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螢幕下方三個功能健失靈,要怎麼辦?

2023-04-29 01:05:10 字數 2500 閱讀 6571

1樓:oppo服務

按下手機的電源鍵可以關機或喚醒手機螢幕,按下音量鍵可以調節音量。在操作這些按鍵失靈• 重啟手機;• 取下可能妨礙按鍵使用的所有保護膜和保護殼;• 檢查相關按鈕或開關周圍有沒有碎屑或髒汙,然後用軟布進行清潔;如果按鍵的使用依然存在異常,可能你需要把手機送到服務中心進行維修。為了儘快的解決你的問題,可以提前預約服務中心時間。

home鍵、返回鍵等按鍵 按下螢幕上的home鍵時手機會返回到主螢幕;按下返回鍵回返回到上一層頁面;選單鍵可以檢視手機當前正在執行的應用程式。如果你的手機在操作這些螢幕上按鍵時失靈,或者間歇性工作,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鋼化膜影響,可以去掉鋼化膜再使用嘗試;• 第三方程式影響,解除安裝出現該情況前**、升級的應用程式;• 系統故障,你可以前往oppo官網,**韌體包,給手機重灌系統。

排除上述情況後,如果按鍵的使用依然存在異常,可能你需要把手機送到服務中心,我們的工作人員會協助你處理。

2樓:我眠想

功能鍵失靈可以嘗試以下辦法:

重啟手機;取下可能妨礙按鍵使用的所有保護膜和保護殼;

檢查相關按鈕或開關周圍有沒有碎屑或髒汙,然後用軟布進行清潔;

鋼化膜影響,可以去掉鋼化膜再使用嘗試;

排除上述情況後,如果按鍵的使用依然存在異常,可能你需要把手機送到服務中心進行修理。

oppo手機上方螢幕失靈

手機下方觸屏失靈應該怎麼辦oppo手機 oppo手機?

3樓:失落的記憶

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手機螢幕貼有貼膜不良導致,建議取消貼膜嘗試;

2、手機與非自帶軟體相容性問題,建議解除安裝重灌後進行嘗試;

3、手機放在口袋發生摩擦,產生靜電導致觸控失靈,建議過段時間操作嘗試;

4、手機螢幕潮溼或有液體,請用乾淨抹布擦乾淨手機螢幕上的液體後觸控操作;

5、玩遊戲時出現螢幕不靈敏可退出遊戲,進入其他應用介面在此位置操作,如統一出現則為螢幕問題,建議您送修手機,反之則為應用異常。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恢復手機出廠設定或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4樓:山水阿銳

您好,oppo手機螢幕失靈可以通過「螢幕校準」功能嘗試修復,具體操作方法為(以oppo r9為例):

1、首先開啟oppo手機的撥盤應用,進入手機撥號頁面。

2、接著在撥號頁面輸入oppo手機除錯**「*####」,輸入完成後手機頁面會自動跳轉至工程除錯頁面。

3、在工程除錯頁面中,找到「觸控式螢幕測試」這一測試項,點選進入測試頁面。

4、在觸控式螢幕測試頁面,使用手指任意滑動螢幕繪製螢幕軌跡。

5、繪製軌跡達到一定數量後,頁面會出現校準按鈕,此時點選「開始校準」這個選項。

6、螢幕校準完成後,頁面會提示「校準成功,請正常使用」,此時即可返回螢幕正常使用手機。(如此方法無效,則可考慮聯絡手機售後進行螢幕硬體更換)

oppo手機下面按鍵失靈

5樓:布樂正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若手機的返回鍵、選單鍵、home鍵、電源鍵不靈敏或者無法使用,建議將近期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刪除嘗試;

3、若是執行某程式時,無法使用返回鍵退回上一介面或退出,建議單擊主螢幕鍵(home鍵)退回到待機介面,重新進入該程式嘗試;

4、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其他設定~重置手機,請勿勾選「完全清除」);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可以拔掉電池試一下強制重啟。應該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不行,只能是找售後進行刷機處理了。

1、使用手機時避免按住手機電源鍵 ;

2、提示電量不足時請及時給手機充電;

3、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排除軟體異常因素;

4、關閉退出不使用的軟體,保證手機執行記憶體充足;

5、重新插拔sim卡,保證sim卡良好接觸 。

6、重灌電池(可拆電池),保證電池與手機充分接觸 ;(不可拆電池)建議對手機清除所有快取;

若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你的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6樓:網友

1、按鍵卡死(逐個按鍵按一次,每個按鍵是否有彈力)。

2、鍵盤潮溼、漏電(清洗、乾燥機板)。

3、 鍵盤縱、橫線的保護元件及抗干擾電容漏電、短路(通過測對地電阻或鍵盤 觸點電壓來判定)。

4、 翻蓋控制電路失效引起。

5、 cpu虛焊或壞(重植、更換)。

6、 機板斷線。

7樓:做夢都想變女神

建議重啟手機試試!沒用的話建議到當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oppo手機下面的三個鍵失靈了,但螢幕能用,是怎麼一回事

oppo 螢幕下面三個鍵失靈怎麼辦。

職業的基本功能是什麼,職業的三個基本功能是什麼

1 專門化的知識與效用 這種作用需要通過專業訓練或教育才能獲得,而通過知識的實踐和應用一般可產生較好的效果。2 利他的態度和行為 作為職業人員,應具有無私地為公共利益服務的態度和以此為指導的職業行為。3 社會與公眾的認可 公眾與社會對一個職業的承認通常表現為通過給符合條件或具有資格的人頒發許可證或執...

預算2900元個三星手機說說功能好處

三星galaxy s4,今年三星旗艦機。主屏尺寸 5英寸 主屏材質 super amoled hd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441ppi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glonass導航連線與共享 nfc,紅外遙控,hdmi,dlna,wlan熱點,藍芽4.0 作業系統...

手機中間的按鈕叫什麼名字,安卓手機的三個物理按鍵的名稱,我只知道中間的那個叫home,另外兩個叫什麼

智慧手機操作屏上的那個唯一按鍵一般叫作 home鍵 顧名思義,其最大效用就是一按就回到home了 home 家的意思,即代指手機桌面 主鍵,用於返回主頁面,或刪除開啟的程式。主螢幕鍵 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啊 現在手機沒有按鈕了。一般都是 home鍵 安卓手機的三個物理按鍵的名稱,我只知道中間的那個叫h...