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樑田兄弟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省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4:24:22 字數 2798 閱讀 9623

1樓:愛企查

廣東樑田兄弟電器****是2010-09-09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勒流江義工業區。

廣東樑田兄弟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56088828xk,企業法人樑桂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樑田兄弟電器****的經營範圍是:產銷、加工:家用電器、民用燈具、五金製品、塑料製品、電工器材;經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085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8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東省商業及**發達的原因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1、歷史原因:廣東對外開放的時間較早,與國際上其它國家通商**的時間比較早。而改革開放後,國家將廣東作為改革開放的實驗基地與橋頭堡,大力扶持廣東對外**、引進外資及技術,吸引全世界的人來這裡投資、建廠,促進了**的快速發展。

2、地理位置:廣東靠近東海與南海,早前空中運輸缺乏的年代,與世界的**聯通主要靠海上運輸,獨特的地理位置使廣東省更早與世界進行**溝通。

3、**鏈完善:基於上述1、2點原因,造就了廣東周邊出現了大量的工業、企業,完善的**鏈體系,吸引了越來了更多的企業前來投資。再有早前的人工成本很低,催生了廣東迅速成為世界的工廠。

隨著時代變遷,目前在廣東的企業生產、管理、人工成本越來越高,早前的優勢也越來越弱,為了廣東**水平的進一步提高,領導層也正在著力助推儘快轉型,由生產型濟向科技型、服務型**轉變。

廣東省商業集團****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東省商業集團****是1992-10-08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新河浦路66號三樓。

廣東省商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000190346298c,企業法人朱福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省商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實業投資,股權投資,投資專案管理,物業管理及租賃。銷售、**、代銷:

百貨,針、紡織品,五金、交電、化工(不含危險化學品),勞保用品,工業生產資料(不含金、銀、小轎車、危險化學品),建築材料,工藝美術品(不含金、銀),日用雜貨,副食品,預包裝食品(含酒精飲料),糧油及製品,飼料,酒類;科技開發,展覽會議,商品展示,市場推介,商務策劃,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270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省商業集團****對外投資2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東省商業計算中心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東省商業計算中心是1984-11-2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東華北路50號三樓。

廣東省商業計算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000190327281d,企業法人陳宇賢,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廣東省商業計算中心的經營範圍是:電子計算機及配件、電子計算機硬體技術服務、電子計算機軟體開發服務;電子計算機維修、商業資訊諮詢服務;批發、零售、**、代銷:百貨,五金、交電,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品化學品),建築材料,電器機械及器械,針、紡織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68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東省商業計算中心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有人知道廣東省商業企業集團嗎?是否正規?感覺他們的人事部門工作人員不太專業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集團從來沒有招聘過公關專員這類的職位,而且在公司的機構主要集中在廣州,除了個別地市有下屬機構,但在韶關是沒有下屬機構的,之前也曾經有人冒認我們集團進行招聘,我們原則上都是以座機通知求職者進行面試的,感謝你對我們商業集團的關注!

廣東省商業**中心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東省商業**中心是1987-04-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東華東路622號302房。

廣東省商業**中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000190323918n,企業法人陳宇賢,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廣東省商業**中心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代銷:汽車(不含小轎車);洗染,場地租賃,代辦儲運,室內裝飾,省內出國人員和華僑、港澳臺同胞免(徵)稅自用有餘物品的經營;國內**(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13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東商業電子商務****怎麼樣?

寧波耀泰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波耀泰電器 是2006 12 20在浙江省寧波市餘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餘姚市遠東工業城cn8。寧波耀泰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817960041456,企業法人諸越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波耀泰電器 的經營範圍是 照明燈具 燈具配件...

廣東威爾頓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威爾頓電氣 是2014 07 25在廣東省梅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梅州市梅州大道天興商業市場步行街綜合樓b棟19號店一至三層。廣東威爾頓電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402304208636e,企業法人包明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威爾頓電氣 的...

廣東德晟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德晟實業 是2013 07 29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進港大道80號805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東德晟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5074616561b,企業法人張春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德晟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應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