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風溼骨病怎樣治好一點?怎麼樣才可以治好風溼病?

2023-05-07 12:05:09 字數 5211 閱讀 3236

1樓:善待他人敬畏生命

您好,您的病情描述很模糊,所以很難給您一個確切有效的**方法,風溼性關節炎、類風溼、另外我需要知道您的具體病灶部位,全身都有這個描述很不確切。

2樓:匿名使用者

骨原膠囊 進口原料 二型膠原蛋白 安全有效 有國內外 臨床資料支援。

怎麼樣才可以治好風溼病?

3樓:來小之

目前,業內還無**風溼的特效藥物,可採取中西藥聯合**、平時的保養等方法進行綜合**! 西藥主要是以非甾體類抗炎藥為主 市場上有效的如:(某些藥吃久了,也會產生抗藥性的,所以多介紹幾種給你吧) 萬通筋骨片(通化萬通藥業股份****) 追風通骨丸(廣州敬修堂藥業股份****) 腰痛寧(河北頸復康藥業股份****) 筋骨寧片(長春海外製藥集團****) 鎮痛類:

天麻膠囊(通化金馬藥業集團股份****) 1.平時的保養 易受風溼寒邪侵襲。注意不要在對流風口乘涼或在樹下以及室內開窗睡覺,更不要圖一時之快用電扇行吹風消汗。

合理的進行各種鍛鍊。 飲食方面:營養應全面、均衡,新鮮蔬菜和水果等不能缺少。

苦瓜、苦菜、馬齒覽、絲瓜等食物,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可以緩解區域性發熱、發痛等。 ②薏仁、豆腐、芹菜、山藥、扁豆等食物,具有健脾利溼的功效,可用於緩解腫脹症狀。 ③蛇類、蟲類等活血通絡祛風止痛的食品,既可做菜,也可泡酒後飲用,可以緩解區域性的紅腫熱痛症狀,還可起到防止病變向其他關節走竄的作用,因此是作用較強的食物。

剛開叫的公雞,配150克生薑(切成片),在鍋中燜燉,不放油鹽,可放少量白酒,1天內吃完。隔1周再服1次。公雞仔具有補虛益腎暖胃祛寒的作用,可緩解區域性疼痛、關節肌肉無力。

童子鱔魚0.5幹克,陰乾,泡入1千克白酒中,1個月後即可飲用。每次飲酒50毫升,每天2次。童子鱔魚性溫善竄,有舒筋活絡、祛風除溼等功能,可緩解區域性紅腫熱痛,防止病變向其他關節走竄,並對肩肘關節活動障礙效佳。

多種青菜、水果可以滿足人體對維生素、微量元素和纖維素的需求,同時具有改善新陳代謝的功能,可起到清熱解毒、消腫止痛作用,從而緩解區域性的紅腫熱痛症狀。 ⑦香菇、黑木耳等食品,具有提高人體免疫力的作用,可以緩解區域性的紅腫熱痛等症狀。 ⑧瘦豬肉200克,辣椒根150克,共煮湯,調味後服用,每日分2次服。

可以緩解劇烈疼痛症狀。 多曬太陽:紫外線能將**曬黑,適量紫外線照射可使免疫力及抗體增高,促進體內合成維生素d; 可見光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免疫功能; 紅外線主要作用是熱效應,照射機體可使溫度增高,血管擴張充血,代謝活動加快,促進細胞增生,從而提高免疫功能,此外還具有消炎、鎮痛和活血化瘀作用。採納哦。

4樓:印澄邈旗鸞

風溼會很痛很痛,大部分病變發生在骨關節,找有經驗的老中醫會比較有效。有些人採用泡特殊配置藥酒,有些是堅持練太極拳什麼的。

**風溼骨病用什麼藥最好

5樓:虛栽艆埂

你好,**風溼病的藥物主要有非甾體類的消炎止痛藥物,比如布洛芬緩釋膠囊,雙氯芬酸鈉等,還有就是改善病情的抗風溼藥物比如來氟米特,甲氨蝶呤,羥氯喹等。

6樓:春江潮水

問題分析:風溼疾病是免疫疾病,一般藥物只是起到緩解作用,激素類藥物效果好,但是***大,易**。物理**只是其他暫時緩解症狀作用,目前醫學界還是不能徹底**此病,只是做到控制病情發展。

意見建議:綜合採用藥物控制病情發展,採用非手術「液體刀」滑膜切除術,消除關節內滑膜炎症,降低**率,恢復關節活動功能。

7樓:網友

強肺,金生水,水是腎主骨,外用去風排溼的膏藥或痛可擦。

8樓:艾

長期吃藥,首先對肝腎功能會有損害,因為藥物一般在肝臟進行解毒,在腎臟進行排毒。換句話說,大多數藥品需要在肝臟進行代謝,然後代謝產物需要通過腎臟的排出。所以長期吃藥會加重肝腎的負擔,容易導致肝腎功能損害。

