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NF街霸的問題,DNF第二季街霸的問題,

2023-05-07 12:00:08 字數 4743 閱讀 3173

1樓:xx瀾

街霸的網滿。磚滿。荼毒滿。

爪精通滿。伏虎拳滿。霸王拳滿。

毒針5.扔垃圾1級。盤子1級。

擒月炎5出強制。背摔5出強制。鷹踏5出旋風腿。

上鉤拳5出強制。後跳出強制。物理暴擊滿。

這樣加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加 但如果個人愛好的話 加5 出強制 也有那麼一點點用的 但我沒加 個人認為沒用 可以用 琴月岩或者磚 替代的。

3樓:易凝雁

如果,你是專門pk的話,那可以加,加5或加滿,出強制,連招挺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啊不過強制的比較好呵呵。

dnf第二季街霸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體術:背摔1(如果pk可以加5強置)

金剛碎1(pk可加滿,滿的浮空還是可以滿意的)武術:上鉤拳滿強置(不解釋)

前t1(pk加10,等下解釋)

追擊1(不解釋)

鷹踏5(旋風腿前置)

旋風腿1(街霸主要起手技)

狂暴:沙子5不強置(網前置)

蹲扶1(pk神技也是伏虎前置)

擒月5強置(不解釋)

塗毒滿(不解釋)

爪精通滿(配合塗毒,猛啊!)

針滿(pk刷圖都一樣,去血用噴來形容)

伏虎滿(街霸主要輸出技)

磚頭滿強置(牛)

網滿(網點大)

狂伏虎滿(加上塗毒,很強啊)

毒雷1(第二季從無敵和諧成霸體了pk不加,悲劇啊)扔垃圾1(不怎麼強)

猛毒之血滿(不解釋)

死亡毒霧1(不解釋)

念氣:念氣波1(系統送)

分身不加(pk加5,用來困人)

通用:物理暴擊滿(pk不加)

受身扶蹲1(不解釋)

躍翔1(不解釋)

偷學:折頸5強置(1妙硬值啊!)

雷霆背摔1(玩玩)

崩拳pk加8(實用)

以上全手打,20分我打這麼多選我啊!

6樓:網友

上官網上看攻略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網,針,磚,挑釁,伏虎,狂伏虎,鷹踏,投擲,覺醒被動全滿,其餘的只點前置,覺醒一點,這樣刷圖就夠了,而且sp點還有多的,剩餘的夠你隨便點那些偷學技能,不信你去試試。

dnf男女街霸的問題

8樓:g客似魂來

只能說,女街霸偏向輔助,男街霸偏向輸出。

女街霸如果有高強,刷圖比男街霸強(**越強,刷圖比南街霸優勢越大,但是如果無高強,女街霸比男街霸技術要求要高,因為女街霸如果想跟男街霸刷圖速度一樣,必須做到網子用的非常好,一次能網住一個房間幾乎所有的怪,而男街霸就不用,相對而言,技術要就不是那麼高了)

實際,dnf所有職業,都有那個職業的巔峰時期,或者說巔峰等級,只是或多,或少,或者想達到對於技術比較高,有的職業技術要求比較低,有的技術要求比較高,就這麼簡單。

dnf裡面,最難操作的就是藍拳,但是一個技術好的藍拳,在pk場就是無敵的代名詞,一個技術好的藍拳 移動飄忽不定,誰能抓到?但是一個技術不行的,比大家口中說的大眾經驗書,紅眼,都垃圾很多。

所以,還是看你喜歡玩什麼職業吧,厲害不厲害,實際看的是,你達沒達到那個職業巔峰的要求。

9樓:暗夜x王子

男街霸的網雖然沒有附加,但使用頻繁,實惠!再說風暴,出血幾率100%,出動一次10次攻擊,雖然攻擊低,但出雪卻不少,而且是連續出10秒鐘,你說厲害不?

