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起飛原理?跟水平尾翼有關係嗎?

2023-05-08 16:40:07 字數 1306 閱讀 847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運用壓強差的道理,機翼的形狀,決定了機翼上方的流速快,壓強小。機翼上下的壓強差就是升力,當升力大於重力時,飛機就會升起來。因為飛起來需要一定的速度,所以需要一段距離來加速。

同樣,其他都是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翼上面有一排東東抬起來是減速板,機翼下面向下伸出來一排是襟翼。

飛機尾翼包括哪兩部分

飛機的機翼原理是什麼?

飛機尾翼的作用

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起穩定和操縱作用。

尾翼一般分為垂直尾翼和水平尾翼。垂直尾翼後部有一個方向舵,水平尾翼後部有升降舵。飛機尾翼的作用。

1、起保持飛機的航向平衡、穩定和操縱作用,保持轉彎在無側滑狀態下進行。

2、在有側風著陸時保持機頭對準跑道。

3、飛行中平衡不對稱的偏航力矩(如多發動機中有一臺發動機停車造成的偏航力矩)。

與平尾相同,垂尾翼面的前半部分通常是固定的,稱垂直安定面,後半部分鉸接在安定面後部,可操縱偏轉,稱方向舵。

飛機水平尾翼的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1、調節、穩定機尾氣流。

2、提供一部分升力(其原理同機翼)

3、水平尾翼通過提供力矩來調節飛機的俯仰。

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尾翼一般有垂直尾翼和水平尾翼之分.垂直尾翼主要是產生偏航力矩或保持方向穩定,水平尾翼作用是產生俯仰力矩.有的飛機採用無尾翼佈局,可用主翼後緣襟翼或前鴨翼代替水平尾翼.例如,在使用水平尾翼時,飛機要抬起機頭,就讓平尾的上表面偏向飛行方向(或者說平尾前緣下傾),產生向下的壓力,把飛機的尾部壓下去,以升力中心為支點,產生抬頭力矩,機頭就抬上來了。

6樓:好漢

水平尾翼在飛機土主要起縱向安定和俯仰操縱的作用。

水平屋翼簡稱平尾。有的飛機為了提高俯仰操縱效率,採用的是全動平尾,即平尾沒有水平安定面,整個翼面均可偏轉。 有一種特殊的v字形尾翼,它既可以起垂直尾翼的作用,也可以起水平尾翼的作用。

水平尾翼一般位於機翼之後。但也有的飛機把「水平尾翼」放在機翼之前,這種飛機稱為鴨式飛機。此時,將前置「水平尾翼」稱之為「前翼」或「鴨翼」。

為什麼有些飛機的水平尾翼在垂尾的上方?有什麼好處? 15

7樓:熱血

這個和整體氣動佈局有關,風動模擬可行就好!

飛機如何起飛

起飛的原理和平飛的原理是不一樣的 平飛時主要由機翼產生升力,機翼產生升力的原因空氣的流動在日常生活中是看不見的,但低速氣流的流動卻與水流有較大的相似性。日常的生活經驗告訴我們,當水流以一個相對穩定的流量流過河床時,在河面較寬的地方流速慢,在河面較窄的地方流速快。流過機翼的氣流與河床中的流水類似,由於...

飛機起飛後手機可以開機嗎,飛機起飛後可以開手機嗎

不可以。延展閱讀 不能使用手機的理由 手機傳出的無線電波還可能會引起 或影響客機在9500公尺高空上飛行的航行系統。科學證據也顯示,在機上使用手機,確實潛在危險。如果電器的頻率,與一些航空器的頻率差別越大,所造成的干擾將減至最低點,或完全不受干擾。手機 電腦 收音機等傳送的電訊號,除了強度會影響航空...

您知道飛機是怎樣起飛的嗎?飛機是如何起飛的

我找給你好了 到目前為止,除了少數特殊形式的飛機外,大多數飛機都由機翼 機身 尾翼 起落裝置和動力裝置五個主要部分組成 要知道飛機起飛的原理,先要知道流體力學中的一個基本原理 流速與壓力成反比。即空氣流動得越快,空氣的壓力就越小,反之亦然。我們可以做一個有名的簡單實驗 左右手各拿一張紙,保持一定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