所以吃藥並不是解決風溼問題的好辦法,而且藥物通過身體腸胃、肝腎各臟器後,到達病灶部位的藥性已經很小了,無法從根本上解決風溼問題。

中醫認為「通則不痛,痛則不通」,黃帝內經中說,血遇熱則行,經遇熱則通,寒遇熱則溫,溼遇熱則散,風遇熱則出,火遇熱則節,痰遇熱則化,虛遇熱則壯。風溼其實是體內溼寒造成瘀堵,經絡不通。所以用祛溼散寒,同時又兼具消腫止痛功效的方式就可以很好解決痛苦。

有一種可以塗抹的艾灸液,哪兒痛就可以塗**,塗抹發熱,艾灸的原理,純中藥製品,比艾灸功效強幾倍,使用起來方便,外用還安全,可以一試。

9樓:_又見山裡紅

我們家阜陽這邊一般都是貼金瑪神的,金馬藥業在我家這邊做了有20年了,附近藥店都有賣,全國也有連鎖網上也可以買到。

風溼病能治好嗎?

10樓:皇甫谷藍朋花

風溼病是風溼性疾病的簡稱,泛指影響骨、關節、肌肉及其周圍軟組織,如滑囊、肌腱、筋膜、血管、神經等一大組疾病。風溼性疾病包含瀰漫性結締組織病(如類風性關節炎、系統性紅斑狼瘡、乾燥綜合症、炎性肌病、硬皮病、混合性結締組織病、白塞病等)、系統性血管炎、脊柱關節病(如強直性脊柱炎、反應性關節炎、瑞特綜合症等)、骨關節炎、骨質疏鬆症等上百種以上的以累及骨、關節等結締組織為主的疾病總稱。

各種風溼性疾病特別是自身免疫性風溼病,往往有全身多系統和多器官損害,具有繁複的症狀,常因複雜多變的臨床表現成為疑難雜症。風溼病的病程有些慢性、遷延不愈,有些爆發起病,診斷和**是相當煩瑣和複雜的,如果不正規使用藥物,常使診斷和**更加困難。

目前,尚無特效方法能徹底**風溼病,**風溼病的目標是控制病情,防止**,避免併發症。患病以後,一定要到正規醫院積極**,切忌以下幾種行為的發生:

一、早期不在乎,認為自己會好。有的人早期只有一個手指、足趾或腰、背、髖關節疼痛,但卻不在乎,等到病重了才去醫院,結果容易失去最佳**時機。

二、未經醫生診斷,自己亂吃藥,導致各種不良後果(包括激素引起的骨壞死、骨質疏鬆等;抗炎止痛類引起的胃部不適、潰瘍、出血、肝腎損害等)。

三、為圖省錢或方便,看街頭小廣告到非正規診療機構吃所謂的「驗方」。由於不知道「驗方」中含有的藥物成分,吃藥後症狀看似緩解了,病人就認為有「療效」,其實往往會掩蓋病情。要正規系統中醫中藥**,選用靈效丹系列、骨神康系列**。

效果佳。四、見好就收,不徹底**。有的病人**效果很好,但是一見病痛減輕,就停止**,等再犯病時再**,結果使病情不斷髮展,越來越重。

風溼骨病類疾病易反覆,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高度關注,要做到「三早」(早預防、早發現、早**)和「十二字方針」(早期、及時、有效、系統、足程、足量)平時注意防寒保暖,勞逸結合,加強飲食。定期隨診。

11樓:翦笑陽祖博

你好;類風溼病症主要是人體五臟心肝腎發生病變三陰虧損而引起的併發症屬中醫範圍。一般3個月可愈。內服。外用補磷。如有題問;1226096122

12樓:畢倫靳棋

目前對風溼性疾病的**缺乏**性的辦法。只能應用一些有緩解病情,降低疾病的活動性,延緩病情發展的藥物。

其**原則是早期診斷和儘早合理,聯合用藥。

建議去醫院檢查下吧,在確定怎麼**。

風溼病能治好嗎

13樓:同惜桖

風溼骨痛,有很多種情況1.退行性病變2.外傷3.

其他的等等,為什麼會得風溼呢,為長時間久坐或幹活肌肉長時間緊張,得不到休息,會導致肌肉痙攣,氣血不通,長時間多年就形成風溼,還有自身免疫系統的疾病。

風溼分兩種。

1是一般的風溼(骨性推行不病變)2是類風溼(自身免疫系統的疾病)**一般是口服藥。

外用藥輔助理療。

外用藥:推薦使用「南洋理通」麝香祛痛氣霧劑噴噴的,很方便實用,南洋理通能夠活血化瘀,舒筋活絡,消腫止痛,能夠治跌打損傷,瘀血腫痛,風溼瘀阻,關節疼痛等理通因氣血、筋絡不暢引起的疼痛不適,他能夠快速止痛和深層療傷,二合為一,雙管齊下。純中藥製劑,對於風溼骨痛有很好的療效建議你可以試試,但是你是類風溼還是說的一般的風溼有2種結果,如果是類風溼用南洋理通就好像牙痛,吃止痛藥;如果是風溼就好像是牙痛把蛀牙給補好治本呵呵,你趕緊試試吧!

