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狗證要多少錢啊 杭州的狗證怎麼辦?需要多少錢?

2023-05-09 11:00:08 字數 2890 閱讀 873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是5月份集中辦得。

第一年1000第二年500

杭州的狗證怎麼辦?需要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人持相關資料前往所在城區犬類飼養審批部門進行申辦養犬許可證。重點限養區每隻犬管理服務費第一年1000元,以後每年度500元;一般限制區每隻犬管理服務費第一年600元,以後每年度300元。

申請人辦理《養犬許可證》流程介紹:

一、申請人購犬後,應攜犬到杭州市各城區防疫站(各城區防疫站地址資訊)接受驗審、進行免疫接種,並領取《犬類免疫證》。

二、申請人持以下材料前往所在城區犬類審批部門(各區犬類行政審批地址)申請辦理《犬類免疫證》

1、居民身份證(影印件);

2、杭州本市居民常住或暫住戶口(影印件);

3、獨戶居室證明;

4、租房合同;

5、經所轄社群(村)及街道(鎮)進行稽核同意的《申請養犬登記表》;

寸犬照(3張);

7、《犬類免疫證》(從境外攜帶犬隻進入本市的,須出具《動植物免疫證明》)。

三、申請人必須繳納管理服務費。重點限養區內每隻犬第一年為1000元,以後每年度為500元;一般限制區內每隻犬為600元,以後每年度為300元。

四、犬類主管部門應自接到養犬申請報告之日起15日內作出決定,符合條件的,核發 《養犬許可證》和犬牌。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犬類飼養管理注意事項:

一、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犬類主管部門暫扣犬隻,對養犬人處以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罰款;情節嚴重的,沒收犬隻,吊銷《養犬許可證》;

1、攜犬進入公共場所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

2、違反規定攜犬出戶的;

3、養犬侵擾他人正常生活經教育不改的;

4、不按期為犬注射預防狂犬病疫苗的;

5、不按期註冊驗審,或者私自繁衍犬隻的;

6、不按規定辦理登出手續的;

7、重點限養區內,養犬人對犬在戶外排洩糞便未及時清除的。

二、犬類養殖場的管理要求:

1、重點限養區內不得設定犬類養殖場。

2、一般限養區內經批准開辦的犬類養殖場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1)在飲用水水源保護區外;

2)與居民居住點距離在500米以上;

3)場舍結構牢固,外牆高度在3米以上;

4)具備沖洗、消毒和汙水、汙物無害化處理設施;

5)配備一定數量的、具有助理獸醫師以上職稱的獸醫人員。

拱墅區**-在杭州如何給狗狗辦理「身份證」

臨安區城市管理局-杭州市限制養犬規定。

3樓:餵食小分隊

杭州的狗證辦理可以選擇網上辦理或者現場辦理。現場辦理需要憑居(村)委會證明材料,並經所在地街道辦事處(鄉鎮**)稽核同意後,報犬類主管部門批准。申請人購犬後,應攜犬到農業部門接受驗審、進行免疫接種,並領取《犬類免疫證》。

犬類主管部門應自接到養犬申請報告之日起15日內作出決定,符合條件的,核發《養犬許可證》和犬牌。辦理時限:當場辦結。

辦理費用:經批准養犬的單位和個人,必須繳納管理服務費。(收費依據:

杭州市限制養犬規定》)重點限養區內每隻犬第一年為1000元,以後每年度為500元。

一般限制區內每隻犬為600元,以後每年度為300元。一般限養區內若有犬隻轉移到重點限養區購養的,應當符合重點限養區的養犬條件,自轉移之日起30日內辦理變更登記,補交管理服務費差額。

4樓:跳**

狗都交稅了 那狗是不是可上地鐵了?

外地戶口在溫州可以辦狗證都要什麼手續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溫州市區養犬管理規定》規定如下:

限養區內個人養犬,應當按照下列規定辦理登記:

一)養犬人到所在地居(村)民委員會領取、填寫《養犬登記表》,並簽訂養犬責任書;

二)攜犬到市畜牧獸醫部門或其定點單位進行犬隻健康檢查和注射預防狂犬病疫苗,領取《犬類免疫證》;

三)攜犬到定點單位為犬隻植入電腦晶片,將養犬人姓名、住址和犬的種類、特徵、注射疫苗時間等資訊錄入電腦晶片;

四)持下列材料到所在地公安派出所辦理養犬登記,並自受理之日起10日內到派出所領取《犬隻飼養證》和犬牌:

1.本人居民身份證;

2.常住戶口簿或暫住證;

3.《養犬責任書》;

4.《養犬登記表》;

5.《犬類免疫證》;

6.犬隻電腦晶片植入證明;

7.犬隻正面彩色2寸**3張。

6樓:匿名使用者

溫州目前還沒這方面的管理,大概沒地方辦,

溫州金毛犬能辦狗證嗎?

7樓:從韶

溫州34種犬種禁養。

按照市區養犬管理規定,34種犬種屬於禁養犬:1.藏獒;2.

位元鬥牛梗;3.阿根廷杜高狗;4.巴西非拉狗;5.

日本土佐犬;6.中亞牧羊犬;7.川東犬;8.

牛頭梗;9.英國馬士提夫;10.義大利卡斯羅;11.

大丹犬;12.俄羅斯高加索;13.義大利扭玻利頓;14.

斯塔福;15.阿富汗獵犬;16.波音達犬;17.

威瑪獵犬;18.尋血獵犬;19.巴仙吉犬;20.

鬥牛犬;21.秋田犬;22.紐芬蘭犬;23.

貝林登梗;24.凱麗藍梗;25.雪達犬;26.

靈緹犬;27.德國牧羊犬;28.羅威納犬;29.

蘇俄牧羊犬;30.德國篤賓犬;31.比利時牧羊犬;32.

拳師犬;33.中華田園犬;34.上述犬之間繁殖的犬。

準養犬種:除上述禁養犬種外,準養犬種必須遵循肩高45釐米以內、體長60釐米以內的原則。

禁養犬種內沒有,不過準養犬種身長這塊,,,一般這種情況都能打個擦邊球的,多數能養的,不行的話塞幾百塊錢也就搞定了,

辦狗證要多少錢

聽說是260元,因為我家狗狗也要去辦呢!就打聽了下,好像挺老爸說是去城管什麼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飼養犬隻需繳納管理服務費,收費標準為重點限養區內每隻犬第一年為1000元,第二年開始每年度為500元。一般限養區內每隻犬第一年為600元,第二開始每年度為300元的標準。填寫好資訊表後,還會領到...

考初級電工證要多少錢,考電工初級證要多少錢

截止2020年7月,低壓操作證考證600元,複審450元。如果想要報考電工證,就必須先弄清楚,自己需要的是那個證書。電工證共分為三種 電工操作證 電工職業資格證 和電工進網許可證。種類不同 相應的也會有所不同。初級證幾百塊錢吧,我以前考中級也才500塊,但是如果要培訓的話可能就不止了,初級證沒什麼用...

小黑熊狗多少錢,黑熊多少錢一隻?我說的不是狗。

天津 1500 2000左右其它地方不一定。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35333037 黑熊多少錢一隻?我說的不是狗。你好。在中國。買不到。在美國。你可以和黑熊,火雞,袋鼠等 很多野生動物做朋友。不用花錢。但是要注意,被咬,被打 700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