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統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04:20:10 字數 1091 閱讀 7168

1樓:愛企查

上海統佳網路科技****是2018-06-14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長興鎮潘園公路1800號3號樓28258室(上海泰和經濟發展區)。

上海統佳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ma1k13r45x,企業法人陳新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統佳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硬體開發,通訊工程,計算機系統整合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禮儀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的銷售,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長亭雲是網際網路基礎服務提供商,是一個交易平臺,提供小程式開發、域名註冊、虛擬主機等服務,隸屬於上海統佳網路科技****。

法定代表人:陳新文。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明確上海網路科技****怎麼樣?

上海佳途網路科技****怎麼樣?

上海統佳電氣製造****怎麼樣?

上海妖火網路科技****怎麼樣?

上海悅普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悅普網路科技****,(以下簡稱上海悅普網路)是一家專業從事營銷型**建設,網路營銷策劃、網路營銷為一體的網路公司。

法定代表人:林悅。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2500065256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真南路4268號2幢j5653室。

上海連尚網路科技****怎麼樣?

上海眾派網路科技****怎麼樣?

凱髮網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凱髮網bai絡科技 上海 有限du公司是2016 04 08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 zhi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 註冊答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祖沖之路1077號2幢3382室。凱髮網路科技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9y98p,企業法人王衛,目前企...

上海量碼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量碼網路科技 是2016 09 28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科福路358 368號4幢1層e區j1322室。上海量碼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ma1gtlk81x,企業法人彭曉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量碼網路科...

上海聰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聰盛網路科技 是2015 09 21在上海市徐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冠生園路227號3幢144室。上海聰盛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4358447405t,企業法人楊培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聰盛網路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