用藥注意:1、保護關節。

注意保暖。2、防止再損傷。

3.堅持用藥。

14樓:戊榆碧魯凝雪

視病情而定,一般是不容易**的,理療的效果較好。

15樓:欒漪巨集春翠

現在醫學科學還達不到這個水平,不能**,只能緩解。

16樓:守軒桓山雁

現有水平下風溼/類風溼是不能**的。

17樓:通鈞完顏曉瑤

目前強調:正規診治確診後,需要複診隨診及時調整用藥與**方案。正規專科全程隨診**直至病情臨床痊癒或控制穩定,及時根據病情變化調整**用藥。

風溼免疫疾病中的類風溼關節炎,屬於疑難病,所用藥物都有一些需要防範的毒***,必需在風溼免疫科醫生的隨診指導監護下,全療程隨診安全**。及時有效控制病情。這些就是久病重症**性風溼病得到良好控制或**的條件。

平時注意防治減少或杜絕各種誘發因素(如各種慢性炎症與感染)的影響,以保證病情穩定恢復不**。經濟條件好的話,可考慮採用新的生物製劑藥物全程**。能否**或**主要取決於確診後的**過程是否得當及療程是否足夠,以及**時機的選擇。

療程長短取決於病情的控制情況。甘肅省人民醫院免疫風溼科王晉平。

甘肅省人民醫院-中西醫結合風溼免疫科-王晉平主任醫師。

檢視原帖》

18樓:簡塵邶凌春

醫療是一方面。

外**內**。

配合練氣功提高免疫能力。

風溼骨病的**

19樓:可冰之

您好,風溼病是一組侵犯關節、骨骼、肌肉、血管及有關軟組織或結締組織為主的疾病,其中多數為自身免疫性疾病。發病多較隱蔽而緩慢,病程較長,且大多具有遺傳傾向。

風溼病是一種常見的反**作的急性或慢性身性結締組織炎症,主要累及心臟、關節、中樞神經系統、**和皮下組織。

臨床表現以心臟炎和關節炎為主,可伴有發熱、毒血癥、皮疹、皮下小結、舞蹈病等。急性發作時通常以關節炎較為明顯,但在此階段風溼性心臟炎可造成病人死亡。急懷發作後常遺留輕重不等的心臟損害。

目前最好的**方法屬「tlg液體刀」,該技術直接針對病灶--關節滑膜炎症細胞,清除有炎症的、被侵害的、病變滑膜組織,迅速緩解關節的腫脹和疼痛,阻止軟骨和骨破壞,防止畸形和殘廢。

建議,有這類疾病的朋友,應及早到正規專業機構檢查、**,以免錯過最佳**時間、造成永久性傷害。zhy

20樓:網友

風溼骨病是免疫力下降及缺,可用凌霄根20克,五味子10克燉豬龍骨,可**但易**,房事過度最易。

1點點奶茶怎麼樣,這個一點點奶茶怎麼樣?大家喝過了嗎?

一點點奶茶不錯。在1點點的眼中有2類客戶群,一類是想喝奶茶的 一類是想賣奶茶的。找到兩者之間的交匯點,就等於找到了印鈔機。顯然,1點點是找到了 加盟商和消費者都喜歡排隊的奶茶店。其精心設計的操作檯動線 反絕對標準化的產品組合都在有意識的拉長購買時間,延長顧客駐店,造成視覺上排隊等位的效果。一般很多人...

怎麼樣讓自己變得可愛一點有女人味一點

嗯嗯,你做自己就好了,我就喜歡假小子,呵呵!不過,如果想轉型的話,你就去交一圈特別女人的好朋友,整天和他們泡在一起,然後,受他們的感染,久了,你就實現了 測評推薦一款 型的香水 額 這話不該從假小子嘴中說出來吧!不過也證明一點!你還不是很小子。打扮唄!那些酷酷的裝扮可以改朝換代了。我的意思不是讓你去...

怎麼樣能讓自己胖點啊,怎樣才能讓自己胖一點?

現在就把自己曾經從下午三點到四點的食譜告訴大家,如果天天這樣吃的話,肯定會胖的哦。早上下班後一直睡到兩點半,三點 一個肉鬆麵包,大世界麵包房的呢,嚐了好多地方的肉鬆麵包還是覺得那裡的最好吃,而且不貴哦 三點十分 從妹口中奪上半塊牛角麵包,嘿嘿味道好極了三點十五分 一個蘋果,很紅的那種,而且是面的喲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