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窩上有白色固體東西洗不掉怎麼辦?

2023-04-29 20:40:09 字數 1564 閱讀 3904

1樓:熊熊桂子

哥也苦惱好久,終於找到方法了:

原因:1、你的腋下汗腺比較發達,**排洩的廢物、死亡的**細胞、汗液蒸發後留下的晶體物質較多,看起來就是你描述的白色東西。

2、汗腺發達,出汗多,細菌繁殖的快,聞起來就會有味道。

3、由於汗裡含有鹽的成分,水分蒸發後,就會形成鹽,也就是你腋毛上油白色的東西,由於不是單純的鹽,因為含有皮脂所以洗不掉。

方法:洗澡時用家用洗潔精(生薑或者金桔的好些,還有些香味)清洗腋窩毛,輕輕揉搓(腋窩**較敏感),保持5分鐘,沖洗掉,用一次包管滿意。

2樓:佩佩做手工

腋窩上有白色固體東西洗不掉的方法是:

洗澡時用家用洗潔精(生薑或者金桔的好些,還有些香味)清洗腋窩毛,輕輕揉搓(腋窩**較敏感),保持5分鐘,然後沖洗掉就可以了。

1、腋下汗腺比較發達,**排洩的廢物、死亡的**細胞、汗液蒸發後留下的晶體物質較多。

2、汗腺發達,出汗多,細菌繁殖的快,聞起來就會有味道。

3、由於汗裡含有鹽的成分,水分蒸發後,就會形成鹽,就是腋毛上油白色的東西,由於不是單純的鹽,因為含有皮脂所以洗不掉。

腋窩毛上有白色固體東西洗不掉怎麼辦?求個速度快有效的方法?我剃掉過還是沒用,洗的時候也很到位

腋窩的毛髮上為什麼有一層白色的物質,洗都洗不掉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汗液,很正常,休息保持身體豪爽,問題就會解決,呵呵。

本人左臂腋窩下腋毛沾有白色物質,且有輕微氣味,而且很難洗掉,以前從沒出現過,請問該怎麼辦。

腋毛上有白色附著物 洗不掉 一直有 還有異味是怎樣

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你有多大年齡了 ,這種情況在15---25歲年齡組好發的比較多, 特別是20歲以前的比較多 ,不會礙事的, 平時要保養, 防止受熱 ,受潮勤洗澡, 洗澡後用爽身粉。 主要原因是 ,青春發育期內分泌激素排洩物 , 腋下是分泌汗液最快的位置等,平時不注意的話很容易有這種情況的 ,男女都有的。

當然了,這不是狐臭,不過將鼻子湊近點聞也有一股激鼻的汗臭味,如果你實在是忍受不了的話,可以使用皮康霜試一試,因為此汗液分泌物積聚太久了也會引起一些細菌的感染。 不是狐臭 那種東西自己慢慢的會掉 用不著在意 每個男人的腋毛都有狐臭的味道 只不過很輕 洗澡的時候用沐浴液洗完 就好了。

汗液含有許多種人體的排洩物質,如尿酸、鹽等,還包括一些油性物質和蛋白質,水分揮發後,留下的東東被細菌發酵後產生異味。注意個人衛生就好了。

腋毛上有白色附著物 洗不掉 一直有 還有異味是怎樣

我的左邊腋毛上常年包裹著一層白色的分泌物,洗也洗不掉

紅色短袖上有白色東西洗不掉怎麼辦

您好!紅來色短袖沾到白色汙漬,建議源採用以下方法清洗bai 1 衣服乾的du 時候,zhi用手洗專用洗衣 dao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瓶蓋量取...

衣服上的髒東西洗不掉怎麼辦,衣服上有髒東西,洗不掉怎麼辦

一 除咖啡 茶漬 衣服上灑上咖啡或茶水,如果立即脫下用熱水搓洗,便可洗乾淨。如果汙已幹,那就要用較複雜的辦法洗滌了。1.用甘油和蛋黃的混合溶液塗拭汙漬處,待稍幹後,再用清水洗滌即可。2.先用甘油塗在汙漬處,再撒上一些硼酸粉,然後浸入開水中洗滌可除汙漬。3.用 稀氨水 硼砂和溫開水塗擦,也可除去汙漬。...

白色衣服不知道蹭上了啥東西,怎麼也洗不掉

若衣服沾上的是普通的汙漬,這種情況可採用以下方法進行清洗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