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原城建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04:15:11 字數 1064 閱讀 9409

1樓:愛企查

河南中原城建集團****是2015-10-23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西三環路283號11號樓12層79號。

河南中原城建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3x4ff511,企業法人王澤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中原城建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機電工程;地基基礎工程;起重裝置安裝工程;電子與智慧化工程;消防設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鋼結構工程;模板腳手架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古建築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輸變電工程;環保工程;特種工程;建築工程設計;橋樑工程;隧道工程;河湖治理工程;礦山工程;石油化工工程;電力工程;土石方工程;地質災害防治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建築施工勞務;鑿井工程;節能門窗製作及安裝;建築構件生產及銷售;商品混凝土生產及銷售;苗木種植及銷售;建築裝置及材料的銷售、租賃;建築工程資訊諮詢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中原城建集團****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河南中原城建集團****是經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註冊的大型企業集團,總部位於河南省鄭州市。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水利水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起重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電子與智慧化工程專業承包;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防水防腐保溫工程專業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模板腳手架專業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古建築工程專業承包;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輸變電工程專業承包;環保工程專業承包;特種工程專業承包;建築工程設計;建築裝置及材料的銷售及租賃;建築工程資訊諮詢服務。

法定代表人:王澤芳。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19900011173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西三環路283號11號樓12層79號。

河南中原祥基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焱娃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6 07 06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駐馬店市高新區創業大道。河南中原祥基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7007906295820,企業法人蘇廣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中原祥基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飼草料種植 銷售 飼草料機械組裝 銷售 鋼...

河南中豫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中豫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中豫控股 是2013 11 12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經北三路52號3號樓。河南中豫控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083450604a,企業法人李中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中豫控股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重組與併購...

河南中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焱娃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中copy 浩實業 是2014 10 29在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商務內環路26號1單元20層02號。河南中浩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175650421,企業法人桑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中浩實業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