包括子女的感情以及探望的次數,也可以讓自己過上舒適的養老生活。

30樓:續白同學

總的來說還是子女照顧你比較靠譜,因為你用錢去請護工,他並不是真心對你好,而子女是真心照顧你。

人到晚年,錢和子女哪個「養老」更靠譜?

31樓:匿名使用者

錢,能夠陪自己走完一生的只有自己,靠任何人不如靠自己,老來自己手裡有錢生活也自在。

32樓:生活風語

錢。個人感覺有錢,子女即使不孝順,也會有保障。

為什麼人老了頭髮會變白,為什麼人老了以後,頭髮會變白?

為什麼人老了,頭髮將會變白?您好,人老了頭髮會變白的原因如下 這是因為人的頭髮中有色素,色素越多,頭髮看起來顏色就越深。當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頭髮中就不再產生色素,所以頭髮就逐漸變白了。頭髮中的色素並不是人體統一產生的,而是每根頭髮自己生成,所以頭髮變白也不會同時發生。頭髮開始變白的年齡因人而異,一般...

近視眼的人老了以後視力會變正常嗎?

有過近視的人群出現老花眼的時間會比沒有近視過的人群晚一點。並且老花眼對於我們的日常生活的影響是比較小的。這主要是因為,沒有戴上近視眼鏡的近視眼患者在看較近的景物時會相對比較清楚,近視眼的近點比正視眼會近一些。雖說近視眼的近點也是會根據患者的年齡變大而隨之向後移動。但影響近視力的時間是較長的,所以近視...

35歲女人老嗎,女人35歲以後的真的就老了嗎

不老 正好吃香啊 我29的小夥子還沒談過戀愛呢.不老。35 40歲的女人最有魅力。生活的礪煉,使她綻放出女人特有的一種成熟美。即沒有年輕少女的嬌柔做作,也沒有中老年婦女那種生活留下的歲痕。這是一種成熟美,所謂徐娘半老別有一番風味,大概就指這個年齡吧。女人35歲以後的真的就老了嗎 女人似乎總是怕老帕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