10樓:a功夫

男街霸無敵,各種遠端技能,讓敵人進不了身。

頂男街霸的起來!!!

11樓:淡定灬堯哥

個人認為等補丁,等到男女平等的時候用技術整死他。如同樓上說的:現在男的猛是因為他剛出來,不猛點沒人耍,過一兩章男女就平等了,這是dnf歷史發展規律。

12樓:手機使用者

男街霸好點,不過你喜歡的話,玩氣功,虐死他,笑了,氣功秒人,不解釋。

dnf男街霸省錢嗎

1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其實男街霸說省錢是很省錢的一個職業,主要是以下幾點省錢:

1.不需要高強裝備(男街霸技能多屬於固傷,對於**高強要求不高)

2.不需要屬性強化(男街霸技能很少有帶屬性攻擊的,及時帶也是在以後四改以後了)

3.堆堆力量就可以,異界2套隨便穿穿力量1300無壓力。

不省錢的地方,以下幾點。

1.要想玩的好主要要在異常上面下功夫,哈尼克首選,恐懼幽靈,鬥魂這些靠出血來吃飯的絕對給力,獨立魔法石這個**也是高的一塌糊塗。項鍊佩魯斯之類的,**也是很彪悍。

2.男街霸力量越高攻擊越強,所以需要一個堆力量的路選,既然堆力量各種力量寶珠就是全部打上,這樣**也就很高。

男街霸加點注意如下加點。

1.拿什麼**、

2.是否有高強。

假如你拿0強化的**非爪的話,爪精通肯定捨棄,四投鄭加滿,拋沙加滿,45大招加滿,滑鏟加滿,覺醒可以1或者滿,挑釁滿。

假如你拿高強裝備爪,必須爪精通滿,四投鄭滿,狂伏虎和伏虎滿,高強很給力的百分比輸出,其他的技能挑釁滿,拋沙可以滿,滑鏟可以1或者滿,覺醒可以1或著滿。

dnf男街霸問題求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彈藥一樣,磚襲、無影、毒瓶等投擲類要滿,會很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的話毒瓶,毒針,磚頭,網子,必滿刷圖起來非常犀利!

dnf街霸的技能問題

16樓:季以丹卜豐

拋沙+5

一定幾率使敵人失明,遠距離攻擊。

後跳+1出強制躲避用。

上鉤拳+5出強制使敵人浮空,攻擊瞬間有霸體判定。

前踢+5出強制踢飛敵人。

雙重投擲。1連續投擲兩個道具。

擒月炎+5出強制攻擊並抓取一名敵人。

旋風腿+1掃擊周圍敵人。

毒影針+1對敵人傷害同時減少硬直,還有一定幾率使敵人進入出血狀態磚襲+5

出強制破霸體用。

伏虎霸王拳。

滿出強制。招牌技能,必修。

天羅地網。1遠距離束縛敵人,pk用。

爪專精+滿。

增加**的物攻和魔攻,有一定幾率使敵人進入出血狀態塗毒+滿。

攻擊可以使敵人進入中毒狀態。

挑釁+滿。pk必加。

金剛sp剩餘全+

17樓:西門飛蓮穆勇

多少級學。

伏虎霸王拳。

磚襲天羅地網。

35學都要加滿~~這3個技能~~

dnf 街霸幾個技能的疑問

18樓:良彩榮宰黛

伏虎和狂伏虎滿,風暴和覺醒加一,雙重投擲加一,因為飛盤刷圖比武色刷圖省時間也快很多,網接折頸接飛盤,無敵了。

19樓:蒯蘭英羿茶

我認為如果只為刷圖最好還是待著盤子。

還有伏虎和狂伏虎應該滿。

至於投擲的問題。

其實用不到。

拉網+板磚+盤子(兩種,板磚之後可以一樣扔一個,怪多的時候用)覺醒主動技能傷害很bt,尤其是配合網之後傷害加成很多,如果兩個街霸同時都網住一個目標,那麼傷害差不多是4倍左右(我見朋友玩的時候傷害加成很多),被動的猛毒之血也還可以吧。

