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牌照在石家莊有什麼限制?外地車進石家莊有限制嗎

2023-04-29 20:50:09 字數 1961 閱讀 6580

1樓:汽車解說員小達人

石家莊外地車限行規定

工作日,省會石家莊,早、晚高峰期間(7點半到8點半;17點半到19點),外埠機動車進入石家莊二環以內(不含二環)道路行駛,需要辦理通行證。

以下五類機動車不受限行措施限制:

1、公共汽車、巡遊計程車、長途客運車(含旅遊客車)、殘疾人專用車、經公安交管部門核定的學校校車以及持公安交管部門核發《班車通行證》的通勤班車。

2、執行任務的警車、執法車、消防車、救護車、清障車。

3、環衛、園林、道路養護的專項作業車輛以及殯葬專用車輛、郵政專用車輛、持公安交管部門核發《搶修通行證》的搶險車。

4、純電動汽車(以可充電電池作為唯一動力**、由電動機驅動)。

5、經批准的其他應急車輛。

車輛限行可以改善空氣質量。隨著城市機動車保有量的迅速增加,空氣環境越來越多的受到機動車尾氣汙染影響,加強機動車汙染防治已成為大氣環境改善的客觀要求,意義重大且迫在眉睫。因此,機動車限行措施對於改善空氣質量效果還是非常顯著的。

限行政策雖然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一定的不便,但如果對改善空氣質量確實有效果,我們應該理解和支援。此外,有關部門應該公佈限行的一些資料,讓百姓信服限行政策對改善空氣質量的作用,這樣大家才能更好的認同和執行限行政策。

河北中南部多地今天啟動應急預案,減少汙染物排放。上午10點起,石家莊實施重汙染天氣ⅱ級預警應急響應,首次啟動機動車尾號限行措施。除軍隊、警務、急救、搶險等應急車輛、民生保障車輛、公交車、計程車外,其他機動車實行尾號限行,大貨車、無標車、三輪汽車禁止駛入三環。

石家莊交管局副局長於英傑:路面民警以勸返為主,對於不聽勸阻的,按照法律規定是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處罰。

以上內容參考:石家莊人民**-關於印發石家莊市重汙染天氣應急預案補充說明。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石家莊限行。

外地車進石家莊有限制嗎

2樓:猴鋇窗

外地車進石家莊有限制。在工作日法定節假日及周。

六、週日除外7點至點、17點至19點時段,外埠號牌載客汽車禁止通行二環路含主路、輔路以內道路。計程車、公交車、通勤班車、以及執行任務的軍車、警車、搶險車、救護車、外地來石旅遊的專用客車等車輛除外。石家莊市全天禁止國三及以下排放標準營運柴油貨車進入石家莊市主城區。

途經我市的外埠非冀a號牌中型、重型載貨汽車,應當繞行京港澳高速、石黃高速、石太高速、青銀高速、繞城高速或三環路以外國省道路。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三十九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可以對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採取疏導、限制通行、禁止通行等措施。遇有大型群眾性活動、大範圍施工等情況,需要採取限制交通的措施,或者作出與公眾的道路交通活動直接有關的決定,應當提前向社會公告。

石家莊外地車輛限**況

3樓:網友

該規定一直實施著 外地車進入可以另行選擇其他時間段或週六日不限行 非要在這個時間段進入 可以辦理通行證。

外地車進入石家莊有什麼限制

石家莊怎麼限號的,我是外地牌照 10

4樓:伊禧施知慧

辦理通行證的外地號牌車輛與本地車輛一樣執行單雙號限行。

5樓:錦繡坊

1.石家莊市的車輛限行措施與北京相同,每天兩個限行尾數,限行時間是從早晨7點到晚上8點止。

2.目前是按照週一限行尾數4和9週二5和0依次類推,尾數是字母的以最後一位數字為準,週六週日不限行。

外地牌照在上海有哪些限制,外地車牌進上海市區有什麼限制嗎?

外地牌照的私車在上海從早上7點到9點 晚上4點到6點高峰時間不允許上內環高架,外環,外環以外及其他時間隨意。外地牌照的小麵包車在上海 一 為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道路交通安全和暢通,本市對部分道路和區域禁止小型麵包車通行 1 小型麵包車,是指發動機排量在1300cc 含 以下且車身高度在1.5米 含...

外地同學來石家莊玩,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過招公考 為您解答 沒有。我來石家莊出差了,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鹿泉西部長青有滑雪場。平臺有御溫塘溫泉。都在周邊,市區的話,就是公園,之類。還有植物園,動物園。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石家莊好玩的地方 柏林禪寺 趙州橋 水上公園 天桂山風景區和嶂石巖等。1 柏林禪寺 坐落於河北省趙...

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值得一去嗎,石家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啊?

石家莊有特色的不多,石家莊作為一個交通發展出來的城市,解放廣場也就是曾經的老火車站,雖然外觀不是很好,但是見證了石家莊的發展,石家莊也是圍繞老火車站劃分環線的。不過晚上還是挺漂亮的站在廣場上月光配著火車站時鐘挺有感覺的。石家莊地下絲絨,石家莊的搖滾 還是挺出名的,從2006年開始地下絲絨開始營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