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起飛前多久停止安檢,飛機提前多久安檢

2021-08-27 09:17:49 字數 4051 閱讀 2332

1樓:愚人談娛樂

國內航線開放值機時間為起飛前120-90分鐘,起飛前30分鐘停止安檢(即無法換登機牌)。安檢時間每個人約3-5分鐘(包括從行李箱裡拿出膝上型電腦、雨傘等單獨檢查物品)。當然有時候遇到大型會議等活動,會加強安檢,這時候每個人要檢查更久,所以等待時間更長。

另外,飛機起飛前10分鐘關艙門,這個時間也是要留出來的。

2樓:

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停止換登機牌。

登機流程

1、到機場。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在起飛前1個小時到機場。

2、辦登機手續(也就是換登機牌)。找到相應櫃檯,將機票、身份證交給機場值機人員,辦完登機手續,值機人員會退回機票的旅客聯、登機牌、行李票,身份證。

3、過安檢。到安檢通道,將機票的旅客聯、登機牌、身份證交給安檢員,安檢員稽核沒問題會在登機牌上面蓋章。然後過安檢門,安檢沒問題就進候機廳。

4、候機。通過安檢後,找到與登機口對應的候機廳候機。

5、登機。聽到登機廣播後,到登機口將登機牌交服務人員,持登機牌上飛機。

6、找機上位置。登機牌上標明有你的位置,如:5d、11c,數字代表第幾排,每排的座位是按a、b、c、d、e、f排的,飛機上的座位號標在放行李的艙壁(座位上方)。

找到位置坐下,扣上安全帶,起飛前關掉手機。

7、餐食。在飛行時,航空公司有免費飲料派發,長航線如在進餐時間,會有免費餐食**,短航線就派點心。

8、到達。飛機到達目的站後,如果託運有行李,在往出口的通過上會有取行李的地方。

擴充套件資料:

登機注意事項:

1、必須要在飛機起飛前達到機場, 國內航班提前1.5小時,國際航班提前2小時到達機場。因為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加上排隊辦理登機手續的時間,必須提前到達。

2、托執行李不能夾帶違禁品,如易燃易爆有毒物品。

3、安檢的時候需要注意,隨身攜帶的物品要脫下來,包括手機、鑰匙、膝上型電腦、揹包等等,放在安檢門旁邊的x光安檢機過去。

遇緊急情況應對措施:

1、距離逃生口近

蓋里爾得出經驗法則:倖存者在逃生時要走的平均距離約為 7 排座位,還要數一下距離最近的兩個逃生口有多少排座位,以便在黑暗中也能找到出口,因為距離你最近的逃生口不一定可用。另外,靠通道座位可以使你更快地進入通道,在發生緊急事件時,時間就是一切。

2、落地之前,做好防衝擊姿勢

小腿儘量向後收,超過膝蓋垂線以內,頭部向前傾,儘量貼近膝蓋。

3、學會系解安全帶

當飛機撞地轟響的一瞬間,要飛速解開安全帶係扣,猛然衝向機艙尾部朝著外界光亮的裂口,在油箱**之前逃出飛機殘骸。因為飛機墜地通常是機頭朝下,油箱**在十幾秒鐘後發出,大火蔓延也需幾十秒鐘之後,而且總是由機頭向機尾蔓延。

4、帶好氧氣面罩

當機艙“破裂減壓”時,要立即帶上氧氣面罩,並且必須帶嚴,否則呼吸道肺泡內的氧氣會被“吸出”體外。為了增加艙內的壓力和氧濃度,飛機會立即下降至 3000 米高空以下,必須繫緊安全帶。

5、褪去身上的尖、硬物品

應迅速將眼鏡、高跟鞋等褪去,防止落地時戳傷自己。

6、艙內著火,迅速爬向“上風口”

當飛機墜落後,機艙內充滿刺激煙霧時,應立即以爬行姿勢向“上風口”移動。記住,儘量在 200 秒內逃出機艙。

7、根據紅色指示燈逃生

飛機上的紅色燈會指示逃生艙門位置,當艙內視野較差時,應向指示燈方向移動。

8、採取正確的跳滑梯姿勢

從滑梯撤離,應雙臂平舉,緊握拳頭,或雙手交叉抱臂,從艙內跳出落在梯內時手臂的位置不變,雙腿及後腳跟緊貼梯面,收腹彎腰直到滑到梯底,迅速離開。

3樓:出行小芝士

一般至少提前30分鐘開始辦理檢票登機。根據民航有關規定,民航班期時刻表向旅客公佈的起飛時間指地面保障工作完畢,飛機關上客、貨艙門的時間,在起飛前30分鐘,就停止辦理登機手續。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不同航班人的一起安檢,所以沒有針對哪一班什麼時間停止這一說

而是要卡安檢之前辦理登機牌的時間,國內航班一般是比起飛提前45分鐘

5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目前國內航線開放值機時間為起飛前120-90分鐘,起飛前30分鐘結載(即無法換登機牌),過安檢一般看排隊時間,目前如果不是高峰時期(早上0730-0930)之間,一般排隊10-30分鐘能等到安檢。安檢時間每個人約3-5分鐘(包括從行李箱裡拿出膝上型電腦、雨傘等單獨檢查物品)。當然有時候遇到大型會議等活動,會加強安檢,這時候每個人要檢查更久,所以等待時間更長。

