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無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中農無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4:24:22 字數 3811 閱讀 6960

1樓:愛企查

上海無憂生物科技****是2018-02-13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金海公路6055號11幢4446室。

上海無憂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k41968b,企業法人盧大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無憂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生物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商務資訊諮詢,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儀器儀表、計算機軟硬體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中農無憂生物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河南中農無憂生物科技****是2018-05-29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國基路60號國家智慧財產權創意產業試點園區b座樓3層1號。

河南中農無憂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45a8xy3w,企業法人劉旭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中農無憂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農業技術開發;養殖技術開發;病蟲害防治服務;倉儲服務;銷售:飼料、飼料新增劑、養殖機械裝置、獸藥、其他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化學品)、初級農產品、水質改良劑、植物生長調節劑。

(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怎麼樣?

3樓:阿樓愛吃肉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在行業內口碑較好,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評價。整體上,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是一家發展不錯的生物技術服務企業。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的具體介紹如下: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由於公司技術服務資料庫加大,導致業務運轉效率較低。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青島益清元生物科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空間。

公司提倡從服務客戶的角度,設身處地,換位思考,不斷加強服務意識,提高自身服務質量,切實解決客戶需要,滿足客戶的期望,持之以恆地通過全心全意、盡心盡力的服務換來客戶的認可和滿意。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堅持以客戶利益最大化為首要,建立高效、透明的系統化服務體系。推行誠信、細節、品質的服務宗旨,為使用者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產品與服務,滿足使用者對高品質智慧生活的追求。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企業發展事業群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臺,推動包括基礎支付、金融應用在內的金融科技業務、廣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臺,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4樓:愛企查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是2016-09-23在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建國路5號8號樓3單元3173室。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30102ma752qa42m,企業法人馬麻二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海雪茸堂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及技術諮詢服務;土特產品的收購及批發零售;保健品、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的批發零售(以上專案憑食品藥品和市場監督管理部門許可證和備案表經營)(上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芯無憂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北京芯無憂生物科技****是2017-08-1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地錦路7號院14號樓二層201(b-123)。

北京芯無憂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h3ca6l,企業法人張安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芯無憂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自行開發後的產品;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經濟**諮詢;文化諮詢;體育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策劃、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影視策劃;翻譯服務;自然科學研究與試驗發展;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醫學研究與試驗發展;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端計算資料中心除外);企業管理。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衛無憂生物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武漢衛無憂生物科技****是2018-08-27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前川街雙鳳大道。

武漢衛無憂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6ma4l0khe0r,企業法人馮紀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衛無憂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製劑、衛生材料、生物材料、植物提取物的研發,日化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健康管理諮詢服務(不含診療)。(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無憂格子生物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北京無憂格子生物科技****是2017-08-01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9號新中關大廈m11。

北京無憂格子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ma00gt4414,企業法人舒成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無憂格子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推廣、轉讓、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會議服務(不含食宿);銷售食品;餐飲服務(飲品店)。(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餐飲服務(飲品店)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全腸無憂生物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河南全腸無憂生物科技****是2017-12-25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巨集達街88號9號樓1單元18層1809號。

河南全腸無憂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5ma44r52k5a,企業法人潘為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全腸無憂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製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飼料新增劑、飼料原料、飼料、農產品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解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解兮生物科技 是2018 04 0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富特北路211號302部位368室。上海解兮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426d9u,企業法人袁健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解兮生物科技 的...

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 是2001 05 0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奉賢區錢橋鎮奉柘公路3385號110室。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703321302p,企業法人鄭春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自然堂生物科技 的經營範圍...

上海誠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誠益生物科技 是2018 04 2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祥科路58號1幢401室。上海誠益生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42tp35,企業法人jingye zhou,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誠益生物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