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坐飛機可以不過安檢門嗎,坐飛機過安檢有哪些步驟?

2021-08-27 09:18:53 字數 3578 閱讀 3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坐飛機可以不過安檢門,但必須按機場安全規定在特定的房間裡進行人工檢查。

2樓:earth簁簁

不可以,但你可以跟安檢的小哥哥小姐姐說一下,他們就會讓你離輻射遠一些,大家都理解的。

3樓:

不可以,每個人都要安檢,有很多安檢工作人員會避開儀器,用手進行檢查,以防輻射,很暖心的。

4樓:楓葉

不行,必須安檢,安全隱患

5樓:小可愛柚柚

孕婦坐飛機也一樣,要過安檢的,沒有什麼特別的照顧

6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坐飛機過安檢對胎兒沒有影響。民航安全檢查門和金屬探測器都是通過嚴格檢驗,符合安全標準和旅客安全標準的。 孕婦坐飛機過安檢對胎兒沒有影響。

民航安全檢查門和金屬探測器都是通過嚴格檢驗,符合安全標準和旅客安全標準的。 孕婦經過安檢機時,不會對腹內寶寶產生影響。您也可以請工作人員做人工安檢的。

意見建議:孕婦是可以申請人工安檢,所謂人工安檢就是不過安檢門,也不用手持探測器照,安排女性工作人員進行人工檢查。

坐飛機過安檢有哪些步驟?

7樓:點點在心

安檢內容:

安全檢查的內容主要是檢查旅客及其行李物品中是否攜帶槍支、彈藥、易燃、易爆、腐蝕、有毒放射性等危險物品,以確保航空器及乘客的人身、財產安全。安全檢查必須在旅客登機前進行,拒絕檢查者不準登機,對破壞民航安全者,依照民航安全保衛條例,進行處罰。

安檢程式:

一、行李物品檢查

旅客進入機場大廳時首先將行李物品放入x射線安 檢裝置(不是電視檢測機)的傳送帶上,工作人員通過電視熒光屏檢查後貼上「xx機場行李安全檢查」的不乾膠條。

二、旅客證件檢查

旅客辦理完畢行李託運和登機手續後,將護照、機票、登機牌等交檢查員核驗並在登機牌上加蓋安全檢查印章。

三、手提行李物品檢查

將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物品放在電視監測機的傳送帶上,由檢查人員通過熒光屏檢查。如發現有異物,須由檢查人員開包檢查。

四、旅客身體檢查

旅客通過特設的探測門,進行身體檢查。如發出報警聲,還需用探測器再查,或重新返回,將可能發出報警聲的鑰匙、香菸、打火機等金屬物品掏出來,直到通過時不再發出報警聲為止。

擴充套件資料

坐飛機流程

⒈、到機場

要注意時間,因為航空公司規定航班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登機手續,所以你最好在起飛前1個小時到機場。

⒉、辦登機手續(也就是換登機牌)

⒊、過安檢

到安檢通道,通道口有個安檢櫃檯,你將機票的旅客聯、登機牌、身份證交給安檢員,安檢員稽核沒問題會在登機牌上面蓋章。然後過安檢門,隨身帶的物品要從安檢門旁的x光安檢機過去,你自己要從安檢門通過。安檢沒問題就進候機廳。

⒋、候機

通過安檢後,看看你登機牌上面會標明你的航班在哪個登機口登機,找到與登機口對應的候機廳,幾號登機口就在幾號候機廳候機。每個候機廳的位置,機場都會有顯示屏顯示,不清楚可以問機場服務人員。

⒌登機聽到登機廣播後,在登機口會有服務人員撕登機牌,你就到登機口將登機牌交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從登機牌撕一小塊,其他部分交回給你,你持登機牌跟著別人上飛機吧。

8樓:飛常準

隨身攜帶物品以及電子產品需要單獨安檢,其餘行李按照正常流程安檢。

充電寶帶20000毫安以下為宜,20000-30000毫安的充電寶理論上也可以攜帶,但需要航空公司許可。

化妝品帶上飛機要注意容量,100ml以下是可以攜帶的。另外像剃鬚膏等,也是限制在100g以下。

注意打火機,礦泉水等日常用品是不可以帶上飛機的。

9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下:具體步驟流程:

1、找到相應的櫃檯後,將機票、身份證交給機場值機人員。如有大件行李,也是在這個時候辦理託運的。辦理完登機手續後,值機人員會將機票旅客聯、登機牌、行李票、身份證退回給你。

