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最近哪裡有省級以上的作文比賽

2023-04-29 17:50:06 字數 1348 閱讀 5817

1樓:

省級以上刊物,換句話說,就是在全國範圍內發行的刊物。要參加自主招生的話,最好投稿到一些影響力大、知名度高的期刊,比如《萌芽》或者《讀者(原創版)》參賽的話,新概念作文大賽就可以,只是難度係數大一些。一定要是廣為人知的獎項,不然很難說會提高多少競爭力。

高三是最關鍵的一年,這一年裡,通常來說肯學習的人成績都會提高到一個嶄新的層面。所以,一定要合理分配時間,一定要在不耽誤正常學習的情況下進行文學創作。畢竟,韓寒那樣的天才並不多。

2樓:幫助你的海角

全國卷是國家教育局出的,各省可以自己出也可以選擇全國卷。

小學有什麼作文比賽

3樓:匿名使用者

跳繩比賽。近些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精彩的跳繩比賽。

在比賽的那一天,下課鈴一響,同學們便飛奔到了操場上,來等待比賽開始。比賽開始了。首先上場的是二年級的小同。

一聲令下,他們便飛快的跳動起來。一分鐘過後,201班比賽完了。比賽的同學告 訴我,201班跳得最少的同學都跳了103個呢!

我走到一個安靜的地方,想放鬆一下心情。這時,我想起了老師對我說過的話:「溫佳俊,你一定行!雖然大家不能代替你比賽,但我們都站在遠處祝福你、鼓勵你,你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該我們班比賽了。我和幾名運動員列隊上場,準備開始比賽。

只聽一聲令下,我們飛快地跳了起來,雙手緊握繩子雙腳並齊。繩子打在地上,發出『嗒嗒嗒』的聲音,就像一匹野馬奔跑在草原上。忽然,我被繩子絆住了。

心想:完了,這下全完了,肯定拿不到好 成績了!可就在這時,我想起了老師對我說的話,聽到了同學們的加油聲,渾身好像打了興奮劑一樣,立志要把失去的時間奪回來。

比賽完了,計數的同學對我說:「你真厲害,一分鐘跳了175個!」我 高興得跳了起來。

這件事也教育了我:老師同學,就是我的貼身小棉襖,他們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給我幫助,給我鼓勵。

最近有什麼作文競賽

問一下以下幾個作文比賽怎樣參加

4樓:迎春花放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的。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訊息後發給三個論壇。

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黴運一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令人愛上你。)

請問哪裡有代煎中藥的,請問哪裡有中藥代煎??

兄弟是在哪的呀,中醫店沒有嗎?大一些的藥店會有這方面的服務羅,你開藥時候瞭解一下。另外要是問清楚了,用電熱的紫砂鍋煮藥也很好的,通上電就行了。匯泉路 建聯門診 是用砂鍋熬的那種 檢視原帖 請問各位朋友,市區有 有代煎中藥的,多謝啦。中藥一般都是在哪個醫院開就在那裡煎,因為牽漇到療效和責任問題。建議到...

濟南哪裡有做展架的,請問濟南哪裡有做X展架 易拉寶的?

易拉寶80 200 125 200 150 200 因為噴出來的畫是整尺寸所以安裝很麻煩.所以成品尺寸因做到 78 畫面兩邊各一公分.便於安裝 200 上面兩公分不能有字.因為上面有杆子.下面三公分不能有字.因為下面有個粘位 122 畫面兩邊各一公分.便於安裝 200 上面兩公分不能有字.因為上面有...

哪裡有電腦出租,深圳範圍的,請問深圳哪裡有的租電腦

現在支付寶上有很多租賃小程式的,樓主可以直接去支付寶上搜尋 租著用 小程式看下是否有合適的機型,目前長租和短租租期都是支援的哦。小程式依託支付寶官方平臺合作,租了放心。而且憑芝麻分即可享受押金減免,輕鬆享受信用生活,具體租賃流程如下 1.手機上開啟支付寶,使用支付寶搜尋框。2.在搜尋框內輸入關鍵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