另外,飛機起飛前10分鐘關艙門,這個時間也是要留出來的。

6樓:馬到功成一眾覺

目前國內航線開放值機時間為起飛前120-90分鐘,起飛前30分鐘停止安檢(即無法換登機牌)。

過安檢一般看排隊時間,目前如果不是高峰時期(早上0730-0930)之間,一般排隊10-30分鐘能等到安檢。

安檢時間每個人約3-5分鐘(包括從行李箱裡拿出膝上型電腦、雨傘等單獨檢查物品)。當然有時候遇到大型會議等活動,會加強安檢,這時候每個人要檢查更久,所以等待時間更長。另外,飛機起飛前10分鐘關艙門,這個時間也是要留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起飛前 30分鐘停止安檢。

飛機提前多久安檢

8樓:jay威廉伯爵

乘飛機一般規定提前兩小時安檢,如果不想在機場等,也可以撐握好時間。如果出發時就打內

印好容登機牌,帶在手裡,提前30分鐘到達即可。如果沒有列印登機牌,要提前至少35分鐘,最好40分鐘。

擴充套件資料

飛機安檢不能帶的東西:

1、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類、管制刀具;

2、易燃、易爆物品;毒害品、腐蝕性物品、放射性物品;

3、其他危害飛行安全的物品,如可能干擾飛機上各種儀表正常工作的強磁化物、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等;

4、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以及上述物品的仿製品。對乘坐飛機不熟悉的人來說,飛機安檢注意事項應該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問題。

5、飛機不可以隨身帶水, 隨身帶洗髮膏牙膏等液態日用必需品可以,但是有限量的。一般會在候機廳裡看到免費索取的小袋子,把牙膏什麼的放進去,多出來的就不能帶了。

特別注意的是,新疆各機場旅客進入安檢時需要解腰帶和拖鞋。

9樓:灰色人生

一般是三十分鐘到一個小時。

國內航班最好在你的航班起飛前45分鐘到1個小時回開始排隊進行安檢。答大多數的機場在航班起飛前30分鐘是停止辦理登記手續的,表示最遲30分鐘前使用應急通道安檢。國際航班最好在你的航班起飛前2個小時開始排隊進行安檢。

10樓:出行小芝士

一般至少提前30分鐘開始辦理檢票登機。根據民航有關規定,民航班期時刻表向旅客公佈的起飛時間指地面保障工作完畢,飛機關上客、貨艙門的時間,在起飛前30分鐘,就停止辦理登機手續。

11樓:韶秀榮堵子

國內航抄班最好在你的航班起飛前45分鐘到1個小時開始排隊進行安檢。大多數的機場在航班起飛前30分鐘是停止辦理登記手續的,表示最遲30分鐘前使用應急通道安檢。國際航班最好在你的航班起飛前2個小時開始排隊進行安檢。

12樓:徭冬殷秀敏

基本規定都統一的,但是也要看機場大小的,大機場提前45分-1小時關閉值機櫃臺,登機時間差不多航班出發前30小時開始,如果安檢排隊很長,那麼儘早過安檢,有可能你辦好值機了,但是過安檢來不及,也會誤機·

13樓:夏雲端

目前國內航線開放值機

時間為起飛前120-90分鐘,起飛前30分鐘結載(即無法換登版機牌),過安檢一般看權排隊時間,目前如果不是高峰時期(早上0730-0930)之間,一般排隊10-30分鐘能等到安檢。安檢時間每個人約3-5分鐘(包括從行李箱裡拿出膝上型電腦、雨傘等單獨檢查物品)。當然有時候遇到大型會議等活動,會加強安檢,這時候每個人要檢查更久,所以等待時間更長。

另外,飛機起飛前10分鐘關艙門,這個時間也是要留出來的。

14樓:苟周暴向雁

只要你領取了登機牌,就可以進行安檢了。登機牌好像是提前兩個小時開始辦理。

飛機起飛前多少時間可以進登機口 就是假如飛機十二點起飛,我幾

為了確保時間的充裕,一般都是提前兩小時到機場取登機牌,在登機前40分辦理登機卡的通道就關閉了。不過真的你有行程單,你只要在飛機還未移到待機跑道,一般都讓你拿登機牌的。並等你上飛機的。辦理登記牌一定要記得帶身份證 瞭解了登機牌辦理時間以後,再來看看一些具體的乘機事項吧。1,網上購買的多數是電子機票,只...

飛機如何起飛

起飛的原理和平飛的原理是不一樣的 平飛時主要由機翼產生升力,機翼產生升力的原因空氣的流動在日常生活中是看不見的,但低速氣流的流動卻與水流有較大的相似性。日常的生活經驗告訴我們,當水流以一個相對穩定的流量流過河床時,在河面較寬的地方流速慢,在河面較窄的地方流速快。流過機翼的氣流與河床中的流水類似,由於...

飛機起飛後手機可以開機嗎,飛機起飛後可以開手機嗎

不可以。延展閱讀 不能使用手機的理由 手機傳出的無線電波還可能會引起 或影響客機在9500公尺高空上飛行的航行系統。科學證據也顯示,在機上使用手機,確實潛在危險。如果電器的頻率,與一些航空器的頻率差別越大,所造成的干擾將減至最低點,或完全不受干擾。手機 電腦 收音機等傳送的電訊號,除了強度會影響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