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老公背叛後選擇原諒的女人,最終都是幸福的嗎?

2023-04-29 11:40:11 字數 1291 閱讀 4235

1樓:佳音

不是的,老公背叛一次就會背叛他兩次,三次,甚至是無數次,所以選擇原諒的女人一般都不會幸福,很多女人只是在痛苦中煎熬著,但是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或者是想要依靠自己的老公,不得不忍受。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幸福的,很多夫妻最終還是離婚了,因為兩個人之間的裂痕已經產生了,根本是無法修補的。

3樓:情感繁華老師

肯定不會幸福,因為選擇原諒的女人可能是因為孩子,但是男人會認為女人是特別好欺負的,還會有下次的背叛。

4樓:溫柔的女人

最後選擇原諒的女人其實都不是很幸福,但是為了孩子只能是將就著,這樣的過日子就算不太幸福,但是也是默默的承受,這樣的女人,真的是很偉大。

女人應該原諒老公背叛嗎?

女人能原諒老公的背叛嗎?

老婆背叛老公可以原諒嗎(婚姻中背叛過你的女人)

女人背叛了男人還能原諒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背叛過自己的人,是不會原諒的。背叛不同於過失或者犯錯,如果是過失或者犯錯,可以原諒。而背叛自己是非常嚴重的原則性問題,是給自己造成重大損失或嚴重傷害的,對於背叛自己的人是不能原諒的。

怎麼對待背叛自己的人。

1.做更好的自己。 遇你遇到背叛自己的人時,你應該更加努力地工作,過上最好的生活!

在生活中,一個男人拋棄了他所謂的黃臉女人。經過痛苦和絕望,一個女人終於醒來,開始了生活的反擊。最後,她不僅回到了青春,而且還遇到了一個更好的人,她的力量打了她的前任。

這樣的事情並不少見!或**背叛對女性的傷害? 2.

撫慰內心的傷疤。 那些被背叛的人或多或少會感到自卑,並留下後遺症。當你遇到背叛自己的人時,你需要安慰內心的傷疤,讓自己足夠堅強,以免被對方打擾。

3.發洩情緒。 背叛是不好的,會讓自己掌握,但如果被背叛後沒有找到發洩情緒的出口,很可能會讓自己陷入無盡的悲傷。

因此,被背叛後,你需要和朋友聊天,釋放你的情緒,表達你內心的不滿。一個女人背叛了一個男人怎麼辦?作弊的女人值得原諒嗎。

4.深刻反思。 生活是一個飛機,在時間的織機上,通過陽光,通過風雨,編織著不同的生活!

背叛要麼受到外部因素的影響,要麼受到內部因素的影響!當你被背叛時,除了譴責外部因素外,你還需要深入思考你是否做得不夠好!

6樓:網友

大部分的是不會了,畢竟女人的情感很強,一旦放棄了這段感情那是下了很大的決心的,所以不會了。

老公背叛了我,我該原諒他嗎,深愛的老公背叛了自己,你會原諒他嗎?

如果是初犯,好好讓他難受一下,然後就原諒他吧。記得,一定不能輕易就原諒他,讓他好好求求你,然後再原諒,如果再犯,不能原諒!愛他就不要放棄他,你們未來的舵是你掌握的!別原諒,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深愛的老公背叛了自己,你會原諒他嗎?我不會原諒他。因為他做出了背叛我的事情,我對此難以容忍。我只能和他離婚...

女人出軌老公能原諒嗎老公精神出軌後我內心無法原諒他

不原諒!絕對不!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他知錯就改之後,你們感情和好如初,那就可以原諒,如果他還是那樣,感情破裂,不幸福就得離婚了。老公精神出軌後我內心無法原諒他老公精神上出軌怎麼治 老公說精神出軌,有那個女的 當發現老公精神出軌,你能接受幾分?何謂精神出軌?官方 度ni ngni ng 是這麼解釋的...

假如結了婚,老公背叛我,跟老公和好後,那個女人傷害我身邊的人

既然離了,已成定局,那就不能吃回頭草。如果那個男人真的愛你,就不會自己出現錯誤後,不管什麼原因,仍然選擇離婚,他是不負責任的男人,你會找到更好的歸宿。找點事做就不會胡思亂想 感覺單身一輩子好,假如老公背叛我,那個女人跟著老公一起回家,我給老公做的東西,我放下手,那個女人在 你在這裡當個嘀嘀咕咕的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