2、登機手續辦好後,就去過安檢。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在機場裡面逛逛。

3、在安檢通道,有個安檢櫃檯,你需要將登機牌和身份證交給安檢員,安檢員稽核沒問題後,會在登機牌上面蓋章。然後你就可以過安檢門了。過了安檢門就到達候機廳。

4、安檢的時候需要注意,隨身攜帶的物品要脫下來,包括手機、鑰匙、膝上型電腦、揹包等等,放在安檢門旁邊的x光安檢機過去。

辦理登機

⑴務必在飛機起飛前的半小時辦好手續,因此,最好根據情況提前到機場,特別是**周、春運等人巨多的時候。有的機場非常嚴格,到時間了不讓辦就是不讓辦,比如北京機場。

⑶托執行李時有的機場會收一個保險費,10元左右,比如福州機場;如果你的行李箱沒鎖,有的機場會強制你花5塊錢買把小鎖,比如廣州機場。

⑷帶著水果刀時最好放在行李中託運,不然90%可能會給沒收掉。另外,小動物不能帶上飛機,要託運也要有檢疫證明,比較麻煩。盆栽植物、花卉類的可以。

飛機起飛前多少時間可以進登機口.就是假如飛機十二點起飛,我幾點鐘可以過安檢門登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確保時間的充裕,一般都是提前兩小時到機場取登機牌,在登機前40分辦理登機卡的通道就關閉了。不過真的你有行程單,你只要在飛機還未移到待機跑道,一般都讓你拿登機牌的。並等你上飛機的。

辦理登記牌一定要記得帶身份證!!

瞭解了登機牌辦理時間以後,再來看看一些具體的乘機事項吧。

1,網上購買的多數是電子機票,只要身份證就可以辦理登機,不需要其他憑證。

很多公司說送票上門,其實是送紙質的行程單,不是必要的,等候人家送票也不方便;電子機票會給你個手機簡訊,把相關資訊(起飛時間等等)告訴你;而紙質行程單是列印出來的相關資訊,內容和手機簡訊差不多。)

2,確認起飛的機場和時間,大的機場(如北京)有幾個航站樓,上海更是兩個機場、各有幾個航站樓,必須要確認,不能搞錯,免得奔波(各航站樓相距很遠)。

3,提前1個半小時到達機場(第一次坐飛機提前2小時為好),找到你坐的那航班的航空公司值機櫃臺,將身份證遞交進去,他們為你辦理登機手續(核對身份證和姓名等等),然後給你一張登機牌。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民航相關規定,飛機起飛前15分鐘之前,旅客必須進登機口,否則會關閉登機口,無法進入進入機艙的。

12樓:雨xiu悠悠

個小時前就開始準備登機。然後在20分之前基本上就。開始登機完畢。

13樓:

去領取登機牌是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不等(視各航空公司的規定),拿到登機牌後就可以放心了,安檢只要起飛前隨時都能過,因為安檢要檢查液體什麼的,所以一般都先過了安檢去候機大廳閒逛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檢門,只要你帶了登機牌,在飛機起飛以前都可以過。

飛機檢票一般是提前15分鐘開始。

1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起飛前15分鐘關閉登機口,飛機起飛前30分鐘停止辦理乘機手續,飛機起飛前90分鐘到達機場。

乘機流程:去機場,辦乘機手續(托執行李,取登機牌),過安檢,登機。

網貸逾期了沒有還能坐飛機嗎?能過安檢嗎

民航局並未禁止網貸逾期未還的人乘坐飛機,但如果被公佈為失信被執行人的,禁止乘坐飛機二等以上艙位。禁止和限制乘坐飛機的人員具體如下 1 失信被執行人乘坐飛機時,禁止選擇飛機二等以上艙位。2 懷孕超過32周不超過35周的孕婦,必須提供縣級以上醫療單位出具的有 適宜乘機 字樣的診斷證明書,方可乘機。3 懷...

帶雪茄坐飛機過安檢會被查出或被收嗎?

1樓 魔龍王子 會,雪茄也屬於易燃 範疇。我帶了三包煙,坐飛機過安檢會不會檢查出來,兩包煙已經拆開,因為父母不知道我抽菸,有點擔心 2樓 打遍泉城無敵手 你好朋友,我經常坐飛機旅行,理解你的心情。放心好啦。煙可以帶,打火機不能登機攜帶。這是基本常識和民航規定。3樓 陌默今生緣 煙可以帶的,但是打火機...

電子廠安檢門鉛能過嗎,電子廠安檢門能檢測什麼金屬

只要金屬類物品無法過。電子廠安檢門能檢測什麼金屬?鐵 銅 鋁 金 銀,日常見的金屬都可以檢測到。安檢門可以做到當被檢查人員從安檢門通過,人身體上所攜帶的金屬超過根據重量 數量或形狀預先設定好的引數值時,安檢門即刻報警,並顯示造成報警的金屬所在區位,讓安檢人員及時發現笑哪該人所隨身攜帶的金屬物品,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