如果都點滿的話。

那麼sp可能會不夠吧。

反正刷圖。我還是看好。

網+狂霸王。

滿了之後範圍跟半個螢幕差不多。

20樓:邱秋芹聶戌

唉。我只能說伏虎傷害其實不大。

後期boss推不到。

不過要的只是。

狂霸的範圍。

覺醒技能你用了就知道多垃圾了。

只是為了那個。

別人看不見釋放者的效果。

自轉垃圾。確實不錯哦。

而且仍完還中毒10秒。

你玩武神應該知道。

暴擊就大部分時間代表著miss.

所以毒王的挑釁。

仍然是強大的。

雙重加1就夠了哦。

經常單刷可以加遠古。

關於地下城男街霸的一些問題。

21樓:愈金

首先,說明的是男街霸的技能幾乎是固定傷害,並且是物理固定傷害,所以附魔的話,當然首選力量了,然後說下力量和智力另外的作用,兩者越高中毒和出血的傷害越高(針對街霸)。所以當然兩者越高越好了,釋放作用不太大,最多你挑釁釋放快點- -網子的投擲速度和攻速是相關的。最後說下加點。

由於現在沒出覺醒,所以ex和覺醒不在加點範圍內。

首先,強制投擲,投擲裝填肯定加的(廢話)。然後就是四種投擲技能滿,毒瓶,針,網子,磚頭。由於不是土豪,蹲伏1,伏虎霸王拳5,狂伏虎1。

拋沙滿,配合撒旦的墮落之塵。挑釁滿聚怪,減抗。45技能姨媽風暴滿,35級旋風碎地踢滿(確實效果不錯)。

擒月炎5或者滿並且出強制(反正我是滿了)毒雷沒點(總覺得。不好使)偷學的話,學1點折頸。

以上純屬個人見解,有不同意見可以交流,勿噴,謝謝。(樓主我是純手工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街霸物攻多,堆力量好些,大部分攻擊是固傷,所以堆 獨立攻擊 最好。

關於攻速、釋放什麼的可以去祭壇模擬(攢bp點在裡邊試試技能效果)

DNF狂伏虎霸王拳相關問題,dnf街霸的狂伏虎霸王拳怎麼用

樓上說的不準確吧,伏虎是隻能倒地時用,異常狀態時傷害提高。狂伏虎是異常狀態時不倒地就可以用伏虎,但是有機率,不是每次都出狂。它只是伏虎的一個加強版,不是單獨的技能 普通的伏虎只能在對手倒地且為異常狀態時才可以用。所以一般磚襲後接背摔再伏虎。狂的話只用在異常狀態就可以用 即只要敵人異常了不管是否倒地都...

關於dnf買裝扮的問題,DNF裝扮問題

1,不是說這些裝扮是30級,而是這些裝扮至少30級才能穿,你就是滿級穿也沒問題。你想要更好的就去合天空,或者你直接買也行,在稀有裝扮裡。2,每個裝扮加的屬性都不同,有的加技能,有的加力量,有的加智力,有的是固定屬性,比如上衣,只能加技能,有的是可以自己選屬性的。dnf裝扮的各個部位所增加的屬性是不同...

關於DNF狂戰的問題,dnf狂戰士問題

建議你用屠戮,魔神走的是火屬性路線,一般光屬性是白手走的路線,不然你的錢會白砸進去。65傳承巨拿著沒事啊,正常的,就這樣挺好,不要換光精靈右槽。無力吐槽樓上 還是答題吧 首選先說下初級眼淚和迪瑞拉 初級眼淚四強化加8 適用於多屬性職業 例如大槍 元素這種 單項強化只有8 對於單屬性就是雞肋 迪瑞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